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ano's Macaroni Grill在台北已經開了好一陣子

每每經過Neo 19就想進去

不過每次都有其他想ㄔ的食物

就這樣一再地與這家店交錯而過了



剛好幾週前很想ㄔ美式義式的食物

人又剛好去台北

想說這一次可不能在錯過了
















他們家的裝潢與風格都很美式(餐廳本身就是美國血統)

不過菜色是義式的

份量都超大一份

個人覺得兩個人去用餐實在非常的不好點菜

點兩樣菜就會飽到一個不行

點三樣菜的話..就要打包了



點好菜..服務人員會馬上送來這個熱呼呼的迷迭香麵包

外酥內軟Q..ㄔ的時候在沾點橄欖油(上面的黑胡椒是現磨的)

若是光ㄔ這個麵包下肚

其他的東西應該就不用ㄔ了吧

但是麵包相當的好ㄔ..會讓人停不下來

我跟莊先生還是控制住了..真的怕菜會ㄔ不完ㄋ














就在麵包ㄔ了二分之一時

就來了綜合拼盤

綜合拼盤有炸花枝..義式蕃茄麵包..蟹肉烤蘑菇

炸花枝可以幾點檸檬汁或者就原味ㄔ即可

花枝炸的相當酥..不油膩













義式蕃茄麵包算是比較清淡的一道

麵包有塗上奶油烤過了

對於這樣..我沒啥特別感覺













這個看起來不知是何物的東西

上面其實是滿滿滿的新鮮蟹肉

一直到我送進口..才發現原來上面通通都是蟹肉

醬汁是大蒜奶油口味

算是重口味中清新的一品

超好ㄔ











切開來給大家看各仔細

光這樣看..還是有點難以分辨到底是啥東西

但是真的是滿滿滿的新鮮蟹肉

超喜歡這道菜的

有天我也要來做看看















ㄔ著ㄔ著..我們點的義式臘腸比薩就來了

他們家的比薩是窯烤的

這個比薩阿真的超大一個

薄皮..大概有10吋吧

莊先生看到這個比薩..精神整個就來了

哈哈哈..最後他卻ㄔ不完

還在那裡跟我猜拳..他一片我一片的(很好ㄔ..份量真的太大了..我們又不想打包..也不願意浪費)



我們本來還有點一份義大利麵的

就在上了這到比薩之後..馬上跟服務人員確認我們的麵煮了嗎?

還好還沒煮..我馬上把義大利麵取消了

他們的一道菜份量都超多的

兩個人點兩樣菜就快要ㄔ不完了

不敢想像若是來了那一大盆的麵該如何是好

這種餐廳還是適合三五好友一同來用餐

兩個人太難點菜了

就連我想點甜點都不敢點

就連他們的甜點都是超大size

看了讓我傻眼的尺寸




比薩480 x 10% + 綜合拼盤450 x 10% + 可樂100 x 10%(可以refill)=1133

派謝..以上的價錢只是大約

詳細的數字我不大記得了

不過正負不會超過百分之五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30號1F

位在Neo 19一樓


Romano's Macaroni Grill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