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89

這次很快速的來寫度假玩水穿搭(拍手)

不過首圖可能就先嚇到很多人了,哈哈哈

我承認我這條髮帶真的有點誇張,噗

不只很寬,而且顏色還很亮,然後還有鉚釘在上面

戴上頭之後,某人一直說你真的要這樣嗎??????

我覺的他心中有1000個不願意我戴這條髮帶出門

但是就想說玩水阿(路人:關玩水啥事),況且今天的泳衣顏色也很跳

此時不戴更待何時

是說真的,帶過那一次之後我的確五年內都不想戴它了,然後明年居然又拿出來戴(什麼鬼,哈)

好啦好啦,不鬧了,真的來看看今年度假玩水怎麼穿




先承認今年我的喜好大改變

以前不喜歡的花邊滾邊,今年突然變的好愛

以前不喜歡多色混搭的泳裝,今年也是覺得這樣超好看

所以單色系一整套的泳裝今年都沒穿,取而代之的是花到天邊都相連的款式

容許今天大家叫我阿花花(明天就不行了歐XD)















20140531_164419.jpg

********************第一套**********************

這一天只有拍到這樣,裡面的泳裝沒拍

裡面是黑底小白圓點點的泳衣,很多年前去沙美島就穿過了

想說只穿一次就沒再穿過好像有點浪費,所以今年就拿出來再穿一次,我好勤儉歐

我承認因為某人把我拍的很瘦,所以我屎都要放上這張照片來欺騙自己跟欺騙大家,哈哈哈



外搭是長版螢光背心,背心買好多年了,以前去象島有穿過一次

所以說衣服買對了,即使過各幾年在拿出來穿都OK



小圓點點泳裝:多年前曼谷買,今年去看,發現店家已倒,哈

螢光背心:GMARKET買

帽子:淘寶買















IMG_5210.jpg

***************第二套,韻律老師路線,哈哈哈****************

其實我沒有亂穿,真的是因為剛好這套泳衣款式跟顏色都很繽紛,所以我就大膽的戴上螢光寬髮帶,螢光手環,亮色系的短褲

因為上半身有長流蘇,所以就剛好可以不用另外穿外衣了,也不置於過於暴露

不信大家用想像的,如果我外搭長版棉麻洋裝或者罩衫,是不是就覺得有點怪不是那麼搭

反倒運動螢光繽紛路線感覺比較適切













下午就把髮帶拿下來了,哈,換上棒球帽

近看大家就會發現其實我還有戴了一條大項鍊

這條去年就買了,一直沒機會帶,今年趕快拿出來用

繽紛顏色就感覺跟這種誇張的項鍊特別搭配吼

這條要是有固定買韓貨的人一定看過

韓國網拍人人脖子都一條

IMG_5300.jpg

IMG_5327.jpg

除了脖子,今年手部也能是各重點

兩隻手都帶的滿滿的,不過真的是因為我這天的泳衣很繽紛我才這樣帶,不然實在是太花了

從這張照片也可以看的出來泳褲跟上衣顏色一整個很跳色











IMG_5346

IMG_5334.jpg

泳褲是螢光粉紅色的,上衣是螢光黃綠色

所以才說這天即使我戴了很誇張的手環跟項鍊也不會奇怪

因為我身上的泳衣顏色夠繽紛

像我朋友身上的小碎花圖案也很可愛,喜歡小碎花的可以參考











包包背了短褲穿了就可以去買東西,一點也不會太暴露或者穿得太多

玩水穿搭最怕的就是穿得太多不然就是穿的太少

因為我本身不是能穿的太少的人,哈,但穿得太多也不是我的路線

還有我背的透明袋子用好多年了,因為太好用所以也沒想過要換,有沙灘假期的北鼻一定也要入手一咖

IMG_5246.jpg

IMG_5266

穿這樣去買東西吃是不是也覺得很健康很運動

因為飯店的沙灘一走出來就是街上,完全都是度假風格

也不是只有我會穿這樣在街上趴趴走,老外也都是

所以去到小島,就盡情的放鬆跟享受這種濃濃的度假氛圍吧





流蘇泳衣:淘寶買

短褲:GMARKET買

帽子:淘寶,飾品手環:淘寶



我現在買韓貨之前都會先去逛淘寶

因為太多韓貨都是大陸代工韓國銷售,真的不喜歡被韓貨賣家剝削的感覺(因為已經被剝削很久惹XD)

有興趣的北鼻自己也趕快去淘寶逛逛

因為淘寶賣家太多了,我知道很難下手

但相信逛久了就會有習慣買的賣家

他們很多都是自創品牌跟開版,買過幾次下來,我完全只能說他們贏了

像上次我寫的八天七夜穿搭,第七天晚上穿的一字領白色洋裝就是他們的自有品牌,版型材質尺寸完全無法挑剔,最可怕的是不用一千塊

是不是超誇張,大家都以為那件洋裝很貴














20140602_122634_HDR.jpg

****************第三套***************************

愛屎我頭上的帽子了

質感超超好,白底滾黑色邊,可能有認識我比較久的人會說,這款帽子感覺你有100頂

但我要澄清一下,這頂跟我以前的都不一樣

這款帽子有軟跟硬兩種,我買的是硬的,因為我比較怕帽子變形,不然軟的也很看,有點飄飄的FU



今天一樣穿短褲,搭配上流蘇短上衣,當然泳衣要先穿在裡面

我身上的流蘇短T,大家要猜猜多少錢嗎

答案公布,連台幣100都不到,完全不褪色也不變形,是不是超便宜













IMG_5492.jpg

IMG_5580.jpg

以前我不會喜歡的滾邊泳裝XDD

不過我承認我是因為顏色才喜歡這一套的

因為顏色很螢光,泳褲又是跟上衣不一樣,加上是雙肩帶平口款式

今年除了滾邊,我還特別喜歡雙肩帶的款式

會特別喜歡雙肩帶是因為我覺的綁脖子的很勒脖子,常常穿了一整天下來脖子都不是太舒服,都有種脖子要斷的感覺

而且平口的款式也讓人很放心,哈哈哈

所以跟我一樣走保守路線的北鼻也可以挑這種平口滾邊的款式歐




泳裝:淘寶

流蘇上衣:淘寶

帽子:淘寶











CYMERA_20140602_155406.jpg

這次去幾乎是天天一棵椰子,椰子水不僅好喝,椰肉也好好吃

好讓人想念歐,阿屋~~~~~













*****************第四套******************************

這天一樣是穿短版上衣

以前不愛的短版上衣,今年怎麼看怎麼可愛,哈哈哈

而且短版+鏤空就很適合跟泳裝搭配

我也是帶了很多種外搭,最後都是看當天的心情穿的

這天某人不知道在忙什麼,完全沒有幫我拍到照片(怒吼)

所以泳裝照還是我自己拍的,當然也就沒有全身的了XD

20140606_131549.jpg

CYMERA_20140606_134017.jpg

這一套好幾年前在GMARKET買的

顏色也是很跳,然後是平口的

薄荷藍綠色加上粉色圓點點,我自己覺得很可愛,哈哈哈

這套穿上後還蠻喜歡的,所以以後會再繼續穿它,以後有更清楚的照片在跟大家分享,ㄎ



泳裝:GMARKET,這一套不是太便宜,今年在淘寶居然有看到,雖然不知道材質一不一樣,但看到淘寶賣不到一千塊我就覺得很淌血(爆走ing)

短版鏤空上衣:以前拍賣買的,其實淘寶也有賣,而且比我以前買的便宜XDD













順便給大家看看這個玩水橡圈

這個橡圈真的還蠻好玩的,而且又很輕巧

看看拖油瓶一號玩得有多開心就知道了

去海島國家如果行李重量允許的話,大家記得帶些玩水器具去

20140606_135251.jpg

1507474_10201611742030526_1838948514_o.jpg

然後突然想到自己去年也有玩,但文章一直沒寫,哈哈哈

這是去年在SIAM KEMPINSKI住的時候

真的超愛他們的泳池,又大又多又涼爽,SIAM KEMPINSKI實在會讓人想再住一次

今年住在ST. REGIS就覺得還好

可能ST. REGIS的早餐比較不得我的心吧,但他們的房間真的蠻讚的









20140602_151142.jpg

想說這一篇好像有點空,順便出賣一下拖油瓶123號好了(感覺好像其實是在出賣拖油瓶三號比較多)

拖油瓶三號也不知道哪來的自信居然沒穿上衣就走在路上XDD

針對這問題我有問過本人,他說老外都這樣,所以他就這樣(翻白眼)

而且某人防曬都要擦不擦的,一點都不怕曬傷,左邊肩膀就是被曬傷的痕跡,很會假勇就是在講他












20140605_125402.jpg

拖油瓶一號說我都沒幫大家拍照,其實也是有的阿,這幾張就是阿

而且證明我們真的是拿行李在搭捷運,哈

然後才知道拖油瓶一號有多飼料雞(朋友:你不要一直爆我的料)













曼谷後兩晚我們住在ST. REGIS,早上搭捷運在RATCHADAMRI下車

ST. REGIS很貼心的捷運出口設置了電梯

應該是給行動不變的人使用,朋友偷懶要用,然後兩個偽壯丁居然也把行李留在電梯裡面,只有我自己一個乖乖把行李扛了下來(三個懶鬼,只有我最勤勞)

20140605_130536.jpg

20140605_130608.jpg

因為電梯反應比較慢,朋友還以為是電梯故障

最後只好兩個偽壯丁去瞧瞧,原來電梯沒故障,只是為了安全,反應速度比較慢

我已經喝完一杯咖啡在等他們了(誇張,哈)

所以說出國之前記得把手臂也練練,這樣才有力氣扛行李



今年的穿搭都寫完了,自己覺得好認真歐,ㄎㄎ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囉

下一篇要回來寫帕岸島第三天,是說其實也沒什麼好寫的,因為我們都在玩水跟吃而已,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