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發奮寫東京的文章,寫著寫著,突然有想寫去年巴里島遊記的衝動

於是刻不容緩的把照片翻出來,趁火還沒滅之前趕快寫文了啦



本來想續著寫Seminyak的飯店,但突然間忘記飯店的名字,頓時間就想說算了

馬上決定改寫讓我跟莊先生都難忘的W HOTEL的BAR好了

所以結論就是,飯店名字不要取太難記的,真的很容易讓人熄火(自己記性差,還愛牽拖)





當初SEMINYAK的飯店是訂航空公司的包套,其實W HOTEL的價錢跟我選的那間沒什麼價差,但當時不知道在反骨什麼,就覺的不想要住W HOTEL

會這樣說就是因為事後我有後悔,哈哈哈大笑

然後選飯店之前我有去看飯店的官網地圖,所以我知道W HOTEL就在我們住的飯店附近

只是實際去了之後才發現也太近了,不只烏布飯店給的地圖比例有問題,就連SEMINYAK的都是

W HOTEL到我們住的飯店走路大約一分鐘就到了

然後THE LEGIAN也距離很近,只是我們沒實際走去THE LEGIAN,印象中騎車大概三分鐘就到了





就是後來發現我們飯店跟W HOTEL距離那麼近,然後又不是很喜歡我們住的那一間飯店之後,就想說一定要找一天去W HOTEL喝各什麼才可以

於是最後一晚的下午我們就走路過去了









看這張照片就知道在那裡真的很舒服了

根本就不想離開阿,阿阿阿阿阿~~






















W HOTEL的入口超級無敵小的

要先走完這一條長長的走道才會到達裡面,這真的不短,請相信我

不過如果你發懶不想走,可以在入口處等飯店的嘟嘟車接駁

正常來說都不可能會走的,那是我們新奇之下才走各幾步意思意思一下,哈哈哈

是說一開始我們也不知道有嘟嘟車接駁啦,大笑






























從剛剛那條綠色竹子的走道到這裡真的蠻遠的

不要以為這裡就是LOBBY了,還要繞好一下子才會到達真正的LOBBY

好啦,雖然W HOTEL BALI的房間很小,但我不得不說他們的公設真的很大,也真的很漂亮(恩,這就是我後悔的原因)

然後晚上還會有很多燈光造景

白天跟晚上的風景大不相同,我覺的這點真的很有趣



























因為我們不是住客,所以是沒辦法到游泳池的那個BAR的

嗚嗚嗚,我會知道是因為我有問,然後他們游泳池的躺椅感覺好好躺XDD

是說這一排的沙發也好好躺就是了,位置又大又舒服,也是看的到海的,雖然真的有點遠,哈









這一排面海的位置不算少,只是我們去的時候也是剩下最後一個沙發位

要是沒位置的話就是要跟別人擠,不然就是坐裡面的位置這樣

是說來海島地方,沒有海景的位置就沒有價值,根本沒人要坐

























忘記MENU還有什麼其他的東西了,哈哈哈

然後啪啦一大堆我問莊先生要喝什麼,他說要跟我一樣的(跟屁蟲阿他)

所以我就點了雙人份的MOJITO

我必須要承認,點的時候我沒去看太細節的介紹,想說一杯跟雙人份的價錢還差蠻多的

歐八喪的心態之下就說要雙人的,想不到來的時候居然是這種另類的MOJITO

尤其看到牙刷跟牙膏我都要笑翻了,想說這是怎樣,哈哈哈

不過必須承認,這個雙人份另類的MOJITO很有趣,而且很嚇人,哈









不用擔心說這麼多東西怎麼知道先後順序

服務生有教,而且示範得很詳細

其實服務生在示範的時候,我是要被自己的自作聰明笑到肚子痛


貪小便宜之下,來了一各這麼複雜的MOJITO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了,檸檬真的好酸,哈

不過檸檬加那個酒真的頗好喝,還有特製的香料糖,整個MIX在一起真的好讚

會很希望多來各幾杯,哈哈哈,這個份量真的有點不大夠





















是說來這裡本來就是喝喝酒聊聊天,然後看著夕陽落下這樣

也沒人管你們到底在幹嘛,喝完了沒,要坐多久的

然後天暗了也沒蚊子,是說我不怕蚊子就是了XD

他們的LOBBY跟酒吧其實很好拍,但那天我們一直在聊天,一個不小心天就黑了

所以說,想去拍照的人,記得早一點去先拍照,然後接下來就可以盡情的聊天跟看夕陽了









我們點的不是果汁這一類,酒類好像比較貴

結帳的時候記得是七百多塊台幣,稅跟服務費要另外加

不過我覺的美景跟服務無價(遠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