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令人感到超級興奮的一天

打從決定去曼谷後..就一直迫不及待的想衝去恰圖恰(恩..真的是用衝的)

幻想著超多可愛的度假洋裝..手環項鍊耳環帽子挑不完..還有超愛的家飾品可以買

光想到這個就讓我興奮的快要睡不著覺

以為自己會買很多..我還帶了超大的ikea購物袋去

殊不知..我竟然忘記有糾察隊會跟著在我身邊

最後超大的ikea購物袋果然沒派上用場..拜託糾察隊下次不要在旁邊一直鬼叫了啦

不然完全無法下手..買的一點都不過癮

廢話不多說了..準備好了沒..跟著我一起熱血沸騰吧



建議注意事項:

1. 天氣很熱..恰圖恰是市集..但不是露天的..衣服盡量不要穿太多..多補充水分..以免中暑

2. 恰圖恰只有週六日營業..平常日據說是不營業的..記得時間上安排好以免撲各空

3. 早上9點商家才陸續開門..只開到晚上六點..時間很短..要逛的太多..我覺得至少要3天才逛的完

4. 商家無刷卡服務..現金記得要帶足夠歐




































雖然Citadines的早餐不怎麼樣..不過今天有時間就還是去ㄔ了烤土司與咖啡

那個鬆餅真是有夠難吃的..老天




















吃過了不好吃的早餐後..10點多出發去恰圖恰

搭BTS在Mo Chit站下車..一人40泰銖


一出站..到處都是人..而且真的好熱歐

順著天橋走下去..就是恰圖恰..很近















天橋走下來就是這裡..這裡是恰圖恰的外圍

走進去之後就真的是恰圖恰了..我真的是超級興奮的(到現在還是)



















我們走進去的地方..一旁剛好就是information center..我們也先去拿了地圖才開始逛

雖然說地圖根本就派不上用場..但是在逛到最後還是可以參照市集上面的編號找出所在的位置

不然到最後真的分不清楚東西南北..自己到底在哪裡?




















這是我們的第一家店..在這邊我看中意一條超好看的牛仔短褲

無論顏色..刷白..破洞的地方都是超級完美的

眼看覺得牛仔短褲尺寸上沒問題..不過莊先生叫我還是要試穿一下比較好

這邊的店家沒有試穿間的..若是要試穿..店家會給你一條很大很長的布讓你先套在身上擋著

我馬上試穿了一下..短褲看起來明明就很大件..該死的我扣子竟然扣不起來

當場真是超級尷尬的..馬上請店家拿大一號給我

可是大一號的尺寸竟然賣完了!!!

那件褲子真的是超級好看的..誰叫我太愛ㄔ把自己養的太胖了啦

當時還被莊先生笑自不量力..胖子想穿熱褲(真是被他給氣死了)



可惡的莊先生在這邊看上一件還不錯看的棉T

質料上很軟..不是那種硬梆梆的質料(泰國的棉T雖然很便宜..但是大多數的質料都不是很好)

他在第一間店就有收穫..讓我很生氣

















走著走著就看到在賣這可愛小磁鐵的店家

做工精緻..純手工的..一個才10泰銖

當時我們怕說後來還會有更漂亮的所以才隨手買了幾個而已

事後非常的後悔..因為走到後來根本就沒再看到賣磁鐵的地方

而且回台灣後..發現貼在冰箱上真的好好看..很有手做的fu


















東南亞一定有的藤編包..我個人超愛這種藤編的製品

三年前去巴里島的時候就有看上一個類似我照片中的款式..當時定價快要1000台幣

雖然很喜歡..但是覺得實在有點貴

這麼多年我還是一直在尋尋覓覓類似的款式

大一點軟質的(我有硬質的了)..可以肩背也可以手提..一定要有拉鍊與內袋..整個都要手工藤編不要有人造皮質

就在恰圖恰這邊..終於讓我看到心目中的款式

軟質藤編..可肩背可手提..有拉鍊與內袋..整個做工非常的精細

哇~一拿在手上就好喜歡

不過店家沒有鏡子..我特地請莊先生拍張照片讓我看看背起來的樣子..一整各夏天的fu啦

一問價錢..480泰銖..我問是否可以算便宜一點

店家馬上很堅決的跟我說..最便宜就是440泰銖(語氣上真的很堅決)

果真後來我說算我380泰銖可不可以..答案是非常肯定的no

最後當然還是買了..因為很精細很便宜又很好看



















在逛到這間女裝店之前都是在看莊先生想買的棉T與棒球帽還有短褲

而且一路逛下來還真的通通都是男生的東西..我逛到都要抓狂失去耐心了

想說怎麼都是賣男生的東西阿..有沒有搞錯..我想看女生的衣服啦

好不容易終於看到女生的衣服了

整間都是在賣這種長長短短的洋裝..有我喜歡的樣式但是沒有我喜歡的顏色


















一路上就是這樣的景象..商店都是在棚架裡面..走道小小一條的

走沒多久就已經分不清楚東西南北哪裡是哪裡了

也就是若是看到喜歡的商品就不要想說回頭再買

因為會走不回去..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我們逛了不知道多久..剛剛不是說都是在看莊先生的東西嗎?(我快失去耐性了)

就在我快要失去耐性的時候..突然讓我看到一間都是在賣洋裝與比基尼的店(我快要發瘋了)

裡面的洋裝與比基尼樣式多到眼花撩亂..一個款式都只有一件

我在裡面翻的不亦樂乎..手裡面拿了一件又一件的不肯掛回去

這邊洋裝都是沒有內裡的..質料是那種不會皺的材質..就是那種通風又軟軟的質料

款式上也都是度假風..不是平口..不然就是綁帶..要不然就是繞脖子..或者是露背款

非常非常的美麗非常的好看..而且都是台灣不會賣的那種款式

看沒多久..我已經挑了十幾件..這時候糾察隊就出現了

他說..你衣櫃裡面還有多少件沒有穿過的洋裝?你自己想一想

被他這樣一說..我突然想起躺在我衣櫃裡的洋裝..一件又一件確實都還沒拆封

最後我只好非常為難的又非常傷心的只選了五件



剛剛不是說店家也有賣比基尼嗎?

吼..這家的比基尼真的超美的..價錢真是更殺

顏色款式都超多..就是素面款然後五顏六色的..車工材質都非常的好..沒看到你真的會不相信

比基尼定價一套才250泰銖!!!!!

若是連同洋裝買六件的話..比基尼一套才200泰銖..沒錯..真的是200泰銖

之前我都會買米國old navy的比基尼(因為很便宜)

不過old navy最便宜也是只有在打折的時候..一套最便宜未稅也要16~18美金(顏色尺寸都不齊了)

買比基尼來恰圖恰就對了..這裡才是王道

而且材質與車工真的非常~~~~~~非常的好

一般比較廉價的比基尼都是隨便車一車..質料上也粗糙..尤其不會在褲褲的前方做加強

這邊褲褲的前方都有做加強歐(也就是有在多車一塊布以防顏色太透而走光)

真的是讓我愛不釋手阿..而且有SML三個尺寸

但是就在我挑的很開心的時候..糾察隊莊先生又來了..他說..你櫃子裡還有幾套比基尼還沒穿過?

最後我只好又掛回去了好多套

下次有機會是不是不要跟男友一起來會比較好?不過這樣就少了壯丁了捏!















因為買到了我想買的洋裝與比基尼..接下來我走路的腳步都輕盈了起來..ㄏㄏ

莊先生說他想買短褲..確實..恰圖恰有賣一些短褲還蠻好看的

尤其是格子樣式的..超像af的..不過並沒有車上af的標籤啦..而且價錢還非常的漂亮

看到了一家專賣男生短褲的店家也看到了幾件很好看的款式

莊先生進去試穿..哈..竟然也沒有他可以穿的款式(活該..剛剛還敢笑我..現在就得到報應了吧)

而且我們喜歡的通通都沒有他可以穿的尺寸ㄝ..好可惜歐..真的超好看的

















逛著逛著真的會讓人忘記時間..要不是莊先生說肚子餓..我都忘記中飯還沒吃這件事情

隨便挑了一家攤子點了炒飯與炒牛肉河粉(因為來恰圖恰吃不是重點)

莊先生的炒飯很難吃..飯太軟了..倒是我的牛肉河粉有在水準上(他報應一樁接一樁)





吃飽後我們又接著繼續逛

不過我們一直都在逛服飾區..後來又逛到一家女裝店

裡面賣的跟我剛剛買的那家一模一樣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這間店在恰圖恰有三間分店

我真是幸運阿..讓我碰到了兩間

這間店有我剛剛想買卻沒有的比基尼尺寸還有洋裝

這時候莊先生又在看我了..我馬上說我是買來要給我姐的啦

迷之音:每一件都這麼漂亮我才沒辦法割捨..見鬼了..我怎麼可能給我姐

而且小姐人很好..給我同樣的優惠價格























走著走著已經不知道走到哪裡了..真的很悶熱

看到賣泰式剉冰的攤子..馬上去買了一碗在路邊ㄔ了起來

一碗20泰銖..可以選4種料..其實就是在台灣常吃到的摩摩喳喳

很好吃..早知道應該一人一碗的..不過我一整顆心都在買東西上..吃在今天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重要


















後來我一直念說..怎麼都沒看到賣手環項鍊的店家?

因為台灣賣的手環項鍊好看一點的都很貴

就在我很絕望的同時..突然看到一家很大間的首飾店..真的蠻大間的歐

哇~~通通都是手環項鍊

恐怖的是..竟然都是我在韓國網站看到的款式(一模一樣歐)

我跟我姐還有嫂嫂因為都很喜歡韓國的東西..我們自己會從韓國網購回台灣(這樣就可以省下代買費)

還好當初沒有因為很喜歡就買..不然現在在泰國看到一模一樣的手環我真的會昏倒

價錢只有韓國的1/3而已..你說誇不誇張..就連項鍊都是

最後店家還給了我九折..我想如果買多一點折扣一定更好















買完手環後我真是心滿意足阿!!

唯一可惜的是我沒有買項鍊..因為一旁總是有糾察隊在碎碎念

後來買了一顆椰子水喝..超甜的..又冰真是解渴





這個時候我突然覺得人不舒服了起來

看了時間竟然已經快五點了..我們連服飾區都沒逛完就五點鐘了..好想哭歐

不過因為我突然覺得頭很暈..很想吐..站不穩..全身無力..當時我就算想逛也沒體力了

於是只好跟莊先生說..不然我們先回去休息好了..我真的好不舒服歐..好暈好想吐

按照常頭暈中暑的莊先生判斷..他說我這是中暑的症狀

在回去的電車上..他一直幫我按穴道..讓我舒服一點

按了一下子..我果真打嗝了..就沒那麼想吐了..但是還是好暈全身沒力

說來好笑..我長這麼大以來從沒中暑過..從來不知道中暑的滋味是如何..這次真讓我體會到了




回到飯店我先洗澡..後來莊先生說要幫我刮沙

聽到刮沙我真的很怕..因為我沒刮過沙

每次看到有人因為刮沙而紅紅的..我都覺得非常害怕

但是實在太不舒服了..我只好讓莊先生幫我刮沙了

莊先生為了讓刮沙的效果好一點

他在我背後抹上了先前買的熱辣軟膏

刮沒多久..我就熱辣到在床上翻滾

真的一整各太熱辣了啦..馬上叫他幫我把藥給抹掉

不過莊先生說我太誇張..哪有辣到在床上翻滾又鬼叫的..他根本就不理我

不過我一直喊說真的太辣了啦..快點抹掉啦..他才發現可能是真的很辣

說來神奇..可能就是因為太熱辣..一瞬間讓我的血液循環突然暢通了

我後來人就不暈了..也不會想吐了..肚子也沒脹氣了

在這之前..我一點都不相信刮沙這件事

但是親身經歷後..我徹底體會到老祖先的利害


還好房間就有磁的湯匙..不然也沒辦法刮沙說



















覺得身體舒服後..我們決定在去一趟Big C(我會不會太常去Big C了)

被刮的亂七八糟的背..背弄成這樣真的很礙眼又嚇人




















去買了些東西後..又去mister donut買隔天的早餐

泰國mister donut便宜的不像話..最貴的波提一個只要19泰銖

而且還有優惠套餐歐..六個甜甜圈只要八十幾塊泰銖ㄝ..你說誇不誇張

最後當然還是要來各DQ冰淇淋作為ending


莊先生今天換吃另一種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裡面有硬跟軟Q兩種口味的巧克力

很好吃捏..尤其是軟Q口感的巧克力..不知道是怎麼做出來的

















後來我們決定買燒烤等等東西回飯店邊看DVD邊吃

青木瓜沙拉超棒的..豬肉細粉很大一碗倒不完..燒烤我尤其愛豬腸口味的..好好吃歐

這次吃到的青木瓜沙拉不會那麼鹹..是比較酸酸甜甜口味..真的好好吃

還有豬肉細粉..老闆把湯跟細粉分開包裝

這樣外帶回去..細粉還是軟Q的ㄋ..很讚




















最後來看看在恰圖恰買了啥好物吧

棉T200~150..也有100泰銖的..但是我覺得100泰銖的質料都很不好

小花夾腳拖..79泰銖..藤編包440泰銖..手環170泰銖..耳環一副15泰銖

說到耳環真的有點難過..回來後才發現耳環斷掉好幾副

我確實是隨便用塑膠袋擠在行李箱..真的沒想到耳環會被我的行李給壓壞掉

回來後覺得好多東西都沒有買夠..都沒有逛到..殘念

比如家飾區完全沒逛到..本來隔天還要趁上飛機前再去一次趟的因為我們是五點半的飛機

哪知道隔天換莊先生生病了..所以只好取消了



















還有海灘夾腳拖也超好穿的..尤其那個黑色雞蛋花那雙超可愛的歐

夾腳帶子處..有兩小朵的雞蛋花歐..而且不是用黏的..是用釘上去..工很細緻

海灘夾腳拖兩雙140泰銖..老闆只能讓我去零頭..真的超級便宜的

針織衫一件才190幾泰銖..超級便宜的

我還在看的時候莊先生又在一旁碎碎念..但是真的太便宜了..而且如果搭白褲子一定超好看的

所以完全不管他就去結帳了




這晚帶著遺憾又有點滿足的心情睡覺去了

遺憾的是恰圖恰逛不完買不夠..稍稍滿足的是..買到了這麼多的好物

難怪恰圖恰中外馳名..聲名遠播ㄚ


恰圖恰你放心..我一定會再去的..等我歐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