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嚷嚷想ㄔ炸雞塊漢堡很~~~~~~~~~久了

在上週的某一天我終於ㄔ到了

真是無比的美味..無限的幸福阿

雖然油炸食品不大健康

但是我是各油炸食品愛好者

只要看到炸物..我才不會放過(前提是不能炸的油膩啦)





















長條型的麵包是自己做的

炸雞塊是外面買的

軟Q的麩皮麵包+香酥的炸雞..真是好ㄔ的要命阿

在夾上了健康的蕃茄與美麗的生菜

真是太太太滿足囉
























切為兩半..這樣比較好入口..在ㄔ的時候也比較不會掉的亂七八糟

我只有塗上簡單的沙拉灑上適量的胡椒粉而已

炸雞雖然油膩..不過搭配上大量的生菜

嚐在嘴裡..一點都不油膩ㄋ

好ㄔ..好ㄔ




















大口咬下吧

簡單的一個漢堡 + 咖啡就可以是我的一餐

不過有時候我卻爆想ㄔbuffet..狂吃冰淇淋 + 牛排

這幾天跟莊先生也是在狂ㄔ

兩人嘴巴一直喊說要減肥

卻一直大魚大肉

還一直看美食節目..一邊喊肚子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