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615_214422_HDR.jpg

一股腦寫紐約好像很沒意思,換換福岡的好了

出去玩我最在乎的不外乎就是住了,恩,最近對於吃的慾望下降很多

吃高價食物只有在入口與付錢那瞬間很嗨,身體消化吸收之後結論都是一樣的,大出來的形狀也不會比較美XDD(噁心ㄝ我)

說到住,高品質是給有錢人當的,我們這種普通百姓,只求環境安全與整潔,不要很舊很醜就好

我很不喜歡換飯店,前幾天看到一位YOUTUBER一天一飯店,連出去玩都要這樣搞死自己,這我真的不行,天生不是網紅的料XDD

這次四個晚上都住博多東急REI飯店Hakata Tokyu REI Hotel

當時第一選擇是博多西鐵飯店Nishitetsu Hotel Croom Hakata

只是要定的時候,第一選擇完全沒有空房,連官網都沒了這樣(我有寫信去問),當下真有種萬念俱灰的挫折感,不然博多西鐵飯店Nishitetsu Hotel Croom Hakata比較漂亮也比較新

記得兩間價錢是差不多的,看來看去沒有更好的選擇最後訂了博多東急REI飯店Hakata Tokyu REI Hotel

 

 

 

 

日本的飯店沒啥好期待的,除非是高級的大飯店,一般能有這種裝修已經要開心(咦)

房間門打開就像照片這樣,除了床也沒其他的了,我定的這間不算太差,所以兩個28吋的行李箱可以攤平打開放在走道地上

還有一個小書桌跟小椅子,不會很可怕的窗簾,從窗簾也可以看出飯店的新舊程度

IMG_20180615_214422_HDR.jpg

IMG_20180615_235253.jpg

浴室長這樣,可以看的出來是這幾年的裝修,日本真的有一卡車很可怕的舊飯店

 

 

IMG_20180615_235335.jpg

我們定的這間是雙床房型,所以浴室比較大一點,還有浴缸

但浴室長這樣誰會想泡浴缸XDD

有這種不是浴簾的浴室原來在日本飯店還不是太好找,日本幾乎都是一體成形帶浴缸與浴簾的浴室

乾濕分離的浴室在日本居然是種奢侈XDD

 

 

 

 

飯店地理位置就在博多車站附近,是前站出口,走路真的很近,2-3分鐘吧,若由附近地下街通道進入則更近

若像我們是搭機場巴士下車的人,不要走到車站裡面,記得搭手扶梯上天橋在下樓走去對面馬路會比較快

用說的有點難理解,看GOOGLE地圖會比較清楚

IMG_20180618_152031.jpg

這是飯店一樓餐廳,我們沒有訂早餐,所以不知道提供的早餐如何

我有事先查過之前入住房客的分享,恩,就很一般,加上餐廳長的很一般,所以沒訂早餐也是對的

不過飯店每天下午三點到晚上12點都會提供免費咖啡茶水給房客

應該說就是一樓餐廳的咖啡機茶包那些可以讓房客免費使用啦

這點還蠻佛心的,雖然會把價錢加在房價裡,但對於每天要喝咖啡的我們來說真的超貼心

重點是使用的咖啡豆還不錯,比台灣很多一千塊以上的BUFFET所提供的咖啡還好喝非常多你就知道了

一樓大廳非常的迷你餐廳也很普通,別幻想這是美輪美奐的度假飯店就是了XDD

 

台灣人真的很熱衷日本旅遊,當時在查找福岡飯店時,不管幾星的飯店,每一間都有人住過還有文章可以看這樣

從這點就知道台灣人有多愛去日本旅遊了

東南亞高級飯店我住過的不算少,實在無法像網路上很多人寫說日本這類的飯店多好又多好這一類的

只能說簡單乾淨還可以,加上我不是選很舊很老的飯店,若你是選兩三千的那種,浴室就是浴簾搭配上老舊的洗手台+洗手台上面那一塊透明玻璃的台子,還有很可怕的小窗戶+過時窗簾

我真的很怕住到這樣的地方,不過很多人覺得就睡一覺,像我爸媽就是這樣,他們都說忍一下就過了,ㄜ...烏鴉飛過

每個人想法不盡相同,按照自己預算跟喜好去選就好

這一篇真的不是來混的,是日本一般飯店就是這樣(CH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福岡 博多車站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