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不喜歡ㄔ便當..也不喜歡ㄔ自助餐

即使到現在..便當與自助餐仍舊是我的拒絕往來戶

不是說便當或者自助餐不好ㄔ

而是不知道為啥..ㄔ便當總會讓我的胃產生一種很空虛的感覺




雙十節那天從白沙灣到淡水

一路塞塞塞..又下雨

弄的我跟莊先生一時半刻晚餐突然不知道要ㄔ啥

當時的我應該是失心瘋了

竟然提議去ㄔ淡水的黑店排骨飯

果真..ㄔ完排骨飯..我們又去ㄔ了其他的食物好讓我的胃產生滿足感

下次我還是別說要ㄔ什麼便當了


淡金公路大塞車

等我們到淡水已經快要八點了

還好當天可能是連續假期..排骨店才有開到那麼晚

不然又要傷腦筋晚餐要怎麼解決了
































他們家的生意真的是好到不知道該怎麼說

店門口的路小小一條..大家通通都路邊停車

車子進不去也出不來..弄的交通一團糟

去那裡吃飯..車子千萬不要開進去

不然就等著塞在那裡了




點好餐..我沒說要大小碗..結帳時候才發現好像是大碗的

不知道小碗的份量是如何??

排骨肉蠻有厚度的..不是那種敲的薄薄的那種假裝很大塊的排骨肉

但是ㄚ..排骨肉是冷的

完全是冷冷冷的一塊排骨肉

不好意思捏..我對於食物的溫度真的很挑剔

我個人實在不喜歡冷的排骨肉

排骨肉下面..飯的上面..有很多的炒酸菜

炒酸菜的口味是屬於偏甜的那種(我不喜歡甜口味的酸菜啦)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酸菜炒酸酸辣辣的
















額外點的炸雞腿

雞腿肉的溫度比排骨來的好一些些(真的只有好一些些而已)

總之..雞腿肉也不是熱的

也是那種炸好放在那裡不知道多久了

客人一點就可以馬上上菜的那種溫度

不過雞腿肉倒是不會炸的過老

味道就是清清淡淡..ㄔ的時候我必須灑了一堆胡椒粉上去















時間可能太晚了

櫃子裡的魯味小菜都賣光光了

只剩下這兩樣可以選

倒是豆皮魯的很有味..我很喜歡



排骨飯好像是75(小)與85(大)吧

炸雞腿65..豆皮一個10元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中正東路一段62巷8-1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