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74

首圖就來一張很欠揍的,好像有人欠我七千八百萬一樣

其實我真的很好相處(路人:說給誰信),每次跟新人見面之後,每個客人都會這樣跟我說

你照片看起來很冷酷,其實你是好人ㄝ,聽的我都要哭了,我真的是好人阿,大家幹嘛都誤會我

是說以上這一段跟遊記一點都無關,哈哈哈哈

照片當首圖純粹我自己喜歡而已,耶~我是任性的格主無誤













好了,緊接第二天的遊記

前一天晚上大家看了藍光,我跟拖油瓶一號也昏睡了兩小時,大家解散梳洗之後,我也馬上在床上躺平(是有沒有那麼累)

但早上起床精神超好,那感覺好像是睡了很深層很充實的一覺

度假的時光就是如此美好,托下巴..

去朋友卡波房間敲門前,剛好看到這一面牆,所以就順便拍各照

飯店隨便一面牆都好好拍,大愛


忘記說,飯店有WIFI,因為我們都有買TRUE MOVE七天上網吃到飽的,加上帕岸島3G訊號收的到,所以我們都是使用LINE在聯絡的

網路讓大家的溝通都沒有距離了,真的愛死泰國的電信公司

IMG_4974.jpg

IMG_4983.jpg

本來對飯店的早餐沒有過多的期待,但是看到有蜂巢蜂蜜就很嗨,要是有冰淇淋可以加就更棒了

是說我去年發現奶油加上蜂蜜也是超級絕配,大家有空在試試看,真的超好吃好濃郁

詳細的早餐介紹等我在寫飯店介紹的時候在一起寫好了,不過小島的早餐其實就是這樣,沒太豐盛但也OK













能在海邊吃早餐,已經是夠讓人開心的一件事情了

度假的時光總是會讓人一再想念

朋友卡波說在海邊吃早餐,真的有電影場景的FU

IMG_5014a.jpg













img1403591160168.jpg

這是我吃的部分,發現某人都沒拍到他盤裡的食物,這是我自己用手機拍的

不僅小島的沒拍,曼谷的部分他也沒拍,我真的不知道到時候該怎麼寫了,因為沒照片

去年住SIAM KEMPINSKI他還有拍,今年不知怎麼一回事,他真的是連一張都沒拍,是有那麼餓嗎我說

我們四個人吃早餐都吃很久,印象中都是吃到人家要收攤了我們才走

我還蠻能吃的,也很喜歡慢慢吃慢慢聊,還好朋友卡波也是這樣,不然要是很趕著吃趕著離開,那我會爆走(朋友卡波:就說我們是好咖了)













IMG_5057.jpg

吃完早餐我們去問出海行程的價錢

雖然Thong Nai Pan Noi海灘方圓幾公里內只有三間飯店,但就有三間的便利店然後小餐廳小商店很多間,租摩托車還是出海行程的店家也都有,生活機能相當的便利,完全不用出去到街上

只是我們去問了出海行程覺得價錢實在太貴了,發現蘇美島週邊的出海行程都好貴

一整天包含安通國家公園的都要兩千多,若是去龜島的也要一千多,完全沒有一千塊以下的那種

以前在象島參加的行程真的是好便宜,這樣想想象島還蠻值得一去的ㄝ,哈

後來我們一致決定這四天都不出海了,就在飯店沙灘玩吧

某人一直想租摩托車去探險,拖油瓶一號似乎有點不安

這天我們沒打算出門,所以租摩托車的事情也就先擱著(拖油瓶一號:我安心了)













IMG_5089.jpg

IMG_5101.jpg

這是飯店其中一個餐廳的牆,是不是很美,在這裡實在很好拍

老外都不是太愛拍照,只有我們四個亞洲人在這裡狂拍,哈哈哈













IMG_5227.jpg

這次我們不知道在摸什麼,每天去到沙灘都是11點之後

沙灘上好的位置早就被搶光,加上這時候的泰國真的是熱到爆,踩在沙灘上感覺都被熱浪從沙灘上反射再反射



帕岸島的沙其實是白沙,只是前面那一大片的沙灘都有海水,所以沙就顯的黃黃的

加上白天都是退潮的狀態,所以那一大片都是淺灘

隨便一個小淺灘就都是魚,而且是一群一群游來游去

因為風平浪靜所以很適合滑獨木舟,我跟某人還有朋友卡波也都有出去探險

剛開始還有點小害怕,因為海一望無際的(這不是廢話嗎),後來發現到很遠海水都還很淺就沒在怕了

某人本來還想到隔壁右邊沙灘上去探險

拜託,那真的有點遠,我很怕滑的過去滑不回來所以做罷

不然那個沙灘也很美也有一間飯店(某人:就叫你去探險了阿),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















IMG_5232.jpg

看到這一幕我都要哭了,這就叫做愛~~~~~LOVE

天氣太熱,很難在沙灘躺著睡著,我說真的,頭一次在沙灘上睡不著,哈

所以後來我們馬上就投奔大海的懷抱了,還是泡在海裡面較清涼,以下玩水泡水搶浮版床的過程省略,哈哈哈,我們是四個幼稚鬼











早上走去沙灘的路上我有看到飯店做按摩有推出優惠,玩水玩累了之後,我提議去看看

想不到還真的有優惠,泰式按摩一小時只要350

這種價格在飯店真的是太難得一見了,所以我們四個馬上就預約了

外面店家則是一小時300-350不等,而且都是家庭式的,那我們當然是選飯店的阿

只是當時時間已滿,所以我們是預約到兩點之後的時段,但一樣有優惠歐,超讚

IMG_5224.jpg



img1403591550052.jpg


泰式按摩就在這小棚子做,感覺好像蠻悶熱的,但其實還蠻涼爽的

度過了很棒的一小時時間

幫我按的是年輕的女生,幫某人按的是媽媽

年輕女生當然是比較沒有力,不過他還是按得很好啦,只是力道上比較沒勁

幫某人按的媽媽,據某人說力道很夠,他覺得很讚

最後還有送上兩個夾心餅乾跟熱茶

說到這夾心餅乾真的可以說一下

用眼睛看直覺是手工的,一入口不是甜,而是酸味先出來然後才是酸甜味

搭配上一旁的熱茶真的是很讚,馬上兩個就沒了,哈

這夾心餅乾讓我們四個人都很念念不忘,我們也一直覺得這是飯店自己做的

直到後半段去到曼谷的超市,我們不小心看到了架上那熟悉的身影,想說那不就是那天在飯店做按摩吃到的嗎

所以我買了四罐朋友不知道是一罐還兩罐

帶回台灣,家人跟朋友也都說好好吃很喜歡

是說我那照片也太小了,哈,有機會在拍清楚一點給大家看










某人又接著說肚子餓,在這裡就是吃飽睡睡飽吃,過著有如養豬一般的生活,想增肥的人可以先來我這報名(名額有限,先搶先贏)

後來我們就去外面逛逛看有什麼好吃的

因為我想吃青木瓜沙拉,所以就買了(這根本就是廢話一句)

只是這青木瓜沙拉實在有點不便宜,一份居然要80泰銖

但我還是買了,誰叫我想吃,攤手

IMG_5253.jpg

IMG_5269.jpg

也不是很大一份,看那一小包就知道,只是就是很想吃

店家可能知道我們不是泰國人,雖然有幫我加辣椒,但我覺得沒什麼辣的感覺,遺憾!











IMG_5291.jpg

後來朋友卡波做完按摩我們也吃好了,所以又開始往海裡面泡

不免俗的總是要來幾張假掰的照片(路人:你可以不要這樣嗎)











浮板床當浪板在拿,一整個很弱,哈哈哈

但是拍起照來很繽紛,而且感覺顏色就是有搭配過(真的是鬼扯了我)

好啦好啦,為了不讓大家快轉,所以就簡單放了我們很青春洋溢又活潑的照片跟大家分享(哈哈哈哈............

路人:下一張+快轉,謝謝

IMG_5329.jpg

IMG_5334.jpg















天馬上就黑了(這真的是亂講的),我們也洗好澡換好衣服出現在餐廳

哈,一整個呈現餓屎鬼的狀態

我的花花髮帶已經分不清到底是在我頭上還是朋友頭上

IMG_5408.jpg

IMG_5421.jpg

我已經很久不跟食物合照了,都是朋友一直在那裡拍,害的我也學人精來一張,噗

看照片才發現自己還蠻適合這種阿花髮帶的,覺得好可愛歐(自己說不臉紅的嗎)

路人:真的是夠了













好啦,為了不想被大家罵屎,趕快來看看這晚吃了什麼

某人因為昨晚的肋眼太好吃,差一點又想點肋眼

後來想說不然點丁骨試試,這次我真的覺得某人病了

他點菜居然沒看價錢ㄝ,真的是見鬼了,以前都會說這好貴那好貴的

我都想說他是不是病了,哈哈哈,我好過份

丁骨450泰銖,某人點幾分熟我忘了,好像是MEDIUM

一旁還有烤玉米烤馬鈴薯跟一小碗的沙拉,要是沙拉能大份一點就好了(有沒有那麼貪心阿我)

某人說還是肋眼的肉比較嫩,但是我吃到的那一口其實還蠻嫩的說,哈

這厚度跟大小,450泰銖真的是太超值了我說

IMG_5424.jpg

IMG_5433.jpg

想說這次都還沒吃到綠咖哩,所以馬上點了綠咖哩

這綠咖哩下飯到害我差點點第二碗白飯來配XDD

人會肥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哀嚎......

發現朋友點的這晚都沒拍到,男生都像是餓死鬼,感覺完全無法等待

朋友卡波有點鱷魚肉,看到鱷魚肉不要太驚訝,哈

我有吃到一口,其實鱷魚肉還蠻好吃的ㄝ

吃起來QQ的,像是有膠質的雞肉,一份也是450泰銖

飯店的餐廳真的很棒很便宜,我們都好愛











差點都忘記我還點這個軟殼蟹青木瓜沙拉了,哈

是朋友卡波昨天點我看了也一直流口水之後,今天我馬上也點一份來吃

這個軟殼蟹真的是一整個歐,而且還不小隻,肉也好多,真的超好吃的這軟殼蟹

重點是價格也不貴,居然只要200泰銖,因為這晚的價格我有拍所以我才記得那麼清楚

IMG_5435.jpg

本來這晚有FIRE SHOW的

我們也是因為這樣還特地有先預約位置,哈哈哈

好屎不屎,這晚颳起大風,在房間還沒出門前,還想說那是什麼聲音勒,原來是颳風的聲音

然後一直到餐廳的經理逐桌跟客人說火舞因為風太大取消後,風居然很離奇的就停了

實在是有點可惜,雖然我沒很想看(真的是什麼鬼,哈哈哈)













吃飽飯我們很例行性的又往便利店走去

一直很想跟朋友拍這種姊妹黑白照,YA~謝謝某人幫我達成

我自己很喜歡這一張跟下一張照片ㄝ

很有網拍的FU,真的是大愛(自己說不臉紅,哈哈哈哈)

韓國的網拍若賣度假的衣服不是都會去小島取景嗎,他們就會拍類似這樣的照片

IMG_5437.jpg

IMG_5440.jpg

然後我好像沒吃飽的又買了一支冰棒來做結束

其實男生也有買,但他們買的是巧克力口味

我的是牛奶草莓,好吃歐!

我旁邊那一台很可愛的機器是TRUE MOVE加值的機器,很可愛吼!ㄎㄎ

然後我們大家又回房間看了一片藍光才說晚安

剛我想了很久都想不起來片名,其實到現在我也還是想不起來ㄝ,哈哈哈

算了,反正這次我是走失憶路線的

DAY 3隔天我們當然又去玩水啦,下一篇見,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