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43.jpg 

中午去吃過莫名其妙在雲端的棉花糖午茶之後(威,亂講),迫不及待的奔向EMQUARTIER

尤其看到百貨公司這麼多美食之後,整個人都失神了,好想什麼都吃(不是才剛吃完嗎XD)

我們還是先把三棟(應該算三棟吧)大致晃了一下,不小心就在某一棟的一樓轉角看到這個久聞大名來自北海道的起司塔了

老實說我一直都不是很喜歡塔類,但衝著是北海道來的起司(主要是因為覺得我不會去北海道,哈),所以想說還是吃看看好了

 

 

 

順著人龍排,大概排30分鐘就換我了,每個人都是用盒為單位在買,只有我一個人是買一個

我覺得我說一個的時候,店員有小驚訝

IMG_0244.jpg

IMG_0234.jpg

 

 

 

買一個想當然不會有盒子包裝,很單純的用紙袋裝起來這樣

買之前有問莊先生要吃嗎,他說他不要

後來吃的時候他居然說他要吃,一整個很有事就是這種人

IMG_0246.jpg

IMG_0248.jpg

雖然我不是很愛塔類,但老實說他們家的塔皮不是我會討厭的那種

酥脆度剛好,不會一咬就七零八散

重點他們的起司很特別,是濃稠的餡,不是很甜的調味,是鹹甜鹹甜的,加上最上層的脆皮,一口吃下什麼口感都有

軟酥脆香濃都有,但又如此協調,不得不說這是很好ㄔ的起司塔

價格有點忘了,好像是80銖吧

可以不用飛北海道就吃的到,覺得還算值得,哈

 

 

 

養豬行程又繼續,有人說他又餓了(是還在長大無誤)

因為剛看到EM的美食街就很愛,所以我們直接往美食街移動

這裡的美食街好明亮好寬敞好大

桌子椅子都好漂亮,有種設計的味道,完全不會有置身在美食街的感覺

因為位置很多,所以我們就分開去覓食了

這盤炒飯是莊先生買的,說什麼他想吃泰式炒飯好久了(還說我不讓他吃XDD)

不要看它其貌不揚,這是我吃過最好ㄔ的泰式炒飯!!!!!!!!!!

莊先生說店家是一份一份炒,所以他等了好一下子

不虧是一份一份炒,飯粒粒分明,完全吸飽了泰式酸辣的口味卻不會軟爛

一旦吃了一口就停不下來了

我只吃了幾口就被莊先生搶回去吃完了,超扯的他

IMG_0233.jpg

20160101_164112

他忙著吃他的飯,等我買好我的湯麵他根本也沒要拍照的意思(莊先生:我很餓)

我這碗是綜合麵(自己取),裡面有餛飩有燒肉,灑上大把的辣椒粉就是泰式口味的湯麵

歐,超好ㄔDER

餛飩是蝦仁口味,是一整個蝦子歐,而且沒有加硼砂的那種口感,好好ㄔ

有人喝了一口湯說太辣就不吃了,來泰國ㄔ飯就是要不怕辣好嗎

吃飽後又晃了一下EM,比較高級衣服那一棟超多美食的,當下決定明天在來好好挑戰

 

 

 

有人說他腿酸到不行,後來我們直奔去按摩,因為按摩的店是秘密(鬼扯),所以就不多寫了

是說去的時候又沒空檔,所以我們就先去附近晃晃,時間差不多之後去吃了晚餐

接著在去做按摩,不用擔心,沒因為吃太飽去做按摩而不舒服,哈

感覺這一天都在吃ㄝ,好可怕,這是今天的第四餐

還不手軟的點了不少東西

店名我沒記(去翻出來了,店名是Have a Zeed),是當地泰國人很愛來的店,在按摩店附近就來吃這樣

莊先生吵著要吃的蟹肉炒飯,是真蟹肉,好吧,不得不說這炒飯超好ㄔ 

IMG_0275.jpg

IMG_0277.jpg

這間店大概有200種涼拌青木瓜吧(誇張),兩百種我是亂說的,但沒兩百應該也有100種歐

所以青木瓜愛好者必須要來朝聖

前幾天吃到那生蟹青木瓜沙拉之後念念不忘,一看到這有生蟹青木瓜沙拉馬上也點了,不過這次點的是道地泰式口味

然後口味真的太道地了,又鹹又辣,那個汁辣到莊先生吃了一口沒第二口

我配飯勉強吃完3/4,剩下1/4真的不行,宣告放棄

沒有一個泰國味千萬不要輕易點這道,必定會被鹹死辣死

還有這裡面的螃蟹是沒有肉的,只是幫青木瓜多一個味道

我徹底被這盤給打敗了,哈

 

 

 

中間是店家賣的最好的前幾名牛肉咖哩,我們也點來吃

咖哩居然是甜的ㄝ,好吧,甜咖哩不是我的菜,但牛肉馬鈴薯煮的超棒

雖然是甜的咖哩,但還是泰式口味,不是日式的那種甜咖哩,不敢吃辣的人點這有福了

20160101_202850

20160101_203017

最旁邊一道是炸軟殼蟹,我真的是軟殼蟹的愛好者

這間的軟殼蟹肉超級飽滿好ㄔ,肉多到誇張,超級無敵飽嘴,只可惜口味是比較偏中式的醬油(上面淋的汁)

不然我給這軟殼蟹100分,怎麼能那麼好ㄔ阿這軟殼蟹

莊先生則說他偏愛這間軟殼蟹

價錢都忘了,反正不貴,想嚐試道地泰國菜的人很推薦這間

還有好多菜都想點,但覺得今天吃太多了(還有羞恥心),所以刻意收斂

 

 

這天遇到的按摩師超棒,按完我們的腿馬上又生龍活虎

按摩完,有人說他還不想回去他要去夜市

一整天都在吃了,連宵夜他都沒要放棄的意思

所以我們就去了火車夜市,先搭BTS去ASOKE站轉MRT到泰國文化中心站3號出口,跟著人潮一起走就會走到了

出站沒多久了,很好找

IMG_0280.jpg

IMG_0285.jpg

 

 

 

夜市感覺不算大,我們也沒逛,感覺賣一些有的沒有的比賣吃的還多

我們只有逛吃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去的晚,所以很多店家都沒開

晃了一圈感覺也沒什麼好ㄔ的,加上剛有吃晚餐

所以先買了這泰國炸甜不辣

在鍋子裡被炸得很澎,超誘人,一上桌馬上乾扁感覺也還好,吃起來的確也還好,反倒那解膩的小黃瓜比較搶戲XD

IMG_0281.jpg

IMG_0283.jpg 

晃到一攤泰式傳統甜點現做的攤位,因為要等,第一輪我已經沒買到XD,所以第二輪我就在現場等

等待的時間看到斜對面的這個是我的菜,泰式炒魷魚蛋

馬上點了一份,這一份50銖我倒有印象

醬料酸酸辣辣的果然跟我想的一樣好ㄔ,下面還有爽脆的高麗菜絲可解膩,掃碗 

20160101_234732

 

 

 

泰式甜點沒拍到照,反正就是鹹甜鹹甜的那種泰式甜點,好ㄔ!

因為沒照片就不多說了

有人硬要買這炸雞柳條

因為粉蠻厚的,加上調料是很像王子麵的那種口味,不是我的菜,我吃了一口就PASS

莊先生本想在買回飯店吃,最後被我阻止

20160101_231805 


   

20160102_010415  

是說他不能買炸雞,我自己卻買了KITKAT的抹茶甜筒是怎樣,哈哈哈.....................

中間那一根就是抹茶口味的KITKAT,當下覺得還蠻好ㄔ的,不知是否餓死鬼的關係

台灣什麼時候會引進這甜筒

 

還蠻行軍的一天,謝謝大家的收看,明天就是我們待在曼谷的最後一整個白天了

決心要在飯店好好玩各水,只是事與願違...................待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