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28.JPG

什麼鬼,都幾月了才寫去年耶誕節的事情,哈哈哈

第一是因為照片找回來了很開心,不過耶誕節的照片我去年碼上就上傳到痞客了,所以才想說應該寫一下XD

第二,去年曼谷最後一篇文也可以來各結束了(是說有人在乎嗎,哈)

照片雖然找回來了,但因為照片要整理,我承認若沒很大的動力,應該是不會寫了(好欠揍)



兩個瘋女人在餐廳公然的帶起鹿耳與耶誕老公公髮箍是怎樣

而且還如入無人之地的瘋狂自拍,實在太好笑了,哈哈哈











本來我們是訂位GB,但後來時間又改了,所以GB就沒位置了,最後在CHILIS

結論就是我們還是比較喜歡GB

ㄟ,今天才看人家說以後在網路上的PO文要怎樣,我寫說我們比較喜歡GB應該可以吧(大笑)



因為是慶祝耶誕節,所以我們兩個女生很假掰的點了兩杯雞尾酒

我點MOJITO,我朋友點的是什麼水果口味的我忘了

只是看到我的MOJITO就知道不用太期待,因為薄荷葉也太少了吧

果然味道跟我預料的一樣,剩下的你們應該懂我的意思

IMG_1630.JPG

IMG_1633.JPG













這個拼盤是當天我們最滿意的了,哈哈哈

雞肉很嫩而且有汁,可能是剛炸起來的關係

總之這開胃菜拼盤很讚

IMG_1638.JPG

IMG_1646.JPG

這個麵是我們看每一桌都有點我們也跟著點的

恩..................只能說跟預期的有大一段差距













來美式餐廳怎能沒有豬肋排

只是可能我們太久沒來CHILIS了,想不到他們的豬肋排居然是這樣

豬肉蠻乾的,剩下的就不多說了,感覺現在都不能亂寫(好撓XDD)

IMG_1649.JPG

IMG_1651.JPG















最後的重頭戲就是抽禮物時間

右邊包裝的很漂亮的是我準備的(有必要說這麼清楚嗎)

然後莊先生很不要臉的,今年的禮物又是我幫他準備

不過他的禮物我就沒幫他包裝了,哈哈哈,果然還是有差

左邊KIEHLS就是我女朋友準備的

最後還好我是抽到了他的禮物,哈哈哈,男生準備的禮物都讓女生很不敢恭維,大笑

IMG_1676.JPG

IMG_1677.JPG

我女朋友抽到的就是我準備的韓國戒指了,哈哈哈,是不是很美

你們說女生是不是就是比較懂女生

因為我們抽禮物純粹好玩,所以有規定禮物的金額是300元,金額太大搞得大家心理壓力也很重就沒意思了











這是朋友給的東京菜花口味BANANA

吃起來就是牛奶口味的,我覺得TOKYO BANANA真的很會搞花招ㄝ

一根是要給我一根給莊先生,莊先生好像沒吃,最後都是進到我的胃的樣子,哈哈哈

CYMERA_20131221_165939.jpg

CYMERA_20131221_144628.jpg

那天也有去買吳寶春,每次只要有去東區,我們都會過去買吳寶春

說真心的,吳寶春的麵包是目前我最愛的台灣麵包了

他們的每一種口味都好吃,我通通都好愛

因為當時快耶誕節,他們也有推出耶誕麵包,就是照片左上角那個有用塑膠袋裝的

只是我買的是巧克力口味,因為莊先生愛吃巧克力XDD

不過說真的他們的耶誕麵包還是跟我心目中最好吃的耶誕麵包差距有點大(剛不是說每個都愛嗎XDD),可能是新口味,各方面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啦












最後不免俗的總要有一張比較耶誕氣氛的照片

雖然現在都要春天了,哈哈哈揮手快跑

IMG_17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