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的晚上..我們打算到Ku de ta用餐
因為這樣..這天的下午茶沒有吃(因為怕吃太飽..晚餐的美食會吃不下)
趁黃昏..太陽還沒完全落下前..出門囉


從the ulin走路過去..大約十分鐘就到..真的很方便
想說才五點鐘..不然就先去海邊散散步吧..時間還早的很

按照the ulin服務人員的指示..從ku de ta旁邊的小路走過去..就是海邊了
可是我們走到ku de ta的餐廳門前..發現怎麼沒有什麼所謂的小路
小路倒是在the oberoi隔壁有一條..考慮猶豫下..想說不然就試試看吧
如果走錯了..頂多在回頭就好
反正ku de ta也有無敵的海景加沙灘..頂多就是等等去吃飯時..在摸黑感受一下海浪聲囉

我跟莊先生走著走著..走了十多分鐘..想說不大對捏..沙灘應該沒這麼遠吧..
而且沿路只有走在我們前面的兩位老外(可是在不久處..他們已經拐進去某個彎不見了)


在天色愈來愈暗的狀態下..路愈來愈小..心就愈不安(因為沿路還有我最怕的狗啦)
不過都已經走這麼久了..在這邊放棄又很不甘心..兩個人的怒氣已經一觸即發..
就在此時..我眼前突然出現兩位稍稍小有年紀的老外
我馬上走過去問他們沙灘就在前面了嗎?
和善的老外..跟我說..對..走到底..在又轉就是沙灘了
因為我有點不放心..還附帶問一句..會很遠嗎?..他們說馬上就到囉
我們才很放心的往前走..果不出奇然..走到底在又轉就是沙灘
終於看到沙灘..不過已經累到一個不行了


建議/注意事項:
沙灘正確快速的到達路徑..應該是ku de ta一旁的檢查哨走進去就是了
千萬不要跟我們一樣傻傻的..繞了一大圈
想體驗真正當地的巴里島風情..當然就可以試試繞遠路囉







這是ku de ta最外面的招牌白旗
其實最快到沙灘的路..就是從這邊走進去..
在ku de ta入口處旁邊有一條小小小路直通沙灘
車子要開進去..還要停車受檢歐..真是嚴格捏









這就是所謂的檢查哨









這就是她美麗的門口大樹掛黑色藤編的燈還..外加一整面的石雕招牌
等天黑色下來..美麗的燈煞時間會變成紅色










不過這次再度去吃飯..
只能說..天阿..怎麼那麼多的人阿..會不會太誇張了..生意跟幾年前相較之下..簡直翻了不知道幾倍
bar那區..一眼望去..黑壓壓的人頭..已經讓我眼花撩亂了
在走到沙灘躺椅區..一對對的老外 + 當地女孩..就在哪裡上演親熱戲
my goodness..只能說..我們太保守了
不過因為出入口都有警衛嚴格的把關..安全上倒是不需擔心
如果沒有預算的考量..還是建議來這吃吃飯





就定位後..點完餐
就迫不及待的拿起相機
因為天真的就要黑了..再不保握這最後短短的時間
我的爛相機怎麼把美景捕捉下來











從我位置望過去的角度












天色還沒黑..早就點起氣氛的蠟燭
ku de ta因此被點綴的更美了













還特意在屋頂做了i love ku de ta的裝飾











熱鬧非凡的bar區
早就擠滿一堆飲酒聊天的老外了









這裡就是ku de ta最熱門的位置
面海的沙灘躺椅區..晚來..只能望海興嘆囉










天真的將近黑了
操控相機的手..還是停不下來










上菜前..每一桌一定會擺上一盤的溫熱麵包 + 橄欖..先讓每一桌的客人可以先墊墊胃
旁邊就是我點的現搾果汁..超濃..好好喝









上餐點囉~~
現搾熱薯條..外酥內鬆軟..一點都不油膩









凱薩沙拉..量算是比較少
不過上面的火腿超香..讓這道沙拉到達將近完美的地步(唯可以一挑剔的就是量少了點)









超厚牛排登場囉
熟度..軟嫩度..怎麼可以掌控的那麼剛好
一口咬下..牛肉的原汁原味..完全的口腔裡散開來
sauce則是大人口味的無糖份的巧力加肉汁(我個人覺得sauce根本就無用武之地..因為肉本身已經太美味囉..無須沾任何的醬料)









綜合BBQ海鮮來囉~~
是我最期待的龍蝦 + 干貝(竟然總共有九顆干貝捏) + 三隻蝦肉串考 + 一大塊的魚肉(我忘記是什麼魚了)
旁邊附有海鮮口味的沾醬..其實原味就很夠味了..
還貼心的將檸檬用細網包起來.這樣擠檸檬時..子就不會掉出來囉
太太太貼心啦








看我們盤底朝天..莊先生的臉都腫起來了..
就知道有多美味了吧








這是所謂的殘骸









四道菜 + 兩杯果汁 = 3500台幣
訓練有素的服務生..在你要起身時..他會一聲不響的出現在後面幫你扶椅子(因為他們的椅子超級重..我猜應該是實木中的實木的關係吧)..也不曉得是什麼時候跑到那裡的
無敵海景則是無價啦





吃飽要離開了
入口的燈真的就是三三兩兩的紅
還有那美麗的噴水池
更增添幾許的情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