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愛ㄔ燒肉的

無論日式還是韓式

只要一有空..我跟莊先生都會定時的往燒肉店報到

不過有時候不是那麼有時間

也常常在1~5的時候就想大口ㄔ肉

有時候並不想出門..只想在家邋遢的過一日



大概在兩年前在超市發現了一罐超好用的醬料(如圖一)

對於愛ㄔ韓式料理的我..真是如獲至寶ㄚ

無論是韓式泡菜鍋還是韓式燒肉

只要放上一匙

湯頭馬上就有韓國味

豬肉用上醬料醃一晚

隔天煎來吃..吼..馬上就有置身燒肉店的錯覺

真的是超好用

我是超愛

家裡冰箱永遠有一桶

他有比較小的綠色包裝

不過因為紅色的大包裝便宜很多..所以我是每次都買大包裝















只要準備好西生菜..蒜片..洋蔥..韓式泡菜

熱各油鍋..把肉放下去兩面煎熟

在家就可以大口吃燒肉

想ㄔ多少煎(也可以用烤的)多少

真的是很棒的享受

愛ㄔ燒肉的朋友..有機會可以試試看歐

相信會跟我一樣愛上它



哪裡買?大潤發就有賣歐

價錢好像是149

真是家庭必備良藥ㄚ..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