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記粉圓在中壢頗負盛名

因為店家的所有粉圓都是自家自製自銷

純手工無添加物

而且他們的粉圓不是坊間常看到的那些口味

很多口味都是老闆自行研發

尤其他們芝麻粉圓

我老早就想ㄔ看看了

趁著到關西就有點不順道的去中壢吃粉圓啦



其實我們沒有事先想好要去ㄔ的

所以沒有店家的詳細地址

誇張的是..店名在那當下我又忘了(我只知道就在中原大學夜市附近)

我跟莊先生就把車子停在中原小學地下停車場

兩個人在中原大學的夜市晃了很久

想說看會不會不小心被我找到



果真..沒有店名沒有地址怎麼可能會找的到

那天真的快熱翻了又悶熱

後來還是把GPS拿出來了(莊先生新入手的玩意)

好在莊先生在他的GPS下載了很多資料

想不到他的新玩意竟然有高記粉圓的地址

當下他真的可驕傲了

又在那裡更加證明他的新玩意有多好用..有多重要

但是說良心話

自從有了GPS後..他不再迷路了

只要輸入地址..GPS總是很乖也很厲害的把我們帶到那裡

甚至停車場的資料都可以找的到

連我這麼不喜歡3C產品的人

都不得不佩服現代科技帶來的便利性有多大















走了一堆路..滿身汗之後還能ㄔ到一碗這麼好ㄔ的粉圓豆花

真是讓人欣慰ㄚ

我真的很喜歡這家的粉圓

也很佩服老闆

這麼簡單的材料

卻可以做出這麼美味的粉圓

可能就是原味

更能ㄔ出食材本身的味道



我們只點了一碗豆花粉圓冰

豆花為底..任選三種料

我選了芝麻粉圓..芋圓..包心蓮子圓

三種粉圓都好ㄔ的要命

芝麻粉圓很簡單..就是很Q狠軟有一點點像脆圓

原本以為會沒啥味道

咬沒幾下..滿口的芝麻香

愈吃愈香..愈吃愈順口

芋圓也不是市面上ㄔ的那種粉粉的味道

一咬下去..芋頭的味道整個充滿口腔

又香又Q又軟

還有還有..包心蓮子圓

透明的粉裡面裹的是煮的鬆軟的蓮子

好好ㄔ

又香又鬆又軟又Q

豆花也很香醇

邊ㄔ邊點頭稱道..真是太好ㄔ

而且..一碗才30元ㄝ



豆花 + 任選3樣料只要30元

真的是很令我驚喜的價格

而且很大一碗..料又好多

要是高記粉圓就在我住的隔壁

我一定天天去報到

真的超級推薦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力行北街12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