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49.jpg

這幾天真的是熱到發暈,恨不得立馬跳進水裡玩各幾圈

是我錯覺嗎?我覺的去年沒今年熱ㄝ,今年真的好熱好熱

難怪我的遊記有一篇沒一篇的(好愛牽拖,哈)

不趕快寫一寫也無法介紹這次在帕岸島住的飯店(威,誰規定飯店一定要放在後面寫)

大家可能不知道,我們四個人都非常喜歡這次在帕岸島的飯店ㄋ,ㄎㄎ,價錢超便宜的歐,環境好房間又很漂亮

當初我訂到的房價,一晚含兩份早餐才兩千初(不要不相信你的眼睛),超級便宜的吧,兩千多在台灣頂多只能住很不怎麼樣的民宿

詳細的介紹就等下一篇吧(握拳!!!)











莊先生沒拍的地方還好我還有用手機紀錄一下

不然連一張照片都沒有是怎麼寫網誌

這天我們點了拿鐵來喝,ㄎㄎ

不過他們的拿鐵好奶,後來還是改點黑咖啡,哈

不要以為早餐我只有吃這樣,這是沒有重複的部分,重複的部分我就沒拍了,哈,不然一直在這裡透露我很會吃的形象好像不是太好

每天我都會拿一些蜂巢蜂蜜跟奶油搭配鬆餅一起吃

歐歐歐,真的超好吃的啦

img1404786320187.jpg

IMG_5454.jpg

吃完我們又在飯店的餐廳鬼混了一下

在這裡拍照真的怎麼拍怎麼美

我自己好愛這一張歐















這一天我們改成去游泳池泡水,想說沙灘已經待兩天了

飯店的泳池不是太大,但也很夠大家一起玩了,即使有其他的家庭一起也不會顯的太擁擠

IMG_5470.jpg

IMG_5490.jpg

IMG_5492.jpg

看到泳池的照片真讓人想去玩啦

當然玩水之前總是要假掰的先拍幾張照片騙自己跟騙大家













充氣床也是要繼續拿出來用

我還有另一個比較大比較好躺的,但後來都帶這個薄款的

因為大的要充很久,加上還蠻重的,就出國來說,還是薄款的比較適合

IMG_5496.jpg

img1404787130085.jpg

也不知道是怎麼開始的,我突然被某人抱起來往水里丟

一時來的太突然,害我在泳池淒厲的大聲尖叫

感覺根本就是他們三個拖油瓶聯手說好的(拖油瓶:你現在才知道嗎)

是說其實還蠻好玩的,哈哈哈,我真的沒有被虐的侵向




我承認我其實是各小淘氣(路人:我要吐了)

因為拖油瓶一號後來也躺在充氣床上,我一看他在上面我就一直去攻擊他,直到他從充氣床上跌下來我才放棄,哈哈哈

這不是小淘氣這是什麼(拖油瓶一號:根本就是幼稚鬼)













玩水玩了好久,一直到不知道幾點,兩個大男孩說餓了

沒辦法,大男孩還在長大,哈哈哈

我們就去街上覓食了

這時候的街上幾乎是沒人,因為大家都吃飽在午睡休息或者玩水吧

我們也從飯店這一頭走到外面的路,愈靠近沙灘店家才愈多

要是以後也能在沙灘開各小店該有多好(又再做白日夢了)

IMG_5507.jpg

IMG_5512.jpg

自以為是SUPER MODEL的三個人,哈哈哈笑翻

不過能在帕岸島的小路上街拍好有趣歐,某人說他整趟旅行只有這裡是他真的想拍的點(我說:什麼鬼)

出發前某人一直很擔心,因為他怕朋友玩得不開心,覺得很無聊,覺得怎麼樣的一卡車的擔心

事後證明他的擔心都是多餘的,朋友玩得很開心,我們大家回來還是好朋友,哈哈哈

其實朋友一起出去玩真的很兩極,要不是繼續當好朋友,不然就是因此鬧翻不聯絡

我們還是好朋友還是經常在聯絡,歐爺~















走完一圈,我們隨便選了一間小店坐下來吃吃東西

忘記朋友點什麼,好像我們大家都是點一樣的,大笑,兩份炸雞兩份涼拌海鮮冬粉,兩顆椰子水,我們真的是一天一棵椰子,ㄎ

炸雞來了才發現不是泰式炸雞,是美式的

朋友想吃泰式的有點失望,不過吃了才發現美式的也很好吃ㄝ

IMG_5515.jpg

IMG_5516.jpg

海鮮涼拌冬粉的海鮮料也超多的,還有新鮮的蟹肉!!!重點是這真的好好吃!!!!!!!!!

冬粉溫熱溫熱的,有辣,真的好泰式

加上天氣很熱,這一盤,不,應該說這兩盤冬粉,很快救被我們解決掉了

價錢也不貴,記得都是一兩百這樣















回去的路上我們看到路邊的烤肉攤,愛吃的四個人馬上停了下來(剛不是才剛吃飽嗎)

問了一下價錢,老闆一開始說幾十塊泰銖我忘了,但馬上被一旁的老闆娘用泰文教訓了一下

老闆改口說雞腿是七十還八十(我忘了)

光看這色澤就超誘人的,而且還是碳火現烤

我們買了兩隻(是真的還在長大無誤)

IMG_5519.jpg

IMG_5522.jpg

現烤的要等比較久

這條就是我們每天都在走的路,是不是超有風情的兩旁都是樹蔭,感覺很有FU,比較靠近我們照片的這一邊走過去就是沙灘了









我們選擇外帶回飯店房間吃,路上還順便買了氣泡水來配

因為雞腿肉已經有先醃過了,所以不沾醬都好好吃

一份雞腿肉其實還不小份歐

重點也是好好吃!!!!!!!

發現泰國人很會烤跟炸ㄝ,目前為止還沒吃過不好吃的烤肉跟炸雞,流口水了啦,哈哈哈

IMG_5537.jpg

IMG_5539.jpg









吃完雞腿我們又相約去沙灘走走跟玩水

度假就是要睡飽吃吃飽睡,吃飽睡飽繼續接著玩水

下午的太陽沒那麼烈,也是出來踏浪的好時間

飯店的沙灘人也不是那麼多

這天我們還看到好幾組客人搭SPEED BOAT來CHECK IN

那個是要額外付費的SPEED BOAT不是共乘的SPEED BOAT

飯店還會先準備好夠高度的台階,讓客人可以不用涉水到沙灘,超貼心的舉動,果真是有錢人才能有的待遇,哈

IMG_5540.jpg













玩水的過程就不多說了,一下海裡衝一下沙灘躺的,度假的生活就是如此美好

IMG_5565.jpg

IMG_5568.jpg













時間差不多之後我們就回房間沖洗準備等一下的晚餐啦

回房間之前也順便假掰的拍了幾張照片

放上來幾張給大家看看(路人:麻煩快轉)

IMG_5580.jpg

IMG_5609.jpg

IMG_5617.jpg















這是我們待在帕岸島的最後一晚

我們一樣的飯店的餐廳吃飯,這晚我們也是選在沙灘上的位置,光回想起來就好想念歐

看菜單的同時,服務生告訴我們這一晚酒精的飲料買一送一

愛貪小便宜的四個人當然馬上點了酒來喝,笑翻

本來都沒想點的,光聽到買一送一馬上翻開酒的菜單,超好笑

這杯是某人點的,我忘記他點的是什麼了,但長的跟那天我點的MOJITO好像

IMG_5631.jpg

IMG_5632.jpg

朋友手上的就是MOJITO,我點的是西瓜口味的調酒,名字我也忘了,哈

我這是有跟服務生確認過的,他說很適合女生我才點的,偷笑













我又忘記朋友點什麼菜了,但某人也只有拍到我點的這兩道菜

是說連我的手機也沒拍,這一晚我不知道在晃神什麼

我現在突然想起來朋友有點義大利餃子,哈哈哈

主廚真的很會做這一類的菜,義大利餃超好吃的

從第一晚到第三晚我們點的每一道菜都超好吃,也都沒有地雷,然後還很便宜

希望以後度假的飯店都可以這樣就好,哈哈哈

IMG_5640.jpg

IMG_5642.jpg

泰式海鮮湯!!!!!!

泰國人都會把泰式海鮮湯拿來配飯,這次我也都這樣歐,果真超下飯,飯來兩碗都不嫌多,ㄎ

這一晚我們在沙灘上聊天聊很久才離開,是說現在也忘記聊了什麼,哈哈哈













20140602_224702.jpg

回房間前我們又晃去了雜貨店

每天都要飯後一冰棒來做各完美ENDING才行

明天就要離開帕岸島,所以這一晚藍光電影院暫時關閉

光想到要把泳衣還有充氣床跟哩哩扣扣的東西再塞回行李箱就好累

為什麼都要在住的很習慣之後就要離開,嗚嗚,真的好懷念在帕岸島的一切歐(哀嚎...........



隔天就要離開帕岸島出發去曼谷

曼谷的遊記我就不分天數來寫了歐

但會把這次吃的東西跟買的東西還有有趣的事情跟大家分享的

當然也會分享在曼谷住的飯店,敬請期待歐(眨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