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麵包是專為我爸爸做的

因為他愛ㄔ紅豆也愛ㄔ丹麥麵團

這種高油量的麵包很多人都愛

不過礙於健康與體重卻不敢多ㄔ

我當然也愛..不過我就不敢多ㄔ

因為熱量真的比較高

為了滿足口腹之慾..偶而為之應該還可以啦(愛ㄔ卻給自己那麼多藉口)




















材料:

丹麥麵團一份..紅豆適量..蛋黃液適量



作法:

丹麥麵團作法請參考這

1. 丹麥麵團一份..桿平為0.3~0.5公分的厚度

2. 均勻塗抹紅豆泥於麵團上

3. 在將麵團由內捲起..收口處稍稍捏緊即可

4. 大約3公分為一段(可以視各人喜好)

5. 麵包捲發酵到一倍大後..即可塗抹蛋液..烤箱預熱180度..烤約15~20分即可









原本很擔心3公分烤出來的麵包會太高

沒想到丹麥麵團欲熱之後有矮了一點點

我覺得這樣的厚度烤出來還蠻漂亮的說

當然我爸超級捧場的

當天馬上就ㄔ了兩個..ㄎㄎㄎ

其實做任何的料理與食物

最開心的就是ㄔ的人說喜歡

尤其看到做出來的成品很快就被消化掉

就超級有成就感的

也會激發我趕快想下一個要做什麼好ㄔ的食物給大家ㄔ

不然若是只有我一個人獨自默默的ㄔ完麵包..那還真的很落寞說

明天就是週六了

大家計畫要怎麼度過ㄋ?

祝大家週末愉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