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挺愛台灣的夏天,但是每次一到夏天我就異常興奮

因為會有超多度假的衣服可以買(暗暗竊笑)

我真的超超超愛買度假的衣服,不認識的人可能會以為我一年365天有183天都在度假吧,不然為什麼要買這麼多的beach wear?!

實際上我是365天中有357都過著宅女的生活,度假的日子只有短短的8,9天xd

但是依舊澆不熄我對beach wear的熱情,歐耶





其實近幾年台灣人度假的風氣有逐漸興盛中,大家也漸漸懂得度假的意義

沒有按表操課的行程,只有懶懶的陽光沙灘與海水,晚上時候在換上美麗的dress來一個美麗的約會

只是我覺得在台灣要買到美麗的度假衣服還是有困難度

其實國外的度假風氣真的非常興盛,一年四季都買的到所謂的度假collection,不像台灣只有夏天這短短的幾個月

不過網路上一堆代訂代買的賣家已經讓大家都能一圓度假的美夢

所以購買的方法已經不是問題,重點是要懂得怎麼穿搭



















我有蒐集長洋裝,連身褲的嗜好,應該是說只要是one-piece的衣服我都異常的喜愛

只要顏色款式我愛的話,我一定會買下來,不然要是哪一天突然要去度假沒有度假的衣服可以穿怎麼辦?

我很不喜歡臨時買衣服的感覺,那種急迫需要東西的感覺我很不愛,記得我說我喜歡從容不迫吧,ㄎㄎㄎ




說實話幾年前在台灣如果穿著長洋裝應該會被說是瘋子

那是因為以前台灣根本買不到這樣的衣服,所以穿了一件大家都很陌生的衣服時,你可以想像被投以多大的目光了

還好喜歡長洋裝的台灣美女愈來愈多,走在路上不時都可以看到長洋裝飄飄的模樣,大家似乎也不覺得穿長洋裝很怪了

莊先生我在說你啦!你還看別人幹嘛!

莊先生早年很不喜歡我穿長洋裝,他說他不想跟一個怪喀一起走在路上

近年來經過我的強力洗腦,他漸漸的也覺得長洋裝很美,他愈來愈喜歡我穿長洋裝了,ㄎㄎ





大家看,這件長洋裝是不是美翻了?

下擺是比較中圓裙的剪裁,在走路的時候,裙擺會隨之搖晃,真的是超美低

而且夏天就是要色彩繽紛阿,tiffany藍多美阿?!是愈看愈喜歡的顏色ㄝ








這件則是去年的顏色,深綠色。我發現我很愛深綠的衣服ㄝ

其實這一款我還買了豹紋紫,反正他們每年都會有新花色,有喜歡的話我都會買下來蒐集





說一件很變態的事情好了,我之前不是說我有購買beach wear的喜好嗎

其實我真的有這樣的嗜好,而且我還會假設一年後或者某某年後才會穿,因為有些衣服真的太美了,我希望第一次穿它的時候是在某些重要的時刻

所以我身上穿的衣服大多是多年前買的,很少是當季款

也有人跟我一樣嗎?還是說大家都喜歡穿新買的衣服阿?




在說一件更好笑的事情好了,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還未婚

其實我不知道我是否會結婚,但是我卻會先買好honeymoon的衣服,因為我就連我的honeymoon地點都想好了,大家說我是不是很白吃,哈哈哈

想當然不用說,我心目中蜜月的第一首選一定要有美麗的沙灘與太陽,博物館或者買名牌的行程我是興趣缺缺

















記得前幾篇我說我要買粗針織外套嗎?

其實粗針織簍空款的衣服是必敗款阿,無論是外套或者上衣,都非常值得敗入

為什麼值得敗入?因為不僅平常可以內搭背心穿,就連度假的時候都會是件寶

裡面穿著比基尼,外面罩著粗針織簍空的上衣就是美翻了,比基尼若隱若現的

對於比較保守的小姐來說真的是值得投資的單品

下次去沙灘不要在穿著厚重的針織外套或者長褲長袖了

單穿比基尼嫌太單薄,外罩一件針織簍空的外套或者上衣就ok了,絕對是最hot的穿搭








或者這種無袖的粗針織簍空背心也都超美的

玩玩水之後全身濕冷,套上之後就不怕著涼了,而且材質也是快乾的歐
















不過我知道以上的穿搭對於有些小姐太太們來說還是太露了

比較保守的人也可找像我身上穿的長背心,有點像one-piece的洋裝,可是又不會過長

穿起來就是亮麗又可愛,顏色記得也一定要挑亮色系的,拍起照才會美囉








除了上面的款式之外,還有這種大開口的背心可以做選擇

像當時我穿了一件超小件的比基尼,我死都不想露出超小件的比基尼時,這種大背心也是超棒的選擇

比基尼若隱若現,但是也不置於過於暴露






















除了以上當然還有另一種選擇,就是短褲+超薄外套

有時候嫌泳褲太小太暴露,那一定要有一件這種超短熱褲穿在外面,可以當作泳褲跟著下水歐

那上衣就可以選擇拉鍊式或者套頭式的,我身上就是拉鍊式的外套

拉鍊式的穿脫真的很方便,泳衣直接穿在裡面,想玩水外套一脫就可以下水了

記得質料也是要選超薄款,這樣才有度假的fu阿


















我除了愛買one-piece,帽子也是我很愛的單品之一阿,大概高中的時候我就喜歡買帽子了

不過帽子我不愛太花俏的款式,單一顏色是我的最愛,尤其是大草帽

這一種大草帽我有好幾個顏色,紅色橘色咖啡色卡其色桃色黑色我都有

帽子不僅僅是遮陽,其實帽子對於我來說是拍照的好幫手,會讓照片更活潑

沒有大草帽嗎?記得今年趕快入手吧!















其實說了那麼多,我覺的有一樣東西是大家都會疏忽的

就是去沙灘要背的包包

大多數的人應該都只是隨便拿各購物袋或者大包包充數

其實可以有更好的選擇阿,比如尼龍防水透明的材質

背這樣的包包是不是替造型更加分許多?!

其實也不完全只有造型的功能,因為材質是防水的,所以沙子與水都不會弄髒包包或者攜帶的物品








看看真人實際穿搭照吧

我不知道為什麼莊先生都沒有幫我拍到我拿這個包包的近照

反倒我幫他拍了一堆,搞什麼嘛,切!

這個包包超能裝的,我塞了兩條大浴巾,書,礦泉水,單眼相機,還有一些拉裡拉雜的東西ㄝ

真的超厲害的!!!



好像還有很多東西可以分享,不過我的腦容量太小了,一時半刻想不出來,所以就先這樣好了

如果大家還有什麼是想知道的都歡迎告訴我歐,我會想看看能不能擠出什麼東西出來



莊先生上週去一中街幫我買了另一款假睫毛+黑膠水

不得不說這個黑膠水還真好用,是像指甲油一樣用塗的,不再是我之前用的擠壓式的了,優!

還是說大家都用指甲油瓶裝的很久了?!

我也好想聽聽大家的分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