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買的帽子很喜歡,帽延卻沒有鐵絲,丟掉可惜,放著卻好佔空間,看了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正所謂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類似的困擾?其實這個問題困擾我多年了

前幾天心血來潮,想說把以前買的帽子拿來改造一下,決定給他一個新生命








這時候帶的帽子已經改造好了,帽延可以隨意彎折歐

不過拿單眼自拍真的好難,一方面要拍清楚另一方面也要遮掉我沒有化妝的臉xd

拍了老半天,發現單眼放在臉的前面帽子的形狀就不漂亮

後來發現直接拿出蘋果遮掉沒有化妝的臉比較快

照片中故意把帽延弄得亂亂的就是要讓大家知道帽子真的讓我改造成功了,ㄎㄎㄎ,很得意



而且為了配合帽子,把我的壓箱寶拿出來穿,我大概有100件連身褲吧

我要是有100件連身褲,莊先生絕對會馬上換女友;我媽也應該會氣到回房間檢討怎麼生出一個購物癖女兒

不過我真的很愛連身褲;連身褲,長短洋裝與西裝外套是我衣櫃的三大巨頭

一個不小心竟然跟大家聊起衣服的事情

我從來沒寫過穿搭文,因為我不是在賣衣服也沒勤勞到天天自拍每日穿搭

其實最主要還是因為我是各小氣部落客 ,我真的沒辦法敞開心胸跟大家分享衣服哪裡買的事情(是寫了也沒人想要看吧xd)

想瞧我的人就大聲瞧吧,因為我真的很小氣我自己知道



















既然知道我是各小氣部落客,就直接切入正題吧

只要準備鋁線就可以幫帽子大變身囉

以我的親身經驗,鋁線要買粗一點的,帽子的垂墜度與彎折度會比較硬挺比較漂亮

鋁線在書局或者手工材料行就有賣,不要像我一開始傻傻的差點去五金行買

經過我姐的指點之後我才知道買鋁線不是去五金行






鋁線買回來後,就可以開始動手了

說方法其實也沒方法可言,因為就只是把鋁線穿過帽延一圈而已xd

因為每一頂帽子的織法不同,密織的會比較不好穿,寬鬆一點的則是比較簡單

比如這一頂紅色的就比較好穿,後來還試了另外幾頂,哇!都不是很好穿ㄝ

但是只要有耐心,大概一個多小時就可以完成一頂

其實想想,本來被打入冷宮的帽子只要花點心思就可以重見天日,我覺得很值得!!!
















穿好之後,可以把帽子折成扁型放入包包隨意帶出門

要帶的時候在稍微整理一下就ok囉

完全不怕帽子變形或者弄不出想要的帽型,通通都沒問題







一邊可以捲一邊可垂下來,垂幾度捲幾度通通都ok

我好愛有鋁線的帽子阿,挖哈哈哈

家裡也有要丟的帽子嗎?趕快翻出來重新給他一個新生命吧!!!
















///////////-+////+-//////////以下離題得頗嚴重/////-+///////////+-///////







最近發現原來寬鬆粗針織法的外套也可以搭配長洋裝,而且還爆好看的!!!!

你看!!是不是有一種隨性的慵懶

我一直以為長洋裝只能搭短版或者窄身的外套而已說

想不到原來也可以這樣穿!而且這個紫色還蠻美的ㄝ








但是想想,會不會因為麻豆是紙片人,所以寬鬆粗針織的外套穿在紙片人身上才好看的?!

胖胖有肉的身材我覺得一點都不適合軟性材質的衣服,尤其是粗針織還簍空 ,穿起來只會顯胖而已



以上純粹是我無聊的碎念,跟帽子一點關係都沒有

不過麻豆頭上的大蝴蝶結實在好搶戲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