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有好幾年都不喜歡去buffet這類型的餐廳ㄔ飯

但是..前一陣子卻狂想ㄔbuffet的

想ㄔ的程度遠遠超過我自己所想像

只好找莊先生一起去啦

因為老爺飯店離我們小套房很近

在加上老爺這一年與匯豐信用卡有合作

2F的buffet餐廳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優惠

這樣的活動確實很超值..我才會這樣失心瘋吧

















而老爺還有一點吸引我的地方

就是他們的鐵咖菜色就是一定有英式烤牛肉這道

我是一個超愛ㄔ肉的人..尤其是牛肉

只要有牛肉..我是不可能點什麼豬肉..羊肉..魚肉這類的



那天我們一坐定位..我就開始ㄔ起英式烤牛肉

而且連ㄔ了四片

ㄔ到後來..幫我切片的師傅

乾脆切超大超厚的牛肉給我(想說我這樣走來走去很累吧)(笑)

莊先生也超愛牛肉

他總是只有乾瞪眼的份

他當然就專攻日式生魚片壽司..蝦子這類的



















不過阿..還是煙波的生魚片好ㄔ

當然蝦子也是煙波的品質比較好

每次說到煙波就想起我的朋友..ray(也就是傅董)

















這次沒ㄔ到夏威夷果仁的蛋糕

夏威夷果仁蛋糕是老爺的招牌ㄝ

殘念..那天沒有出現

















我ㄔ了四塊牛排

一盤各式總匯..半盤蝦子..幾片生魚片..半盤的甜點

最後還ㄔ了兩大酥脆杯裝的haagen dazs冰淇淋

真的是太恐怖了



其實當第一隻冰淇淋下肚之後

我已經飽到一個不行

但是冰淇淋我真的又很喜歡ㄔ

而且haagen dazs的冰淇淋又不是很便宜

所以馬上就說服自己去拿了第二隻

吃完..我根本是將近於走不動的狀態

還好我們的車停在比較遠的地方

還有機會散步一下

不然這晚的熱量真的高的驚人



隔一天稱體重..果真馬上爆肥一公斤

牛肉與冰淇淋的實力真的不容小覷



持匯豐信用卡消費..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820*10%+ 82=910(兩人的費用)

是真的很划算又優惠的價格



新竹老爺飯店網站請按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