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有提到象島的路都是山路

整條馬路一毀上坡一毀下坡..髮夾彎一個接一個..就是不怕你被甩出車外

mini bus一路超級瘋狂飆車後..從象島的碼頭到飯店還是要整整30分鐘

莊先生說這邊的司機每一個都是藤原拓海來的

確實..無論是mini bus..嘟嘟車..浮淺搭的車子

都像是在坐雲霄飛車..突然來各急轉彎或者踩緊油門奮力的往前衝

每一次都有種..ㄚ....平安到達的慶幸
































中午還沒到我們已經到達象島下褟的飯店..Sea View Resort

就連要到飯店的門口..還要一大段的急轉下坡才會到

象島ㄚ象島..你真是不簡單來的

莊先生正在櫃臺辦理check in

接著就有人開著小車幫我們把行李載送到房間
















房間門一打開我嚇了一跳

因為竟然是兩張分開的床

我必須承認這次我沒有主動跟飯店說我要一大床

不過沒想到唯一疏忽的一次..飯店就真的安排兩小床給我們

當下馬上跟送我們過來的先生說我們要的是一大床

先生馬上打電話給櫃臺

櫃臺跟我們說這兩天飯店都滿房無法更換房間給我們(即使我騙櫃臺說我們是honeymoon)

要兩個晚上之後才有空房可以更換

我們同意兩個晚上後要換房間

住了一晚之後我們就決定不換了

因為莊先生會跟我搶棉被啦..所以兩小床倒是真的沒啥不妥的


房門一打開..先看到應該是洗手台與兩邊的浴室

接著才會看到如這張照片的大落地窗與很小台的傳統電視

關於飯店沒有液晶電視這件事..莊先生還蠻失望的

導致我們在象島的這幾天..他竟然不像往常一般的一進房門就開電視來看

即使電視撥的是他聽不懂的泰國頻道

















這就是我第一次遇到的兩張床

床跟枕頭都還蠻不錯的..那幾天都睡的非常的好















床的一旁就是沙發與小桌子

這是我們最常使用到的空間了(除了浴室)
















推開落地窗..外面還有兩張椅子與桌子

ㄟ..這邊後來都被我們拿來曬泳衣使用

露台望出去就是超美的海














電視櫃一旁有全身鏡
















洗手台與吹風機還有熱水器都放在這裡

這次還好我們都沒有自己在帶吹風機

象島與曼谷兩間飯店的吹風機都很好使用















淋浴間..旁邊就是大片玻璃
















很白很乾淨的馬桶

一旁又是另一個洗手台

這間房間是雙洗手台的設計..讓兩個人不用搶
















洗手台一旁是可以我躺平的浴缸

雖然不是按摩浴缸..但是乾淨度與大小已經讓我很滿意















行李安頓好..我跟莊先生打算先去看看浮淺的行程與費用

這間tour中心是附設在飯店裡面的

裡面超多行程可以買的..浮淺..釣魚..應有盡有

要是在象島再多留一天..我一定要參加泰式料理的課程

殘念..時間真的就是不夠用



浮淺一個人600泰銖..包含四個定點浮淺+午餐+接送的費用

一早八點半就要在飯店門口等..一直到下午才會回來

光看到這樣的行程與內容..我大呼很便宜

因為在蘇美島浮淺..一個人要1200泰銖起跳

泰式料理的課程反倒比較貴ㄝ

一個人四道菜要1000泰銖..時間只有四小時而已



看完浮淺的費用後..我們打算先去把美金換成泰銖

因為在Trat機場已經把原本的泰銖都用完了

剛剛mini bus送我們到飯店時..沿途我就有注意離飯店最近的店家有夠遠的

所以我們先去飯店櫃臺詢問有沒有換泰銖的服務

想不到竟然是沒有..一般都會有的..很好..Sea View就是沒有這項服務..xd

於是我們就問離飯店最近的銀行要多遠

櫃臺小姐跟我們說沿著沙灘走15分鐘就到

當下我聽到沿著沙灘走只要15分鐘..我不知道有多開心

即使當時是烈日當空的正中午

兩個人殊不知這一切根本就不是真的..................................




一開始我們超開心的走在沙灘上

腳踩著超細緻的沙..看著波光粼粼的海水..超級幸福的

就算太陽無情的在我兩身上曬..我仍然開心的想跳舞

就在我已經滿身汗..開始不耐煩後..我問莊先生說我們已經走多久了

莊先生小小聲的說..超過30分鐘了

我說..難怪我覺得好熱好累

莊先生說不然我自己走回去..他自己走出去換錢

聽到他這個爛提議..說什麼我都不願意

而且我不到目的不放棄的天蠍座個性又跑出來

我說..我們還是在往前走走看好了..搞不好就快到了..這時候說放棄很可惜

但是沙灘真的就讓我們走完了..都沒看到所謂外面的馬路

當下我真的很想罵那個櫃臺小姐..亂跟我們說

後來我們走近一間小飯店..問了櫃臺的先生要怎麼走到街上去

櫃臺的先生跟我們說走路的話要50分鐘

當下我聽到..還以為是我把15分鐘聽成50分鐘

我怕聽跟說有誤..我還用寫的..確定是50分鐘之後我整個人差點癱在那裡



於是兩個人打算用鐵打的腿走出去

走了一下子..我就後悔了

我建議在折返回剛剛的小飯店..請櫃臺先生幫我們叫計程車

櫃臺先生也真的很好心的幫我們打電話叫計程車

只是..該死的計程車司機不願意繞進來..說這邊太裡面了

到這裡我真的臉色超級難看的

不過阿..老天真的很好的讓我們遇到超級大好人

那位櫃臺先生問說..我們不會騎摩托車嗎?

莊先生說會阿..接著那位先生說他有一輛摩托車問我們要不要騎

當下我直覺反應是他是要我們租..只是他不好意思明說

不過事後證明是我以太複雜的心去看對方了

那位先生是免費要把摩托車借給我們而且還幫我們把車子加了油

真的不敢相信..這一切都是真的

說真的..在台灣..要是角色互換

我才不會把我的摩托車借給我不認識的外國人ㄌㄟ

我又不是腦袋壞了

但是人家卻這麼好心的對待我們

真是讓我們超級超級感動的



















就這樣騎著好心人士的摩托車很順利的到達馬路上了

這段路還真的不近ㄝ

過了一毀到了最近的銀行把美金換泰銖

那天是我們在泰國換到最好的匯率了..一美金可以換到35.78泰銖


















換好美金..順便去了銀行隔壁的7-11買了水與泡麵還有餅乾

也買了些飲料要給借我們摩托車的先生

















就在要回程的路上看到了現烤的烤雞

馬上叫莊先生停下來..我過去問了價錢..一隻150

可以買半隻也可以一隻..我們買一隻請他分成兩盒包裝

打算半隻給那位好心人士


















阿喪分切著雞肉

是隨便切幾下而已..不像台灣切得很漂亮的那種方式

阿喪在切的同時..我才發現雞的肚子裡面都是滿滿的香料

害我超級期待烤雞的味道















這就是那位超級好心的先生

其實他的輪廓根本就像是外國人

只可惜身高矮了點

在象島遇到這麼好心的人..與後來我們在曼谷遇到那些超級惡劣的計程車司機真是天差地遠

還是鄉下人來的善良與老實

對於曼谷的計程車司機我們真的非常詬病
















換完泰銖買了些必需品..還是要乖乖的在走回去















跟大家說..這就是剛剛買的烤雞

吼..超級好吃的

肉質一點都不柴ㄝ..我們在吃的時候即使已經冷掉..肉還是好多汁歐..而且完全不油膩

半隻真的一點都不夠

果真..隔天的下午我們又去買了一整隻帶回飯店房間吃





吃飽喝足後..莊先生說他有點累想先睡一下午覺

當時我是超級有精神的

不過他說他累了..我只好說..那不要睡太久捏

我等一下希望可以看的到夕陽



讓他小睡了一個多小時..再把他叫醒

兩個人換洗了一翻就出門看夕陽..準備去下午經過的一間超有fu的海邊餐廳吃飯

















在我們出房門時已經六點多了

不過天還沒真的暗下來


















印著火紅的夕照..背光的照片別有一翻風情
















這間餐廳其實就在我們下午走路的終點處..是真的蠻遠的

不過晚上這樣散步過來..還蠻舒服的..不像下午那樣汗流浹背

當我們走到餐廳天已經完全黑了

餐廳就位在沙灘上..海浪聲如同天然的音樂般悅耳好聽

每桌都點著燭光..每桌都撲著白桌布

浪漫指數真的百分百

我們原本以為這間餐廳的價位很高..因為真的很有fu

翻開了菜單..讓我們跌破眼鏡

飲料最貴不超過50元..最貴的菜也不超過180元

所以就不用擔心的用力點下去吧




















他們煮的酸辣海鮮湯真的超級無敵好喝的

料也超級多的

蝦子..花枝給的一點都不手軟


湯又酸又辣..真是超級開胃















那晚我們點了酸辣海鮮湯..泰式涼拌海鮮..綠咖哩炒海鮮..雞肉炒飯..雞肉沙爹..兩杯飲料

通通都好好吃好好喝

結帳也不收服務費..總共五百多而已















不過這個沙爹還是沒有我們在華欣吃到的好吃

華欣夜市裡面的那攤沙爹真的是超級讚的















椰子水+椰子冰沙

椰子冰沙是加了椰子肉而成的..不甜不膩..超級無敵好喝

















吃完飯..散步走回飯店消化一下正好

雖然晚上的沙灘很黑..不過沒有想像中那麼不安全

因為沿途有大大小小的飯店與餐廳

也有同樣要出來用餐的老外

如果怕的話..可以帶各手電筒





回去的路上..莊先生跟我說道..今天是情人節ㄝ

廢話..我當然知道今天是情人節

我們從來沒有在過什麼情人節這類的節日

只是他很不要臉的借花獻佛說..今年我帶你出國過情人節歐

他此話一出..馬上就被我兔了回去

我說..這一切根本就只是剛好

並不是你細心安排的好嗎???

說的好像自己一身功勞..我又不是才剛認識你這個傢伙

你是什麼樣的個性我會不知道嗎?

大家不要以為我是很兇的回莊先生啦

我們是在開玩笑..很開心的氣氛下進行以上的對話



快要到飯店時..莊先生說他想做泰式按摩

那時候看了時間都已經快10點了

去哪裡找泰式按摩的店阿

莊先生提議說去飯店的碰碰運氣

ㄟ..想不到還有開ㄝ

於是我選了泰式按摩一小時..莊先生是肩頸按摩一小時

我隨口問說我們是這邊的房客不知道這樣是否有折扣

哈..想不到真的就給我們打九折歐

下次大家記得也要詢問一下

即使只是小錢..但是省到就有賺到的感覺
















這裡就是等毀我們要做按摩的地方

稍有年紀的小姐領我們換上他們的上衣與短褲

接著就開始舒服的一小時了

這邊的按摩手法與蘇美島甚至華欣的都不一樣捏

這間很著重在我的大腿與臀部

不知道是不是媽媽覺得我下半身太腫脹了

所以狂按我的大腿與臀部

不過真的是很舒服的一小時















按摩結束..最後在附上一杯熱薑茶與涼水

作為完美的結束

那晚兩人的按摩費用1700泰銖

雖然這家的很舒服..不過後來我們都去做沙灘按摩..一小時250泰銖

天兒..那真的才叫做人生ㄚ









未完..待續..

預告明日行程..沙灘玩水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