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提過莊先生同事介紹的苗栗阿蘭水晶餃很好ㄔ

每次都是請莊先生同事代買..我們其實沒去現場ㄔ過

趁著雙十假期路過苗栗..決心早起去ㄔ水晶餃

那天我們12點半就到店門口了

竟然還是聽到一聲..不好意思歐..今天已經賣完了

老天兒ㄚ..才中午12點半ㄝ

就這樣活生生的賣完了是怎麼一回事

我們已經為了ㄔ阿蘭水晶餃而特地早起了

竟然還是撲了空

後來只好又麻煩莊先生可愛的同事代買

昨晚已經拿到想很久的阿蘭水晶餃了..開心

























ㄔ不到阿蘭水晶餃

我們就退而求其次選了一間看起來乾淨又明亮的小木屋水晶餃

店小小間..生意也是超好

簡單的點了炒麵與水晶餃

我很喜歡他們的炒麵

因為是讓我很懷念的口味

小時候跟著媽媽去菜市場時..我都喜歡ㄔ一盤炒麵

炒麵不是現場炒的..是已經事先炒好..然後放在攤子前以蒸氣的方式加熱著

沒有過多的調味..上桌前只有簡單的淋上一點肉燥



看著這盤炒麵真的讓我很感動

很簡單的麵..店家卻處理的相當好ㄔ

麵條很QQQ..完全不會軟爛

他們不是淋上肉燥..而是以客家油蔥調味

我覺得實在好香好好ㄔ

不過莊先生似乎沒有很喜歡

直說有點油..然後沒味道

根本就不會沒味道ㄚ..不知道他的口味啥時變的那麼重

一整個莫名其妙
















他們的水晶餃也很好ㄔ

內餡很多汁..皮也很Q口..是豬肉 + 油蔥 + 一點點的芹菜

不是一般常見的豬肉 + 芹菜而已

湯頭也棒..想不到加上九層塔的湯超好喝的

我也很喜歡哪



炒麵20 + 水晶餃20..現在物價飛漲成這樣

還能以這樣的價格ㄔ到這麼美味的食物

真的很讓我感動
















********************************************************************************






其實我們是先去ㄔ完江記餛飩..才去ㄔ小木屋炒麵的

誰知道那天不知道怎麼一回事

ㄔ完江記..我跟莊先生一整個空虛

胃完全沒有得到滿足

不是沒有ㄔ飽歐..是一種莫名的失落感ㄚ



江記的生意一樣是大爆滿

我們一樣是點了餛飩湯+肉圓

店家的價格完全沒有調漲

但是肉圓的豬肉餡明顯的少了好多好多

不知道ㄝ..少了幾塊豬肉的肉圓..我就是覺得不夠美味














他們最著名的餛飩湯

餛飩一樣美味..不知道為啥卻沒有了第一次時的驚豔

貪ㄔ鬼二人..只好再轉戰小木屋水晶餃了

餛飩湯一碗35 + 肉圓一個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