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年紀加起來超過一百歲的老人,居然跑去速食店慶生,哈哈哈

但是當下覺得自己好YOUNG(YO YO比手指)(→幼稚),就差沒帶生日帽了




我們這一群也很好笑,每年都幫泥妃過生日吃蛋糕,也每次都說要接下去下一個人,但從沒銜接起來過

可能沒人想願意承認自己又老一歲吧,哈哈哈,泥妃就犧牲點這樣






泥妃跟男友感情很好,但在吃蛋糕之前,我們聽泥妃講了一些她跟他男友的事情(就情侶之間的瑣事)

通常聽到這些都會勸說,但每次聽他們鬥嘴的內容都無法正經起來,都會想說這兩個怎麼那麼好笑

尤其泥妃很認真的一直講,她男友在一旁若無其事的吃漢堡(男主角好像不是他一樣),唉呦威壓,那畫面真是無法形容的好笑

果真一物剋一物,兩個人配的剛剛好

ㄟ,我幹嘛在這邊爆我朋友的料(欠揍)
























是說我們這次的聚會有點單薄,回家鄉的回家鄉,有事的有事,生小孩的生小孩(哪來的孕婦阿XDD),哈哈哈,好啦,我亂講的,反正就大家都有事

不過即使人丁單薄,但實在很歡樂這樣,真心喜歡這群朋友,每一個都好真心

交朋友最怕的就是還要用心計了,這樣真的很累,人跟人之間就不能單純一點嗎(講的我好像被朋友陷害過,哈)






























最後很有誠意的附上一張我大素顏的照片,愈來愈不要臉了我,沒化妝就出門聚會

唉呦,想說就在附近的速食店而已阿,而且速食店就是年輕人的代名詞,沒化妝也很剛好(硬找理由)

今天帶了徐志摩款的大眼鏡狂被莊先生笑,其實我說,也很丁小雨,哈哈哈哈大笑

帽子是跟美女老闆娘買的,是不是很年輕(竊笑),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Y7761163138?rr=1355046663

冬天就是要戴毛帽阿,ㄏㄏ

然後蛋糕很好吃,草莓好甜歐,又是草莓的產季了ㄝ,莊先生今年要去採草莓嗎???

最後祝大家週末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