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先生與我都很愛吃生魚料理,不過我們不是啥好野人,平日哩哩扣扣的開銷已經讓我們兩個覺得生活壓力很大,所以我們實在擠不出額外的預算可以支付我們上高級餐館飽餐一頓

還好現在開了很多不用花大錢就可以吃到生魚料理的店,讓我們這些窮酸的市井小民不用花大錢就可以解解口腹之慾

嘴巴吃著乾柴的鮭魚肉,卻硬把它想成是油脂豐富的鮪魚中肚來慰藉自己

這一餐花了多少錢,停車費多少錢,加油費用又是多少,每天都在計算著生活的開銷,這就是我們平凡再不過的生活了







之前收到朋友轉寄的信,介紹了位在台北羅斯福路六段的一間平價的生魚料理

剛好有事情到台北一趟,就順道過去濟濟餓很久的五臟廟了(話說餓很久的人怎麼還是瘦不下來?!可見我餓的還不夠徹底xd)

原本以為羅斯福路六段很靠近台大商圈,來了才知道原來是離新店比較近

這裡很好停車,路邊竟然就可以直接停車了,路兩旁都不是黃紅線ㄝ!也沒有劃停車格

所以這一餐不只很便宜,就連停車費都省了,真的很適合窮酸的我們,阿屋~


















從沙美島遊記結束後,莊先生就許久沒出來跟大家say hello!

莊先生要我代替他向大家問聲好

莊先生:我哪有那麼熱情!alohababy你不要總是自作主張的幫我加油添醋好不好?!
alohababy:跟大家問聲好而已,幹嘛反應那麼大!到底是誰難相處?!







當天我們到店裡頭大約快一點了,開車的途中忍著餓沒去買漢堡吃

店家有一二樓,一樓就是壽司吧檯與少少的幾個座位,所以我們就很自然的被安排到二樓的位置了

不過二樓的座位也沒有很多,我們坐沒多久,位置也通通都被坐滿了



服務生送上兩杯茶之後,就順道把單子留給我們,讓我們自行畫記號點餐

果真通通都很便宜,所以我們就隨便點了一些


















沒有太久,莊先生的最愛,豆皮壽司馬上就上桌了

其實我一直搞不懂為什麼會有人那麼喜歡吃豆皮壽司?!不管是去飯店或者小餐館,莊先生只要看到豆皮壽司絕對必點!

想當然爾這兩個通通進了莊先生的胃,這種ㄔ了會撐的東西我沒有過多的興趣







接著就是我非常期待的鮭魚卵手卷了

本來一直在鮭魚卵軍艦與手捲當中猶豫不決,後來為了不想與莊先生一起分享鮭魚卵,所以我很自私的點了手捲,哈!!!

果真這個鮭魚卵手捲讓我非常的滿意!!!鮭魚卵爆多的!!!而且不過鹹,味道鹹甜非常的適中,每一口我都感覺的到鮭魚卵在我嘴巴噗ㄘ噗ㄘ的被咬破,實在太令人滿足了!!!

後來我還是有留了最後一小口 + 幾顆鮭魚卵給莊先生吃,其實是莊先生沒有很愛鮭魚卵啦xd














這個一陀看似是蟹膏的東西一上桌,就被他的模樣與氣勢給嚇到

但是靜下心想,就發現不對,一份80元有兩個,來的怎麼可能是真的松葉蟹+蟹膏

仔細一瞧,就知道蟹肉是人工的假蟹肉,一入口也發現,蟹膏不是純的,是混和了很多美乃滋的稀釋版,難怪老闆這麼大器擠了一大陀在上頭

還是阿吉師的蟹膏讓我迄今都難忘(價錢也是很難忘xd)







炙燒比目魚與鮭魚肉各一份

比目魚還算油脂豐富,吃起來還蠻優的;但是憑良心說,這個鮭魚肉實在不怎麼好ㄔ,好乾柴歐!第一次吃到這麼乾柴的鮭魚肉,就連媽媽平日從菜市場買回來的鮭魚都比這個好ㄔ100倍

莊先生,你為什麼不是點鮪魚中肚給我吃?!竟然點了這麼乾柴的鮭魚給我?

莊先生:依你的水平,吃這個已經算是便宜你了,人要認清現實低,ok???














我的海鮮飯終於來了

份量不是挺大的,不過有非常多的鮭魚卵:D

其實這一碗裡頭,炙燒的魚肉我覺得也不大好ㄔ,放進嘴裡沒有融化的感覺;雖然魚有新鮮,可能是部位比較不好吧xd

但是鮭魚卵干貝鮭魚鮪魚都很不錯,我覺得很好ㄔ







我們還有點一份中的綜合刺身

被這很大的份量給嚇到!!!超多的ㄝ!!!

但是我覺得還是那句老話,魚有新鮮,但是我覺得部位沒那麼好

結論就是→我沒有很喜歡,所以這一盤的2/3都進了莊先生的胃

還有店家雖然是給現磨的哇沙米,但是我覺得品質好像沒有很好,因為沒有現磨哇沙米的香氣與味道,就真的一點味道都沒有,很怪





ㄔ了一堆生魚,才810元,不加服務費

果真如傳說中的很便宜,份量很多,當中最得我心的就是他們的鮭魚卵了,其他的東西我只能說見仁見智

但是這裡的價位確實很適合我們這種花不起大錢的市井小民了

推薦給同樣是市井小民的你:D



要去一樓結帳離開的時候,店裡店外站了一堆在等待位置用餐的人ㄝ,多到有點誇張說,網路的力量真是無遠弗屆ㄚ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六段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