我的膚質是屬於中性偏乾型的

夏天幾乎不會出油

但是每逢季節交替的時候我的臉就會脫皮的非常嚴重

尤其是秋冬的時候

那種情形就像是蛇在脫皮一樣

一層又一層的

這樣的肌膚阿..上了妝根本就是在鬧笑話

不過後來化妝水精華液乳液又擦的比之前更勤勞之後就改善很多了



年紀漸長..肌膚也隨之老化

以前年輕的時候..根本從沒擔心過皮膚脫皮的問題

因為長痘子出油脫皮都不是我以前會發生的事情

保養真的是女生一生的課題ㄚ





























材料 :

高粉150g       發酵種250g       糖30g       鹽1/8小匙       乾酵母1/8小匙       水80~90cc     奶油10g



作法:

發酵種製法請參照這


1. 除了奶油與發酵種..其他入鋼盆攪拌成團 ( 如小圖二 )

2. 成團後接著將發酵種撥小塊加入 ( 如小圖三 )

3. 攪拌均勻之後再將奶油加入 ( 如小圖四 )

4. 接著麵糰攪拌出筋..成薄膜狀 ( 如小圖五 )

5. 蓋上濕布或保鮮膜進行第一階段發酵30分鐘即可 ( 如小圖六 )

6. 30分鐘後..將麵糰分割成等重量 ( 如小圖七 )

7. 麵糰搓圓..靜置30分鐘 ( 如小圖八 )

8. 接著將麵糰桿型..塗抹青醬..放置烤模內發酵至兩倍大 ( 約一小時 )

9. 最後灑上起司絲入烤箱烤至金黃色即可..180度約15~20分鐘



















麵包一脫模..馬上就被我吃了兩各

真的好好吃哪

不得不再稱讚一下有加發酵種的麵包真的是軟Q

超愛低啦

尤其我很喜歡青醬的味道

哈哈..可能都是些辛香料

有很貴又很健康的松子

我真的很喜歡ㄝ

青醬拿來伴義大利麵也是超讚

改天在把青醬的作法po上來

其實應該很多人都會做了

有機會的話我就在雞婆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