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SEMINYAK的那幾天其實我們每天的行程就是,早上很不匆忙的起來吃早餐,吃完又回房間休息了一下,接著騎摩托車出去晃晃

途中看到想吃的就停下來,路越大條我們越不走,都往小巷裡鑽

好幾次差點因為彎來彎去的巷子而迷路,哈哈哈

不過因為都是白天所以我們也沒擔心

每天的時間就是這樣耗著看著吃著也就過去了,ㄚ,度假的時光總是無限美好(遠望)





有一天的下午某人說肚子餓,所以我們就騎車出門晃晃

也沒有一個目的地,就想說去看看有什麼餐廳或者想吃的

在這一天我才發現,原來SEMINYAK市區是一個環狀圓形,如果以我們飯店為出發點,走左邊出去(W HOTEL那方向),最後再從TRATTORIA,KU DE TA,THE LEGIAN那方向回來的話,會從我們飯店的右邊方向回來

以前我們住的THE ULIN那裡變化挺多的,以前很多沙子路,現在都不是了

然後餐廳也都不一樣了,以前空蕩蕩的路,現在是一間店接一間店這樣

雖然我不知道每一間店的壽命有多久,不過以前我們吃過的TRATTORIA還在,而且老闆連他對面的空地都承租下來,擺上他們的桌子椅子,看來生意應該是頗好才是

所以我們騎車繞了一圈,就想說不然來吃他們的比薩吧

雖然現在出國我都不大敢讓莊先生吃比薩,因為他很容易因為起司跟麵粉的關係而消化不良

但他再三保證他會慢慢吃,所以我們就來吃比薩了,ㄏ





我們來的時間挺妙的,三四點大概,所以我也不知道這是午茶還是晚餐,哈哈哈

當天天氣不錯,有太陽但不會曬,所以我們就選擇坐在最外面的的位置

不要以為我皮膚像照片那麼白,我真正的膚色其實是上一篇W LOUNGE的那個樣子

是說我不怕曬就是了,只要不曬傷,可以膚色均勻,我不在乎黑還是白


























點好餐,就先送上這麵包籃

我只吃中間像餅乾口感的餅乾條,因為已經點比薩了,還吃一堆麵粉類的東西,真的很浪費胃的空間








除了那個麵包籃又來了兩片有莎莎醬的麵包,這個我就有吃了,哈哈哈

我覺得他們的莎莎醬真的很好吃,其實也不需要多餘的調味,食物吃原味的就很讚,這是我吃他們莎莎醬的感覺























認識我夠久的人都知道我是麵包甜點怪

所以比薩我們差點點兩份,哈哈哈

還好看到後來發現有那種雙拼口味的

老闆根本就是為了我們這種人而設計的壓,超貼心,哈哈哈

想當然我忘記當時點什麼口味了,從照片上看來感覺一個是海鮮一個是肉(好一個看圖說故事)








說實在的,我到現在都還記得他們的比薩好好吃,那個蕃茄基底的醬汁就是不一樣

但是時間久遠我現在也說不出個所以然哪裡不一樣就是了,哈哈哈,好爛

餅皮是比較偏餅乾口感的,但也不是完全酥脆

總之就是很容易一口接一口吃完XDD

然後櫛瓜搭海鮮還真不錯吃說,有點讓我驚訝到

辣椒粉是我額外跟服務生要的,那個辣椒粉超級辣,哈哈哈,但是好過癮

價錢我現在忘了,記得不貴

住在SEMINYAK的朋友,記得去吃吃看歐,真的很好吃ㄝ




























吃飽了我們就在附近散步逛街

只是那一帶連摩托車都很難停車

因為人行道不能停,人家店家門口也不能停,除非店家有停車位

像我們就是偷偷去停別家餐廳的車位,後來散步後要去牽車,車子一整個被乾坤大挪移,當時嚇傻了,還好店家也沒跟我們要求什麼





然後這裡跟附近以前是一大片空地跟稻田,現在變成沒有人的廣場商店

這麼多年在去巴里島,我覺的庫塔跟水明漾都變了,烏布的改變比較沒那麼明顯

若再有機會去巴里島,庫塔跟水明漾都會被我給跳過了(不是說不去了嗎XDD)


























整路都是這種裝潢很特別時髦的店

只是不知道到底是要賣給誰,因為感覺也沒人去逛

但是別小看小小的一條馬路,都是車阿,所以店家應該還是有他存在的理由吧





















走著走著,我們就走去KU DE TA的海灘了

夕陽要落下了,所以小販三三兩兩的,連玩水的玩家也要回去了

我覺的不管男生還是女生,好像拿著一塊沖浪板就是帥氣ㄝ,哈哈哈大笑








後來我們也坐在那裡看著太陽落下

照片中叉著腰的是老外,身材高大長的很帥,但是身型跟眼神都充滿了寂寞,感覺他在尋找愛(我又知道了,哈哈哈)

後來直到太陽落下了,我們也離開沙灘去牽車



























某一天的下午我們經過必勝客,我們發現他們沒休息時間,所以就進去吃了,哈

雖然是厚皮的,但是起司多用料超實在,吃起來超過癮

我選的是巴里島口味,很難形容到底什麼是巴里島口味

但相信我,當你一吃,你也會認同這就是巴里島口味無誤

我選的是小尺寸的,但他又不是像台灣的小比薩那麼小

是介於台灣大比薩在小一點的那種尺寸,價錢我記得也很便宜,應該是兩三百而已

吃膩了當地食物,又不知道該去吃什麼餐廳的時候,我覺的必勝客是不錯的選擇

點的是巴里島口味的比薩,算是哪招吃膩當地口味阿,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