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兩個很一致的都在七點半就醒過來

一夜好眠..早上起床後的精神超級飽滿

我在化妝的同時

莊先生說..整個飯店只有我一個女生化妝

他覺得我這樣出現在餐廳與沙灘非常的奇怪

一聽他這樣說..我馬上說

人家那些歐洲美女每個輪廓都深的就像芭比娃娃

眼睛不用畫眼影就深邃的要命..睫毛不需要睫毛膏就像黏上了假睫毛

可是我這個大餅臉五官又不深邃的亞洲人..已經先天不足了..要是後天再不彌補一下

我站在那些芭比娃娃隔壁會難過的想哭

總之..跟像莊先生這種豬頭男生面前說這些真是有理都說不清
























飯店的早餐是buffet..供餐時間是每天早上七點到十點

每天去都很多人..即使去浮淺那天七點半就去吃早餐..餐廳的人還是不少

雖然人不少..不過倒是都安安靜靜的..氣氛非常的好

要是可以天天這樣悠閒的吃早餐那會是多幸福的一件事阿



sea view的餐廳是在lobby的隔壁

不像大多數的度假飯店都會刻意把餐廳設置在沙灘旁

關於這點我始終覺得很可惜

不過餐廳望出去就可以看的到海與游泳池

view倒是真的很不錯..也與飯店的名稱一整個互相輝映

















早餐的樣式不算非常非常精緻

不過該有的一樣都沒缺少

現煮泰式湯麵..現煎歐母蛋..現煎的鬆餅

土司麵包可頌..麥片牛奶..水果..優格..蛋糕..沙拉..果汁..咖啡紅茶..火腿..培根..香腸..泰式炒飯(麵)..每天還有三道不同變化的菜色

每天我跟莊先生都ㄔ的很開心也很滿足

不過我早餐是一定要吃鹹口味的人

所以從頭到尾我都不知道他們的現煎鬆餅到底好不好吃
















倒是這碗湯麵湯頭真的很棒..是用蘿蔔與香菇去熬出來的

顏色有點深..可是喝起來卻相當的清爽

我一整個超愛的..即使一早就吃熱湯麵有點不習慣..但是我還是天天都來一碗

















每天在早餐的餐廳都呆上一個小時以上

然後再心滿意足的走回房間

這天一進房門就看到了這個驚喜..真是超級可愛的

就像兩隻天鵝..依偎在一起..就成了一個愛心狀

可愛指數真是百分百




稍微休息一下..兩個人就準備無所事事的去沙灘玩水曬太陽

對啦..這就是我們今天的行程

其實每次我們都沒有安排很多的活動

第一..我本來就是一個很懶的宅女..不喜歡東奔西跑

第二..我是各膽小鬼..太刺激的活動我也不敢參加

第三..我真的很愛發呆與放空..又怕吵..人太多的地方我也不去

基於以上幾點..賴在飯店的沙灘就是我最喜歡的活動了

我可以躺在躺椅上..一整天都不要動..心裡卻開心滿足的要命

哈..連度假都要這麼宅就對了



真的沒有所謂最好的旅遊方式與行程

只要選擇能讓自己最開心最放鬆的模式就好















這天我們真的輕忽了老外愛沙灘愛太陽的能力

我們步出房間門也才早上十點多..但是沙灘上與靠近海邊的位置已經都有人了

只剩下泳池邊太陽照不到的地方還空空蕩蕩的


我們也只能先暫時屈就在這啦



於是莊先生先去泳池畔借了大毛巾

說到這就神奇了..莊先生說


剛開始服務人員先問他房號..莊先生一時之間想不起來房間號碼..就說他忘記了

此時服務人員拿出一疊紙..翻了幾頁..指了莊先生的名字請莊先生確認

還真的就是莊先生的名字ㄝ..這....還真利害

因為sea view並不是所謂非常非常高價位的飯店

服務人員能有這樣的素質真的很讓我吃驚

不過我事後想想..ㄚ..因為整間飯店就只有我們兩個亞洲人

廢話..難怪他指認的出來了..因為太好認了ㄇㄟ

不過這樣的服務態度還是讓人很讚賞

















你看看..我已經開心的自嗨起來了

而且這天我連帶去的書都沒拿出來翻ㄝ

就這樣把它遺棄在袋子裡

這天我從頭到尾真的都在發呆放空

















莊先生每次出來玩都是只知道要去哪一個國家..然後剩下的就全部都不知道了

接著一定拿著我帶來的旅遊書與地圖在一旁惡補起來

我看他的看得很認真..就跑到一旁沒管他了



















即使靠近沙灘大躺椅的位置都沒了

不過這種塑膠躺椅的位置倒是非常的多..而且可以任意移動

很有機動性..而且坐起來又舒服

悠閒指數百分百














sea view的沙灘真的很乾淨

我原本以為是渾然天成的..後來才發現我是大錯特錯

在吃早餐的時候..遠遠的才看到每天都有好多人在清理著沙灘..把落葉一片片夾起

原來乾淨的代價是要耗費這麼多的人力與財力















看到我手中拿的紅色葉子嗎

那個葉子每天不知道要掉上幾百葉在地上..而且都是紅了才會從樹上落下

清掃的人在一片一片的撿起


我發現他們有特殊的工具歐..不然要是一片片蹲下來撿真的會揀不完捏

工具是長棒狀..前頭是尖尖的..因此很容易就可以把落葉收集在一起
















葉子大到跟我的臉一樣差不多大

我是有名的大餅臉來的

莊先生他最喜歡我這張照片..為此特地放上來給他看


總之他對我是出了名的毒舌

他每次說的也都是事實..我也說不贏他

但是我從小就是各無堅不摧的無敵鐵個性..任由莊先生說什麼還是影響不了我什麼..ㄏ















莊先生不是很愛看書..他不像我可以坐在位置上一整天..看書一整天

頂著正中午的烈陽..他說要去沙灘那裡走走


紅色的葉子漂在水上..才看的出水是超級乾淨清澈的

而且到處都看的到魚歐..一點都不誇張















我沒在怕太陽的..而且還很愛太陽熱情的跟我說hi

尤其歷經蘇美島嚴重曬傷那次之後..我對太陽就免疫了

不再拿陽傘..不再穿長袖外套遮陽..防曬塗了只是怕曬傷不是怕曬黑


因為曬傷比曬黑來的要人命

重點是..後來覺得膚色黑看起來會比較顯瘦..漸漸的..我就喜歡變成小黑啦

ㄎㄎㄎ..顯瘦這點最重要


















不要誤以為沙灘上就只有我跟莊先生

那是因為sea view的沙灘很大

沙灘上很多老外大家都嘛在戲水

















先看到老外把彩色躺椅搬到沙灘上坐著曬太陽

突然之間發現好有fu阿

馬上也叫莊先生依樣畫葫蘆搬一張來



對了..沙灘上一顆顆小小的那個不是垃圾歐

那都是螃蟹的傑作

我眼睜睜的看著他們快速的動著兩隻大鰲..沙子就變成了一小顆狀

不知道這樣的用意和在..是畫地為王的意思嗎?

總之..我跟動物好像一直都不是很熟識




















莊先生很快速的把椅子搬過來了

我先試坐看看..一整個舒服捏

難怪老外會辛苦的把椅子搬來搬去

















整片海盡收眼底..就像是只屬於自己的..都沒人跟你搶

一旁伴隨著涼爽的海風..夫復何求

















使用完..一定要物歸原位..這是一定要有的好習慣

也替自己的國家維持良好形象

台灣在國際上的形象已經不是太好了

尤其這次出國我的感受更是明顯

每次人家問我們是哪裡人..我們回答是台灣後

老外與當地人都會接著說著他們自己的話來

好像就是在一旁說著..就是前總統發生大弊案的那個台灣啦....xd

好啦..或許是我們自己想太多

話在前頭..無任何政治立場..請勿隨意對號入座














在沙灘上玩耍了好一陣子

莊先生又提議說要去做按摩

本來是想要去昨天去吃飯時候經過的沙灘按摩..整條沙灘線超多家沙灘按摩的

我們在sea view這邊的沙灘跑了一整個大中午

不小心發現飯店隔壁沙灘也有一家沙灘按摩

兩個懶人當然不會捨近求遠了

先去看了一下價位..我們想做的都是一小時250泰銖

馬上就走回房間拿錢去

後來才發現雖然要玩水..不過沒帶點錢在身上還真是不方便

雖然房間離沙灘不遠..總是要再走回去拿就覺得稍稍麻煩






這就是沙灘按摩超級簡易的招牌..不過跟我的上衣顏色還真是一模一樣阿

這家總共有四個媽媽在幫忙做按摩..飯店右手邊那一間是有男性在幫忙按

不知道ㄝ..我實在無法接受非男友非老公的男性在我身上按來按去這件事情

所以我總是都挑這種清一色都是媽媽級的按摩



這家媽媽級的沙灘按摩生意超好的捏

只有這一天去不用排隊

隔兩天我們在去..莊先生等了一小時

在我們離開之前..一旁陸陸續續都有人再等



在這之前我沒做過沙灘按摩

尤其這種只搭各簡單的棚子..棚子就搭在樹蔭下

在釘上簡易的四根木架與一張大木板

木板上頭鋪上四張海綿薄墊..薄墊也隨意用花色的布鋪著..最後在放上質樸顏色卻衝突的枕頭

絕對料想不到這麼簡陋的環境..會讓我們流連忘返

媽媽的雙手好像充滿了魔法一般

他們總是能夠精準的掌握穴位與力道

而且他們又與昨天飯店裡頭那間的技法大不同

這間沙灘按摩跟蘇美島的natural wing很像

不過我想就算是泰式按摩也一定分了很多派別與技法..每間各有巧妙

沙灘按摩最吸引我的其實是他們天然的環境

海風是天然的冷氣..海浪是天然的音樂..陽光透過樹葉的空隙照下來就是最自然的光線

賦有魔力的雙手讓你的身體與雙眼慢慢的放鬆

相信我..你一定會嫌一個小時根本就不夠





















沙灘按摩結束後..兩個人好像被打通了任都二脈般..超級超級放鬆的

我們也沒打算就這樣回房間..又在一旁的椅子混了好一下子

一直到莊先生喊餓後才決定出外覓食去


















梳洗一番後..我們本想租摩托車然後趕在天黑前回飯店

哪知..tour中心的摩托車竟然都被租走了ㄝ..一整個驚訝

於是我們自己走出飯店那一大段陡坡去等計程車

照片中就是走出飯店一大段陡坡外面的馬路上

前不見古人後不見來者的..連路燈都沒有







計程車沒想像中難等..不到10分鐘就來一台了

莊先生本來是想去白沙灘那一區吃飯的

不過一問之下..到白沙灘一個人要100泰銖..如果來回兩人就要400泰銖了

想了想覺得太貴..馬上改變心意..改去amari那邊的餐廳就好

會想去amari附近是因為mini bus送我們到sea view check in之前有先送另外的客人到amari

我當時就看到amari附近有幾間餐廳的氣氛不賴..所以才想說不然改去那裡好了

從sea view到amari一個人50泰銖..下車時再付錢即可

總之..談好價錢再上車就好



















來泰國幾次..這還是我第一次搭這種車

剛開始覺得好新鮮好有趣

誰知..車子一前進後司機就像是在賽車一般

一定要抓住把手..不然人飛出去的機率還頗大的

















就在司機飛車的速度下..我們很快的到達amari了

殊不知當時才五點..amari附近的餐廳空蕩蕩一片

尤其我們屬意的那間還沒準備好

莊先生餓到不想等..只好先跟他去吃碗米粉湯再說

還好附近還有攤看起來乾淨的麵攤

我點了黃麵..莊先生點米粉


















一定要加的辣椒水與辣椒粉

我來這裡根本就如魚得水..我超愛吃辣的

不敢吃辣的人真的不要輕易嘗試

辣椒水與辣椒粉真的會辣

























親自示範吃麵三部曲

第一部喝口湯..接著夾起大口的面..在大口的吃下

真是超級幸福低

這間的湯頭是比較濃郁夠味的..不過我竟然吃不出是用啥熬出來的湯頭

一整個味覺有障礙

只知道豬肉煮的將將好..好嫩..丸子不是像台灣的那種Q彈口感..但是丸子非常的好ㄔ

沒三兩下一碗麵就見底了..一碗30泰銖..超級便宜又超級好ㄔ的





amari那邊依舊還是很冷清

跟莊先生討論之後決定在搭嘟嘟車去買烤雞帶回去飯店房間吃

那間的烤雞真的超級好ㄔ的

很快的計程車又來了..基本上超多計程車的..不用擔心要等很久

從amari到烤雞那裡一人30泰銖

計程車竟然不肯算我兩人50泰銖

沒一兩下就到了第一天兌換泰銖的銀行處了
















先去銀行又換了點泰銖..記得要帶50或100美金的歐..這兩種單位在泰國的匯率最高

兩個愛吃鬼隨即又跑去隔壁的7-11買冰棒

泰國的冰棒好ㄔ又便宜哪

只要有賣冰棒的地方我們絕不放過

兩人開心的買了冰棒與水+洋芋片

結完帳迫不及待的先在門口吃起冰棒

急到我們都沒拍照就希哩呼嚕的把冰棒吃完了..ㄏㄏ

一路散步走向賣烤雞的地方

這次當然一整隻都自己吃了..一整個開心一整個滿足

買完烤雞隨即搭計程車回飯店

從the chill那附近到sea view一個人20泰銖


















司機開這麼快..莊先生還能拍照..真是有夠利害

我都擔心他會飛出去捏..根本就是冒著生命阿

在象島沒有大型的超市量飯店

島上最大的商店就是7-11了

去到那裡也別想要購物或者買什麼特別的紀念品..因為什麼都沒得買

但是這樣確實能人專心的休息與放鬆





今天一整天都這樣無所事事

最後又以烤雞作為一天的結束

回去之後沒多久兩個人竟然還喊累..哈..真不知道這樣是在累什麼的

這天早早就睡覺休息了

隔天要搭八點半的車子出海浮淺去

當時殊不知..浮淺竟是我悽慘的開始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