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三天,有腦力可以接著寫第二天了

不知道大家有在看每週三播出的小姐愛旅行嗎?

自從有次不小心看到廚師Joanna主持的某一集,每週三晚上10點我與莊先生一定會就定位

當集節目若是去東南亞,我拿遙控器的手就會因此停了下來,而且不準莊先生轉到體育台

如果是日本(很膩),歐洲(沒興趣)路線我就會先去洗澡惹(哈)

這週小姐愛旅行則是蔣怡去清邁(大心)

我第一次看蔣怡主持節目,想不到他這麼討喜,好自然歐

我覺得他是繼路嘉儀之後我很喜歡的主持人

尤其他的穿搭更是我愛的風格,路嘉儀有時候太混搭了,不是我這普通人能接受的調調

不過廚師Joanna也很不賴,應該是他氣質很好,所以我也很愛他去印度的那幾集

其他的名模與路人甲乙................我只能用點點點帶過,不是感覺在背稿,不然就是裝自然裝嗨,真是讓人受不鳥

不過這就跟食物一樣,我說不好吃,你則覺得好吃的道理一樣,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ㄟ,我沒事幹嘛突然寫了一段與我遊記不相干的東西,就有感而發啦

趕快回來到我的Day2

其實第二天我們沒幹嘛,就在飯店游泳沙灘玩水而已,度假就是這麼悠閒

莊先生我們什麼時候要再去曬太陽???

莊先生:這就跟股票震盪後要回歸基本面整理一樣,alohababy你清醒一點,先給我去賺錢吧

我.........................無言.....只有扁嘴的份






看到這張照片就想到,當天我怎麼樣都無法浮起來ㄝ

莊先生說是我不夠放鬆的關係

有人真的不用道具輔助就浮得起來的嗎?趕快分享一下



























真不知道為什麼一早我的臉就可以這麼賽?!

其實我只要不笑,不認識我的人都以為我在生氣發飆了

沒辦法,爸媽生我下來就給了我一張寫著生人勿近的臉阿

我說我很好相處都沒人相信



歐,對了,這天早餐竟然出現豬肉沙爹ㄝ

而且豬肉還是很有厚度的那種,我跟莊先生各吃了三支有歐

雖然早餐吃沙爹有點怪,但是看到那麼迷人的肉,怎麼能放過








吃完早餐,回房間休息一下,帶了我的海灘包就去游泳池報到啦

莊先生有wifi,根本就不想理我

他說,能在游泳池邊享受著度假的氛圍上著網,實在是太爽快

不過像我平常是網路重度中毒的人,反倒只要我出門玩耍,我就不想碰電腦連網路

我真是各極端的怪人



















莊先生不理我,我就自己跑去游泳池泡水了

想不到有人偷偷幫我在後面拍照

算你有心莊先生!!!








我的玩水玩具這次都沒帶出門

真的忘記帶了,因為我是遺落在大溪家忘記帶到新竹來

除了之前買的快跟人一樣長的8字形充氣圈,前陣子我還買了各可以躺平的充氣帶枕浮墊

阿,我說那麼多是有用嗎?!都回來了!!!而且台灣現在還冷的半死

氣象預告說週末會更冷,歐!這麼冷的天要去參加我朋友的喜宴就一整個沒力

莊先生還問我說,他們可以改期嗎?哈!笑死我了!改期?!

有人會因為寒流來就把婚禮改期的嗎?!虧莊先生說的出來



















這張照片的重點是想跟大家說,這個海苔超好吃的歐

去泰國之前,有次我姐拿了幾包泰國海苔回家,一拆封大家的嘴都停不下來

所以第一天去華欣鎮上的時候,我們就先去Tesco掃了一些貨

剛好這一天玩水完累了,可以解解饞

不過還有另一種包裝是粉紅色的,我覺得更辣更好吃

如果是比較不敢吃辣的,建議買這種的就好,粉紅色的確實算是小有辣度























後來游泳池呆膩了,我們就跑去沙灘了

一個人先找了一個懶骨頭躺下

挖~好舒服!!!!







抬頭仰望著天空就是這番景象

沙灘旁種了好多棕櫚樹,棕櫚樹身姿搖曳,陽光經由樹葉的細縫穿透而來,有些刺眼又有點溫暖

本來讓人不甚喜愛的大太陽,頓時間都覺得陽光好可愛




















不免俗的總要來一張假裝感情很好的照片(這是歷年的傳統,總是要延續下去)

這樣才能幫我們這對貌合神離的情侶在這次旅行下一個註解

至於註解是什麼?還沒想到,想到了我再補

















說去沙灘玩水是真的,弄得全身都濕答答的了

而且沙子還跑到了褲子裡面,是短褲不是泳褲歐








其實這邊的浪還蠻大的,而且走沒三步海水就好深

恐怖的是,沙灘的沙陷的好快,站在海裡沒多久,整個人感覺都要滅頂了

要去海裡玩水的人真的要小心,最好是有很善泳技的大人陪同阿

我會這樣說,是因為我不善泳技,而且才在水裡打滾沒多久,我就嚇得唉唉叫

唉~我想念沙美島的沙灘與海水,那裡老少咸宜

















大約三點多我們就去餐廳報到了,因為這次訂的三天兩夜package有送一個下午茶

走到餐廳,我跟服務生先生說我們是來用下午茶的

不知道為啥他兩眼睜得跟金魚一樣大看著我,而且整個人呈現呆滯的狀態

好笑的是,空氣都凝結了好幾秒,他竟然還跟我說起泰文來

他是覺得我是故意不說泰文的嗎???

總之後來換另一位小姐帶我們去二樓



可以選咖啡或茶,早上已經喝太多咖啡了,所以我們就選茶

一人一壺,而且茶壺好漂亮,雖然茶包是黃牌立頓

接著兩層點心也上來了,可惜不是三層(人要知足)

不過光是下層就有五種點心,鹹甜口味各半

中午吃了一堆海苔洋芋片,我一點都不餓,但是我還是有吃了幾種看看

三明治是現烤的,起司包超多的;司康我覺得不好吃,有泡打粉的味道;肉桂捲還不錯,另外兩種我就沒吃了,這次我真的變小鳥胃ㄝ,是說也沒比較瘦(悲)








最值得一提的是這個椰子口味蛋糕,超好吃!!!!!

雖然是很簡單的海綿蛋糕夾上椰子口味鮮奶油

但是蛋糕鬆軟綿密,椰子口味充滿其中,而且鮮奶油好清爽,還吃的到新鮮椰肉

我想我一個人可以吃掉半個(如果是八吋的話)

這個蛋糕真的好好吃歐

隔天check out的時候,reception的小姐還問我下午茶好吃嗎?

我大力讚賞椰子蛋糕阿,只是說怎麼沒打包讓我帶去曼谷的路上吃,實在不夠貼心(我想太多了)















有個人又是緊盯著螢幕

真不知道有免費的wifi是好還是不好

休息的差不多,我的能量補充夠了,就把莊先生又拉去海邊

想說去看看有沒有夕陽




























原來飯店海邊是看不到夕陽的,但是有很漂亮的天空歐

回來後才發現這張照片居然有我跟莊先生的影子ㄝ

ㄎㄎㄎ,好有趣歐,差一點說好可愛








雖然沒有夕陽,不過天空好藍,而且還抹著幾許藍紫色

真的是寧靜的美麗阿



















而且太陽沒了,老外都走了,整個沙灘空蕩蕩,都沒人ㄝ

只剩下幾艘漁船停留在岸邊

這裡的浪真的不小,難怪玩水的人不是那麼多

不過也有可能右邊的Sheraton是岩岸,左邊在過去就是愛與希望之宮,那難怪人煙稀少了




























天色暗的差不多後我們才回房間梳洗,這晚要在飯店的餐廳吃飯

就定位後,看了一下菜單

菜單的樣式不是太多,有義式西式與泰式的菜色,但是泰式沒幾樣,幾乎都是義式

發現他們有自己的窯之後,想說他們的廚師應該是擅長義式料理

所以我們就點了比薩與義大利麵,外加一份泰式炸雞翅

這裡的服務生小姐都好親切友善,我原先是點墨魚口味的義大利麵,小姐就問我喜歡吃海鮮嗎?我說我們喜歡,尤其莊先生愛吃魷魚

然後他才跟我說我選的墨魚麵沒有海鮮料,有海鮮的則是另一種

是不是真的很貼心?!於是我就聽從他的建議了






後來就送上了一碗熱騰騰的麵包,超級有嚼勁的,莊先生超愛

他一個人就吃了三分之二碗的份量

而且沾上他們特製的油醋,更是畫龍點睛阿,好好吃
















沒多久我們的菜都來了

比薩蠻大的,餅皮不厚但也不是超薄的那種,就是還留有口感與嚼勁

重點是用料好豐富,火腿片超厚,起司超多,一點都不怕你吃

但是義大利麵煮太軟了!!!我不是很愛這麼軟的麵,雖然是手工作的墨魚麵條

不過口味很棒就是了,不油膩很清爽,而且有辣

但是麵條真的太軟爛了(我是要說幾遍)








我們不是有點一份炸雞翅嗎?

雞翅送上來的時候我傻眼了,因為雞翅好迷你,而且統一都只有中間的那一段

不過炸的又香又酥,很下酒的一道菜,問題是我們兩個並沒有點酒喝,哈

忘記說,雖然雞翅沒有沾醬,但是口味很足,而且充滿了泰式香料的味道,讚!

價錢也差點忘記提,三道菜 + 兩杯飲料,含稅之後約一千一百多























吃飯時,左邊突然響起碰一聲好大聲,大家都嚇到了

抬頭往聲音處看才發現,原來是煙火!!!!!

隔壁Sheraton放起大煙火來ㄝ!!!莊先生要我趕快拍

其實我是第一次拍煙火,我完全不知道要怎麼下手才好,快門與光圈到底要調到多少?

手忙腳亂一陣子後發現不行,就把相機交給莊先生了

是說莊先生也是第一次拍煙火,他也是三角貓的功夫阿

亂拍了一堆,我覺得只有這兩張還算可以看

隔壁Sheraton真的是大手筆,那天的煙火都不是那種小小的煙花而已,是真的那種超級大超級燦爛,手法很花俏的煙火ㄝ

我們兩個還是頭一次這麼近距離感受到煙火的魅力

回台灣後,莊先生還差一點要去101看煙火跨年

還好他領悟的晚,回台灣後台北跨年夜的房間早就銷售一空了

































吃完飯,散步回房間,梳洗後,兩腿有點酸,於是靠著牆壁抬起腿來

腦袋裡還在想服務生小姐說我跟下午看起來完全不一樣的事情

到底下午是妖怪還是晚上是妖怪???

如果現在滾動著滑鼠看著文章的你有答案的話,請不用告訴我,我並不想知道,謝謝



明天往曼谷移動,晚安華欣

享受一下Day 2溫暖的太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