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為了寫沙美島的遊記,都荒廢了其他的生活雜記

但是不補寫的話,好像也沒其他的東西可以寫了xd,不然就加減寫一些吧





2月的時候還好冷,眼看現在已經邁入春天,花都盛開的不像話了

每年都很想去桃園復興鄉的羅馬公路走走,徜徉在春天的花海中,不過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每年都不知不覺就錯過了,話說今年去還來得及嗎?




我知道新竹竹北有一間位在田中央的喜木咖啡,但是卻一直都沒有來過(因為我個人不是很愛去竹北)

之前看我的
好朋友Jung去了一趟,看到Jung拍的照片,讓我超想馬上找時間去的

因為店家有一大片的落地窗大玻璃,空間挑高明亮,看的我很心動,於是馬上就找莊先生一起去了


















那天我們在路上順便買了麥當勞的超值午餐在車上吃,想說去那裡喝茶坐坐就好

原本設想那麼偏僻的地方一定人潮稀少,到了馬上就有位置

但是我又錯了,不但沒有位置還等了將近一小時,還好我們有先吃麥當勞的漢堡,不然我可是會餓到小姐脾氣又發作





看這張照片我的表情就知道,我跟莊先生又為了拍照的事情在不愉快

一個嫌對方不會拍,一個嫌對方長的不好,我們兩個真的很會為了拍照的事情而吵架ㄝ

這裡佔地不大,所以也沒地方可以去,我們兩個在那裡等了一小時才能入場(難怪會吵架)















菜單選擇不是那麼多,不過很多三明治類的東西

但是剛剛我才吞了一個漢堡+薯條,看到這類的東西我頓時間完全免疫

原本以為莊先生也不餓,但是他竟然說他想吃豬排咖哩飯?!明明剛剛他也ㄔ了漢堡薯條ㄝ,他是跟人家裝什麼大胃王





那因為莊先生想點咖哩套餐,所以我就想說把他套餐附的飲料加錢改為單點

誰知道店家竟然還有一人一定要點一樣東西的低消限制!

店家說不能照我們這樣的方式點餐,反正就是要求要分開點才可以,我聽到差點拍桌子走人!!

事實上當時我已經一把火上來了,甩了菜單連看都不想看,真的不是我脾氣很大(莊先生:都要拍桌子走人了,這樣脾氣還不大?!)

我只是覺得店家應該只要看一桌的總消費金額就好,為什麼錙銖必較的要求每一個人都要點一樣東西才可以

迷之音:人家就是這樣才賺錢的阿,唉呀!你這窮酸鬼怎麼會懂!


本來是想要這樣就開門走人的,但是我是很好相處的alohababyㄚ(莊先生:切!最好是!!),馬上消氣讓莊先生點餐,也暫時化解了我的超級大不爽


















莊先生點的咖哩大豬排很快就送上來了,有附一小杯例湯,一杯飲料,一個奶酪

這個咖哩豬排飯份量確實超級大的,豬排把飯跟咖哩蓋的滿滿滿

但是重點來了,豬排卻是史上無敵超級薄,我看到差點沒昏倒

想當然爾,豬排乾澀沒肉汁,因為打的太薄了,吃起來更是沒有肉味,感覺只是在ㄔ炸物而已

那另外相當重要的咖哩也非常的普通,一點咖哩的深度都沒有

莊先生吃沒一半就說不要ㄔ了,拜託!要點的人是他ㄝ,現在要浪費的人也是他,小心被雷劈歐

我秉持著我家的家訓→凡是不能浪費食物;最後我只好幫他ㄔ了1/3(難怪我身上的肉都消不掉)


















我的熱美式,我必須憑良心說,咖啡不難喝啦,只是店家有一人一定要點一樣東西的低消限制還是讓我的氣很難消

莊先生的附餐飲料冰紅茶,是有加糖的花茶,我不喝加糖的飲料,所以我喝不慣這樣的東西







最後送上來奶酪,原本想說一定是各很兩光的奶酪

一試讓我大吃一驚,這是店家最成功的一項產品了,很香很濃,不過硬不過軟,軟硬度掌握的剛剛好;雖然香濃的奶酪很容易做,但是店家至少有把做甜點的誠意拿出來,這一點還蠻讓我讚賞的



其實我是看了Jung的照片還沒等他po文就來了,我去回來後,Jung才寫了食記,才知道原來他也對店家的餐點不甚滿意,還有桌子過低,完全要趴著吃東西,超級爛的配置,我們共識都是奶酪很好ㄔ而已

下次我一定要等Jung發文之後才決定到底要不要去,絕不再像這次這樣大作主張了xd

超超薄豬排咖哩飯280 + 熱美式130,不收服務費(算是還有那麼一點良心)



也來看看Jung的喜木咖啡食記吧





□■□■好空虛的一篇短文,就這樣短短的結束掉吧(快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