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古早味豆花都漲價了

天ㄚ..有點不敢相信

星期六去台北..天氣很熱

想說有一陣子沒去古早味吃冰了..莊先生有點想念他家的剉冰

依照慣例選了四種類的料

很順口的說..加煉乳..然後糖少一點

幫我準備冰品的先生馬上接著說

加煉乳要加10元歐



我馬上愣住了

啥..加煉乳要加10元歐???!!!

心裡馬上OS..太貴了吧

煉乳哪有漲價漲成這樣

我毫不考慮的說....................................那我不加了煉乳了

付錢時..也才又發現

原本一碗55元的冰

現在變成60元一碗

心裡又再度OS..怎麼又漲了







捧著拖盤坐到位置上

冰攪沒幾下..我就覺得料怎麼好像有比較少一點點(不知道是不是受到加煉乳要加10元的影響)

突然之間..覺得東區粉圓的冰真的是大碗又便宜又好ㄔ

下次還是去吃東區粉圓的冰好了

相形之下..古早味的剉冰這樣有一點點太貴了(不過又比雙連O仔湯便宜一點點啦)

但是ㄚ..加煉乳要加10元這檔事

不知為啥..我真的不能接受ㄝ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210號





延伸閱讀:

台北東區粉圓

中壢高記粉圓

台北雙連O仔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