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右腳板針頭外露的處理請看這篇的最後


腳的事情處理完之後..整個心情都放鬆了

畢竟明天就要啟程去曼谷

而且這次去曼谷就只有逛街的打算

也就是要把兩條腿走到極致才肯罷休

要是不能走..那不就是提早宣布我的死期嗎?

還好老天是眷顧我的..還給我一雙健步如飛的腳

只是左腳的割傷還有點發炎的狀況

不過貼上紙膠布..照樣去做沙灘按摩..一樣水裡來沙裡去的跑跳一整天





今天本來是想去參加泰式料理的課程

不過跟莊先生討論之後還是想留在飯店的沙灘發呆與放空

泰式料理的課程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參加了..殘念之一

今天太陽罷工跑去休息..即使萬里無雲..但是我還是愛大太陽灑在海上灑在身上的感覺啦..殘念之二

除此之外..這天依舊無限美好

所謂的無限美好也只是兩人這邊躺躺那邊跑跑罷了

不過這是我最喜歡的度假方式

想幹嘛就幹嘛..想去哪就去哪..沒有時間沒有人的限制






























昨晚實在太累..洗澡完我已經沒有力氣作其他的事情..兩個人竟然索性就沒有吃晚餐了

難怪一早起來餓的像好幾天沒吃飯一樣

ㄏㄏ..我的第一盤早餐..通通都是鹹口味的

之前已經說過了..雖然sea view的早餐不是非常非常精緻的那種

不過鹹食口味的食物真的很好吃..每天也都不一樣

我ㄔ的超級滿足的..難怪中餐都不會餓

















每天也一定要來上一碗湯麵才行

湯那麼好喝..材料也隨你加..現在仍舊讓我很想念

















看我ㄔ的表情就可以知道我有多滿意了..真的好好吃歐

我愛辣椒..我愛辛香料

我真的很適合住在泰國



















對了..鑑於前天沒有好的位置

這天我們去吃早餐前就先把自己的浴巾拿去佔好位置了

果真..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這天的位置超級好低



走背走背..只是今天就是沒有大太陽啦..吼..超討厭的

你們看莊先生的背..紅紅一大塊就是被曬傷的痕跡..前胸跟後背都是

那幾天他洗澡一直在那裡哇哇叫痛..就活該ㄇㄟ..硬說我沒帶防曬



莊先生照例拿著曼谷的旅遊書先惡補一下

我也在一旁跟他說了一下曼谷的計畫與行程

雖然我相信他左耳進右耳出..但是我還是很有耐心的在跟他說一次

再說一次的意思也就是..我已經不是跟他說第一次了

只是他那各豬頭..跟他說出去玩的事情他永遠都記不住

按照慣例..我大概要跟他說上五次之後他才會有那麼一點點印象

搞的我自己都會倒著背了..他才有那麼一點點印象



















這天看到好多人在玩獨木舟

我們兩個都沒划過..看的也很心動

莊先生先去問問看要不要錢

一問之下..還真的要收費..我原本想說會是免費的說..xd

還好並不貴就是了..一小時150泰銖

莊先生問我敢划嗎?

雖人我膽子小..但是經過昨天的浮潛後讓我對大海產生莫名的興趣

我馬上點頭如擣蒜的答應了




工作人員幫忙拉來了一艘放置在淺灘上

莊先生叫我坐上去..他在慢慢拉到海上然後再出發

當時我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帶相機

因為不確定容不容易翻船還是潑到水之類的問題

不過還是大膽的背著相機出海了

















我們的目的地就是遠方的那座小島

兩個人始終無法一致的划同一方向..默契真是很差

即使我在後頭喊左邊右邊..莊先生還是很慢的滑動..我還是用我很快的速度左右搖擺著


划了一下..還蠻累的捏

不過真的是很安全..沒有想像中那麼危險

難怪我都沒穿救身衣就上船了

會那麼安全的原因是..sea view前頭的海域都是淺灘

也就是都是看的到海底的深度..難怪我膽子都來了..哈






















划了大約10~15分鐘..終於來到我們探險的小島..兩個人都非常的興奮

一路平安的上岸..最擔心的翻船事件還好都沒發生..呼..鬆了一口氣

















島上已經有一對男女朋友還有一位老外在曬太陽

這邊的沙是屬於貝殼沙..無法直接躺在上頭太久..要向那位老外一樣帶條毛巾鋪著才舒服


















此時莊先生說海水裡好多魚跟蝦

他就這樣徒手的想抓魚給我看

我跟他說..不可能抓的到啦..他還說他可以

結果當然就是他一整個太會想..根本就是不可能的好嗎?

他當真以為他有練過嗎?

















乾淨的海水也讓我忍不住蹲下來看看

魚蝦當然都是躲著我的手在跑了

兩個人光是撈海水都可以玩很久..真是鄉下來的

















莊先生也是曬的黑嘛嘛的

只是他曬的很不平均..看他做左手背與左半部的臉是兩種顏色..超好笑的




一旁的女生一直都在撿沙灘上面的不知道什麼東西

撿了好大一袋..我看他們還帶了食物來野餐

我們事先都沒準備..不然我也覺得來這野餐是各好主意ㄝ


下次..下一次還有機會我也要來無人島野餐

















不能整個人躺下去..只能這樣坐著休息

莊先生說這張照片是男人與海的故事

哈哈哈..很好笑

















我很喜歡莊先生幫我拍的這張照片..很剛好今天的泳衣與船是同一顏色

動作與構圖都是莊先生想的

好啦..我承認莊先生在人物的掌控上比我優太多了


我常常都是隨便幫他拍拍就了事了..哈

真的很可惜今天沒有大太陽..要不然我相信照片的成果會更棒..殘念

















休息玩水的差不多後..還是要努力的把船划回去

這天..莊先生可能划船太專心了..他的手機不小心被海水潑到故障了

但是他可開心正中下懷

因為他早先就盤算想換隻手機..只是我不答應

現在他不費吹灰之力就達成換手機的目的..難怪一點難過的心情都沒有



















上岸後再把船給拉回去..這種事就交給肥壯丁..莊先生吧..ㄎㄎㄎ

後來我們回去看了一下時間..發現早就超過了一小時

不過工作人員根本就沒在算時間的

早知道我們要在無人島玩更久一點..甚至也可以去探各險ㄚ

















本來就很愛ㄔ冰棒的兩個人

在泰國更是發揮了看到冰棒就必買必吃的精神

飯店游泳池畔的小商店也有賣冰棒歐

而且價格出乎意料的跟外頭一樣..一點都沒有比較貴ㄝ

冰棒的種類又讓我們看的眼花撩亂

只是很剛好我最想吃的口味都暫時沒賣了

後來只好挑了我的第三順位


















莊先生的15泰銖吧..我的12泰銖..還是他的也是12泰銖..總之我忘了

他的是巧克力脆皮+巧克力冰淇淋+花生顆粒

我的是巧克力脆皮+Q軟口感的香蕉口味冰淇淋

他的超級好吃的..我的也不錯..但是還是首推他選的口味

















兩人邊走邊ㄔ回躺椅的位置

不在位置上好幾個小時..不知道東西還在嗎?

一樣都沒少..果真跟前天一樣

我們當時都在想這個問題

場景如果是在台灣的飯店..東西就這樣放在位置上都沒人看管

過了半天後我的東西還會乖乖的躺在這裡嗎?

我實在沒有足夠的信心回答這個問題





















在躺椅上躺了一會..照例今天一定要再去一次沙灘按摩

今天我們已經先把錢給帶出來了..這樣就不用在跑回去拿啦

今天去的真不是時候ㄝ..四個位置只剩下一個

於是就我先了..莊先生在一旁等待著



也是這樣才有機會看到自己被折過來折過去的樣子

實際看到照片與眼睛閉起來的感覺相差很多

原來我就是這樣被折過來折過去..身體的疲勞才得以通通不見的阿


















真的是很簡陋的硬體設備

不過我真的很推崇這樣的環境與服務..一派的天然

我們身體與心靈在這邊獲得了真正的釋放




事後跟莊先生說我也想學按摩ㄝ

莊先生馬上露出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

我就說給他聽阿

這邊的沙灘按摩一早就開了..一直做到七點天黑了才結束

一天一個人算工作10小時好了..一小時收入250..一天一個人保守可以有2500泰銖的收入

如果天天都營業的話..一個人一個月就有75000泰銖的收入ㄝ

如果扣掉租金..我猜也有70000以上的收入

不精算一下還不知道厲害..在這邊工作的媽媽..月收入都比在台灣的上班族好ㄝ

難怪我說我也想學了


















後來換我等莊先生一小時按摩結束後我們才又回去躺椅那裡

我說..這次我們都還沒有合照ㄝ

莊先生才說對捏..於是我們趕緊把腳架拿了出來

莊先生於是又搬了兩張椅子到沙灘上






























上回去華欣..我們幾乎都使用人像鏡

這回我們都沒使用到人像鏡頭..人的喜好真是此一時彼一時阿


今年的小願望是存錢買一個好一點的人像鏡

















莊先生這個愛學鬼

動作有窮到這般的地步嗎?竟然跟我的一模一樣

















我好愛這張歐

真的有一種天荒地老的夢幻

即使我向來都不是走夢幻路線的

但是這張很能代表我倆對於未來的想法與信念



















莊先生很愛這種背光的照片

他總說這樣的照片會說話..別有一番風情



















漸漸的我也愛上了背光的fu

你從照片中看見了什麼聽見了什麼?




















海波光遴遴..我就這樣依靠在他肩上

語言與文字在此刻都顯的多餘且累綴


















就算一整天都沒有大太陽

很感謝老天在黃昏時刻給了我們如此美的夕照



















背不背光真的很多吼

玩好了..記得一定要把椅子在搬回去才可以

此時是因為莊先生一直在喊餓了

兩人東西收收回房梳洗一下就要去吃晚餐囉



















這天打算去飯店隔壁的餐廳吃晚餐

真的就在飯店的隔壁而已

走過隔了照片中的石塊..餐廳就到了

六點多了..天還那麼亮



















這邊的沙灘就沒有人整理

沙灘上都是落葉..不是垃圾歐




















這就是這天要吃飯的餐廳

餐廳很隨意的在沙灘上擺上不怎麼樣的椅子..在鋪上有點不是很搭的藍色桌布

不過當天都暗下來後..搭配著桌上的蠟燭時..超有一番風情

















zoom out一下



















我們來的時候..除了我們之外只有一桌的客人

這天我點了鳳梨汁喝

這間餐廳的價位同樣很便宜

價位就跟之前那間相同

不過我還是覺得之前的那間比較好吃

















來看看我們點了什麼吧

炸雞 + 泰式雞肉炒飯 + 泰式海鮮酸辣湯 + 泰式涼拌海鮮 + 泰式炒海鮮 + 炸春捲 + 兩杯飲料

結帳的時候才五百初..真的是超級便宜的

我跟莊先生最喜歡的是他們的炸雞塊了

超級無敵好吃的..滿是肉汁又不油膩

差一點要叫第二盤..後來改加點炸春捲超後悔的

他們的炸春捲就不怎麼樣..不推









吃飽飽的坐在沙灘上聊天超級舒服的

象島的夜空真是無敵美

星星灑滿了整片天空

是用灑的歐..真的不是我誇大其詞

剛開始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一度看傻了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美的星空了..天空離我們好近好近

莊先生說北斗七星就在天空上

請原諒我這個天文白吃..我只知道星星爆多..但是我看了老半天還是不知道那就是北斗七星


這麼美的星空真是超級無敵浪漫的

這晚又帶著滿足又幸福的心情早早入睡了










未完..待續..

明日行程..起程前往曼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