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福廚房..超級可愛又有創意的名字

很難讓人聯想這餐廳的葫蘆裡是在賣啥藥方

將將將..答案揭曉..是專賣美式現做碳烤漢堡的小小小餐廳

為什麼會說是小小小餐廳

因為店裡超小低

比我現在住的小套房還要小歐..位置全滿只能坐20人

那天大約是12點到店裡

等了一個小時..才有位置輪到我們用餐

小小一間店..生意真的是不錯




好低..我知道漢堡薯條多ㄔ不健康

but..我跟莊先生都超愛漢堡薯條的

久久沒ㄔ..還會想念漢堡薯條的美味

所謂久久沒ㄔ..也意指一週而已

好啦好啦..總之我們很愛漢堡薯條..體重與健康先擺一旁ㄅㄟ





























店裡整體望上去..就這麼大而已

廚房是在外頭..油煙並不會進入用餐的地方

很久沒出來跟大家say hello了

最近的食記裡面我跟莊先生都沒有露臉

人老珠黃了..還能搏啥版面..是吧(笑)





















很簡單的菜單

簡單來說就是只有賣漢堡薯條..美式辣雞翅與飲料而已

漢堡價位都不貴..倒是美式辣雞翅沒幾支要價一百多

還好辣雞翅一直都不是我的菜

這筆錢可以省下來..哈

我們那天點了墨西哥辣漢堡 + 蒙大拿雞腿堡 + 兩杯冰紅茶(續杯只要+10元)

來..上菜吧

















冰紅茶就只是一般茶包所沖泡的..沒啥特殊

比較貼心的是..他們的紅茶綠茶都可以不加糖

對於向我這種不喝甜飲料的人來說..還真是貼心啦
















莊先生點的蒙大拿雞腿堡上桌

其實莊先生超哈我的漢堡

因為他想ㄔ牛肉卻不能ㄔ

可憐的男人一枚阿















雞腿肉也是以碳烤的方式製作..雞腿肉上面一樣有起司一片

莊先生選的配菜是炸薯角

炸薯角不用多說..當然是炸的不油不膩..很好ㄔ

不需沾醬就很有味道



說到這個雞腿漢堡

不得不說..比我的牛肉漢堡更勝一籌說

雞腿是以香料醃漬的很入味

而且雞腿肉烤的不乾不柴..超級juicy

整個雞腿+漢堡真的很好ㄔ..讚

















我的墨西哥辣椒漢堡選的配菜則是炸薯條

店家附的蜂蜜芥末醬調的很好ㄔ

比沾蕃茄醬來的好ㄔ不知道幾倍

淡淡的蜂蜜香甜味+美式黃芥末的香氣

不甜不膩..搭配上薯條真的是超級對味的
















我的牛肉漢堡終於上桌啦

漢堡上面放了一堆墨西哥辣椒與辣椒粉

視覺上就讓人超級開胃

旁邊的生菜洋蔥酸黃瓜就隨各人喜好添加

不用說..通通都夾進大漢堡裡


















來各橫切面給大家瞧瞧

漢堡肉碳烤的很多汁

只是要怪我自己很假會

點什麼墨西哥辣椒漢堡的

因為墨西哥辣椒的味道過重..把漢堡肉的美味通通都蓋過去

其實整個漢堡ㄔ下來

我只記得墨西哥辣椒很鹹..口味過重

早知道就點一般口味的就好

建議大家不要點跟我一樣

除非你很愛墨西哥辣椒過鹹過重的口感



所以我才說..莊先生的雞腿漢堡比我的牛肉漢堡好ㄔ太多

當時我就跟他說..ㄟ..你的漢堡比我的好ㄔㄝ

瞧他開心的不得了

讓他當場有一種不是只要點牛肉就好ㄔ的得意樣



墨西哥辣椒漢堡200+蒙大拿雞腿漢堡190吧(有點忘了)

紅茶一杯35..續杯只要加10元的樣子

附近很多停車場..停車上沒啥大問題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40巷2號

電話:02-27135923

營業時間:11:30~21:30

漢堡肉常常在營業時間還沒過就賣完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