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去ㄔ尢咕麵

是因為幾個月前去
馬武督烤肉..上網查了關西哪些好玩好ㄔ的點而得知的

又因為烤肉當天ㄔ的太飽

下山後根本什麼都ㄔ不下

就這樣一拖..過了好幾個月才又特地跑了一趟關西



從來不知道新竹與關西的距離那麼近

上高速公路後沒多久就到了..大約15分鐘吧

雖然不喜歡新竹這個地方

但是我卻又得承認新竹到哪裡都方便..不會太遠

或許是因為新竹介於北部與中部的中間吧..xd





























原本以為尢咕麵不大有名

去的客人一定很少

ㄚ..去到那裡才又證明我錯了

生意超好的

店裡店外..座無虛席

我們還得跟不認識的人共坐一桌才可以ㄝ

而且在我們後面的客人都還要候位

真的是讓我傻眼



當初因為看到他們的麵被拍的秀色可餐

害我朝思幕想

不相信的話你們看這裡

再加上生意那麼好..就更讓我期待他們的麵到底有多好ㄔ了




麵一上桌..就讓我小小失望

因為賣像並不像他們的網站那樣

麵沒有成一個小丘狀..而是有點整各半癱在碗裡

或許有的人不在意麵是不是小丘的形狀

但是我真的有點在意說



把麵拌了一下

馬上送進嘴裡

麵條被煮的稍微有點軟爛..不是我喜歡Q彈的口感

ㄔ得出來麵本身是很Q的那種

只是那天生意可能太好..不小心煮了稍久了點吧..真是可惜

每個人對麵條軟硬度皆不相同

但是我個人真的是比較喜歡Q口的感覺

不過油蔥就還蠻香的

很簡單的調味..是濃濃的古早味

像跟我們併桌的阿伯就很喜歡他們的麵

ㄔ完一碗還不過癮..馬上又叫了第二碗..還在一旁直碎碎念說真是好ㄔ

所以阿..口味這種事情真的很難說怎樣就是怎樣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ㄔ過豬肺這種黑白切

倒是我小時候很常吃..也超喜歡ㄔ的

一看到他們有賣豬肺..不顧莊先生投以異樣的眼神

就開始大力讚美我ㄔ過多好ㄔ的又多美味的豬肺

一定要莊先生ㄔ看看



可能是我以前ㄔ的豬肺品種不一樣吧

我之前ㄔ的豬肺顏色沒那麼漂白

是有點偏灰白色的

而且我喜歡吃豬肺就是因為豬肺吃起來脆脆的

尤其切的大片大片..又是稍稍有點厚度的話..吃起來的口感超好的

所以一看到我點的豬肺上桌時..我又傻眼了

好白..好小好薄一片

口感ㄔ起來沒有那麼好

我真的蠻失望的

害的莊先生直說..這豬肺不怎麼樣阿

儘管我在跟他解釋我ㄔ過的豬肺有多美味..他都報以懷疑的眼神看著我

我真的很無言ㄝ(冤望阿)





















在我還沒到新竹工作之前..沒ㄔ過客家水晶餃..也不知道有這玩意

但是當我ㄔ過一次後..我就愛上了水晶餃的口感與味道



他們水晶餃的外皮相當好ㄔ..很QQQ

不過內餡對於我來說有一點點過乾

裡頭包的是切的比較大塊一點點的豆乾與肉

不像一般常ㄔ到的肉末芹菜口味

不好意思捏..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肉末芹菜的味道

尤其我喜歡莊先生同事介紹我們苗栗水上人家的水晶餃

水上人家的水晶餃是目前我最喜歡的口味

皮Q內餡多汁又有味..真的超讚

很謝謝莊先生的同事介紹這麼美味的水晶餃讓我知道

下次有機會在把苗栗水上人家的水晶餃介紹給大家歐






乾麵一碗45..豬肺一份30..水晶餃(湯)一碗40還是45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光復路33號

營業時間:11:00~20:00..每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