茹絲葵在台灣有三間分店

分別在台北..台中..高雄

那天我們選擇了台中的茹絲葵

台中茹絲葵隱身在商業辦公大樓的頂樓

大樓並不是頂新的那種

有點難以想像牛排館的另一個世界



電梯一上頂樓

印入眼簾的是穿戴整齊訓練有素的服務人員

餐廳整個裝潢寧靜且幽雅

天花板整個挑高

可惜的是位置與位置之間有點太狹隘了

餐廳本身可能是想多隔出一點位置..可以多坐一些客人

說真的..用餐價位並不是那麼平價

沒事大家應該不會常常到這樣的餐廳用餐才對

很難出現人山人海需要排隊的狀況吧

5M說台北的位置就不是這麼擠..用餐環境更舒適




那天我跟R請假..夥同5M..去台中與山母會合..

大家一起在那度過了一個愉快又有點五味雜陳的午餐約會

我們四人..總共點了三份套餐..外加單點一份12盎司的丁骨牛排

一起來看看這次的午餐之約吧













這是套餐有包含的香檳氣泡餐前酒

整個酒精濃度含量非常的低

喝起來的口感整個很不錯..甜甜的很像喝稍稍有酒精的汽水


















餐前麵包整各外酥內軟Q

塗上奶油(我覺得比較像是奶油乳酪)..我可以ㄔ好多片













生菜沙拉我選擇的是凱薩沙拉

總共有義式油醋..千島..還有另外一種我忘了是啥

因為我比較喜歡凱薩的..可是小姐重複了兩次醬料..我都沒聽到有凱薩

於是我主動問說有凱薩嗎?沒想到有ㄝ

他們的凱薩醬吃起來沒那麼膩..奶味沒那麼重

很快的我就把桌上那盤菜給ㄔ光光了

差點忘了說那個麵包丁

麵包丁不是一般常見的那種

他們的麵包丁是香蒜口味

真的好香好好ㄔ





















我們點了三份套餐..可以選三樣配菜

我們各挑了奶油炒蘑菇..酥炸洋蔥圈..炸薯條



蘑菇炒的非常的香..卻不過份油膩

水分更是整個保留住

是相當受到歡迎的一道菜


炸洋蔥圈又是酥脆到不行

我們ㄔ到最後還是ㄔ不完

一直到後來洋蔥圈還是酥酥的ㄝ

而且洋蔥因為遇熱..原本嗆辣的口感整個轉換成香甜火喉掌握得相當好


炸薯條是有帶皮的

當然也是香酥好ㄔ
















重頭戲牛排上場

我跟5M點的都是8盎司的菲力

我點的是五分熟..

磁盤相當的燙手..搭配上五分的牛排

牛肉真的是好ㄔ到一個不行

肉質好軟嫩好有牛肉飛奔在草原上的味



R點的是12還是16盎司的丁骨牛排

好大好大一塊..我看到整個傻眼

山母點的是12盎司的紐約克

要不是我擔心自己吃不完12盎司的肉

不然我原本也想點紐約客

因為8盎司的牛肉只有菲力

其他的肋眼..紐約克..丁骨都12盎司起跳


















焦糖布丁是5M點的

那天的甜點我最喜歡的也是焦糖布丁

布丁體有含香草子..餘口回味有香草香香的味道

軟嫩布丁在搭配上脆脆的焦糖

好好ㄔ












巧克力蛋糕是我點的

我不是那麼愛巧克力蛋糕卻挑了巧克力口味

原本以為是最安全的口味

挖~想不到..巧克力太過濃郁

大家卻不怎麼捧場

最後又是我把他給ㄔ掉

我怎麼漸漸出現阿喪的那種性格了













這個牛奶布丁麵包是他們男生點的

我個人不是那麼愛

不過山母最後有把他解決掉


飲料類我們都選擇了咖啡

他們的咖啡好喝..不酸不苦又香醇



他們的套餐的份量整個ㄔ下來真的超飽的

一個人吃一份套餐真的太多了

我覺得如果是兩人去用餐的話

可以點一份套餐再外加一份牛排就好

不然最後一定是吃不完要打包阿


我點的8盎司菲力牛排套餐一份1750 + 10%

套餐包含了香檳 + 生菜沙拉(或者湯)+ 一樣配菜 + 牛排 + 甜點(固定是冰淇淋..選擇其他種類要加價)+ 飲料(任選)

用餐環境舒適..服務人員非常的專業

要是有重要約會..我覺得茹絲葵是不錯的選擇




後記:

那天我們在茹絲葵待到人家下午三點要休息

大家還是很捨不得離開

總覺得還有好多話要聊很多事情要說

最後很想說的是

很謝謝老天爺

我身邊總是有這麼多可愛的朋友與同事

我真的很珍惜也很感念我所擁有的一切

希望大家天天平安喜樂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35號2樓      電話:02-25458888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1段367號26F          電話:04-23232872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11號        電話:07-2418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