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81.jpg

這幾天發現幾年前寫的比基尼文默默的累積不少閱讀次數

一直以為沒人愛的文,居然有觀眾收看(含淚)

相反的,用了很多力氣寫的文,往往都是小貓兩三隻,果然逆風者總是很孤獨(煙)

 

感結很多女孩對比基尼都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其實TA只不過是玩水穿的服裝罷了,心態健康穿出來的樣子就會是健康陽光

反之扭扭捏捏,當然就會變成那個樣子那種形象

本人我一直不是走性感的路線,也沒有料可以賣弄,身材稱不上太差但也不算好,所以健康陽光是我唯一能走的路線(講的自己很悽慘,哈哈哈)

跟我一樣喜歡玩水喜歡健康陽光,或者你也嚮往這樣子,但還在裹足不前的人,一起來看看這次的玩水穿搭

但我必須說,今年感覺玩水玩得很空虛,但是今年穿的每一套我都很愛

 

 

 

這次終於把刺青貼紙用上了

買了好多年,一直都沒用,每年都跟著行李箱一起出門,但都忘記拿出來

第一次使用有點笨手笨腳的,花了蠻長的時間,大約有半小時,而且前一兩張還貼失敗XDD

要不是我太怕痛,不然超想去刺青的,小小的圖案或者一排字刺在手腕手臂的地方都超好看的

但我太撓了,還是用貼紙過乾癮即可

IMG_7983

IMG_8101

但刺青貼紙真的蠻不耐的,下午而已手指的地方都掉的差不多了,因為摩擦愈多愈容易掉

若有店家跟你說可以維持一週,真的很唬人,是都不洗手洗澡嗎XDD

 

 

認識我夠久的朋友都會看過我身上的短褲,買好幾年了也穿好幾年了,完全百搭

像去玩水,這種短褲不可少,可以增加變化性

單穿泳褲若會害羞,這種短褲就解決你的困擾了

記得尺寸要買對,切忌買大,不然會有阿罵內褲的FU

IMG_8198    

IMG_8071

以上照片都是在PP島,是不是超漂亮DER,好想念歐

 

 

這透明玩水袋子也是看到爛了吧大家

沒辦法TA都不壞,所以也無法換新的

還是覺得TA很好看,重點也沒在市面上看到更好看的款式

IMG_7953.jpg

IMG_7962.jpg

 

 

 

 

這次特別介紹海灘毛巾,其實我默默買海灘毛巾好幾年了,一直到今年才帶出國

沒辦法,要帶的東西太多,又大又佔空間的毛巾就會被犧牲掉

今年是想說機場過夜太冷,剛好可以拿出來蓋,所以忍重帶上

還好有帶,因為好適合ZEAVOLA的沙灘

但不得不說我顏色選的好(真敢講,哈),兩條不同花色,搭起來卻異常好看又協調

IMG_7980.jpg 

 

 

 

今年帶的泳裝都是單色系,其實我最愛的也是這種單色系的泳裝

比較耐看也比較能穿出個人的特色

顏色上我會比較偏好螢光色,雖然黑色白色還是我的最愛

腰間跟脖子上都有刺青貼紙,覺得這兩個地方有小小的刺青真的很好看ㄝ

差點忘記說這套泳裝的重點了XD

因為我不是有料型的,所以款式上我偏好平口,沒料硬要擠成山我覺得有點好笑

當然你若喜歡性感深V型,那就直接去買深V款式的吧,我這篇可以跳過了

IMG_8002.jpg 

IMG_8003

 

 

 

 


第二套平口蕾絲綁帶款

這套除了平口很合我的口味之外,還有顏色是白色,然後是雙肩綁帶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掛脖子的那種綁帶,每次都覺得好勒,脖子很不舒服

這種雙肩綁帶的款式,完全解決很勒脖子的問題 

IMG_8292

IMG_8294

 

 

有人可能很擔心白色下水會透的問題,這套我覺得不會歐

若真的擔心會透,市面上也有賣打底的內搭褲,在裡面穿一件打底就不怕白色會透了

我穿的這套外面賣的下半身幾乎都是褲裙款式,但我買的是褲子款式

第一我不喜歡褲裙款,我穿褲裙款都會爆炸肥,可能是我下半身比較胖的關係

所以跟我一樣下半身比較有肉的女生買的時候要注意一下,盡量避免褲裙款

請相信我,褲裙款真的比較適合骨感的瘦子

IMG_8361

IMG_8347

今年真的愛上一系列白色的衣服

不知道對白色的喜愛是否可以延續到秋天

但秋冬還沒到,已經迫不及待想穿上流蘇裙出門了(看來我對白色的忠誠度也不算太高,哈)

 

 

 

 

 

出海浮潛該怎麼穿

第一,長袖薄外套必帶。出海太陽爆炸大,下水之後上岸會很冷,所以薄外套很實穿

第二,我覺得容易曝光款一定要拒絕,因為海象難捉摸,有時候浪一來馬上就後空翻好幾圈,不讓外在因素壞了玩性

但也不能因為保守而變阿俗,畢竟好看的出門玩耍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我承認我走膚淺這個路線)

照片中我在吃青芒果(想說有人可能會好奇)(哈,一整個想很多又很愛碎念的版主)

IMAG0518.jpg 

1430045501028  

這不知道是S小姐還是豪哥拍的,他們兩個不好好聽講解,是在後面做什麼?!

這次出海也有把海灘巾帶上,只是停留的時間太短,短到根本連拿出來的機會都沒有

時間夠的話,可以鋪在沙灘上躺著,真的超舒服

以前在象島浮潛停留的時間都蠻長的,想念玩水的時光(遠望~

莊先生背的鳳梨袋子裡面就是裝些哩哩扣扣的東西,材質不防水,但因為很好清洗容量又超大,所以很OK歐

 

 

螢光橘那件短褲是毛巾布材質,比較吸水

像出海玩,我就會選擇身上穿的這種快乾的材質

當然,短褲裡面有泳褲

其實我身上這泳裝原本一套的泳褲我不喜歡,我是自己在另外搭其它的泳褲

因為上身是白色,所以還蠻好搭配的,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試試看

IMAG0555.jpg

 

 

 

 

最後一套,螢光橘短褲又出現惹

從房間到泳池,我還是有外搭上半身,是可愛的香蕉留蘇背心

這是W泳池那層樓,背景的泰國人像有拿健身器材ㄝ,好可愛,ㄏ

IMG_9192 

IMG_9210

W泳池從照片中看感覺不大,實際上我覺得不小ㄝ

來回一趟還蠻累的(一整個很弱)

池邊的躺椅蠻多的,位置有上下兩層,上層位置還有雙人的躺椅,我們去的時候可惜都有人,下次去想換那裡(是有下次嗎XDD)

 

 


 

泳池人蠻少的

大部分的人也只是來泡各水3分鐘就離開,所以不用擔心人太多太吵的問題

挑好位置,會有服務人員來幫忙鋪毛巾,但沒有送水送飲料送水果這些

服務台那裡有蘋果可以吃,我會知道是因為我拿浮圈去請他們幫忙充氣

IMG_9223 

IMG_9220

我還蠻喜歡我這套泳裝的,看似胸口有點低,其實不會歐

顏色又很螢光,真的很夏天,我的是螢光綠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怎樣,看自己一開始的照片總覺得比較FIT,後期在W拍的一整個肉垮

餐餐都大吃大喝,馬上現世報>///<

 

 

 

CYMERA_20150425_133359  

最後跟大家分享髮帶很假掰的用法

當然可以很正常的當一般髮帶使用,但也可以像我這樣套在頭上

感覺很波西米亞也有另一種個性的味道,拍拍照還蠻好玩DER

 

第一套螢光桃:GMARKET

第二套白色蕾絲:GMARKET

第三套白色洞洞:GMARKET

第四套螢光綠:V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