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5m離職前幾天傅董又請我們兩位小姐去煙波ㄔ飯

前一陣子也請過一次..過沒多久又讓傅董破費..金降派謝

傅董這次其實超有誠意的

還讓我們兩個挑..看要ㄔ煙波的哪一間餐廳

傅董本來是建議吃蝶屋日本料理

是我跟5m可能一時太錯愕

竟然失心瘋的拒絕了

一路還很堅持的說去莫內ㄔ飯就好



直到整餐飯ㄔ到尾聲

我心裡才出現了一絲絲絲的悔意..怎麼不選蝶屋

哈哈哈..人就是這樣貪心



不過不禁要說..煙波的生魚片品質比老爺的好太多

那天中午我們ㄔ到的生魚片都很肥嫩又新鮮

一整個好ㄔ又滿足

蝦子也是先甜好ㄔ

唯一可惜的是..這次去竟然沒有螃蟹

上次去有螃蟹..不過就是傅董一路趕趕趕的要回公司

那次ㄔ不過癮啦

這次想說大家都請假了..這下總沒有時間的問題

挖勒..螃蟹卻沒現身..哇哇挖..我的蟹黃與蟹糕


















我愛的手捲..我跟傅董都點了兩回

哈哈哈

















煙波沒有現切的英式烤牛肉

只有整隻的帶骨豬肉

還好沒有牛肉..不然我可能又要ㄔ四塊了

















那裡的莫凡彼冰淇淋口味超豐富的

有我最愛的香草..還有焦糖核果的

是的..這樣一大碗五大球

我ㄔ了兩大碗

真的是豬附身了
















這一盤不小盤的蛋糕我擺在桌上擺了一個小時後

在最後要離開前我才終於ㄔ完

其實都沒有特別好ㄔ

但是那個黑黑的巧克力口味倒是香濃可口


















5m的眼睛超大顆又圓..睫毛濃密的會讓不認識他的人以為他有戴假睫毛

其實他連睫毛膏都沒上

而且他身高又高..一百七十初

臉又小..我總覺得他有九頭身的比例

難怪每次拍照我的臉都要故意橋在他的後面在後面一點才可以

哈哈哈哈


















煙波湖濱館

地址:新竹市明湖路77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