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就這樣發生了..就在剛剛而已

我ㄔ了一半的義大利肉醬胚芽堡




















原本在上網找餐廳

不小心聽到我嫂嫂說他肚子餓

很不巧的..我也覺得有點嘴饞

我就主動提議說

不然我來做各肉醬堡..我們兩個分著ㄔ好不好


我嫂嫂連忙點頭說..當然好阿

就降樣..兩個餓死鬼馬上直奔一樓廚房














看看這美味的斷面秀

晚上出爐的醇奶胚芽堡..夾上美味肉醬..搭配上爽口的新鮮生菜葉..在疊上一片起司片

口口濃郁又滿足ㄚ

真的好好ㄔ歐..好幸福捏













 


這次的義大利肉醬使用的蕃茄糊是漢斯的

沒想到漢斯的蕃茄糊這麼好ㄔㄝ(真的很好ㄔ)

先炒香絞肉與洋蔥丁..在倒上一點漢斯蕃茄糊

讓絞肉與蕃茄糊炒入味收汁即可



今天就在要把蕃茄糊的罐頭丟掉時

看到罐頭上印著示範食譜

就是麵包夾上生菜 + 肉醬

當時我只是想說這樣會好ㄔ嗎

那時心裡還懷疑著..想不到前幾刻我已經把肉醬堡吞入胃了

不過真的是超好ㄔ的( 真的歐 )

相信你一定也會喜歡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