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記者訪問郭董

郭董說..2009年的景氣會遠比今年的壞三倍..甚至是無法想像的狀況

聽到郭董這樣說..我這樣的平民小老百姓都趕到心好慌阿

這是我長這麼大以來..頭一次感到整個台灣甚至是全世界的經濟狀況是每況愈下

工廠關的關..放假的放假

尤其這週我聽到一個讓我很驚訝的消息

就是我姐任職的公司竟然收掉了一個廠

這麼大的消息..新聞竟然沒報導出來(不知道是不是被封鎖住了)

我姐說..那個廠有六百多名台灣員工

說真的..聽到這樣的消息..心情都好不起來

就連在家裡聊天..家人也都是在討論你們公司政策..他們公司的作法

基金股票通通套牢..銀行的利息又即將降到一個不行

在這樣內憂外患的時候..真不知道2009年到底會是一個什麼年???

希望景氣真的能漸漸好轉

大家的春天快來吧



























星期五回家看到廚房躺著一台鬆餅機

而且是幾年前銀行送的贈品

好久沒使用了..看了突然覺得手很癢很想試試

馬上調了簡易的的鬆餅麵糊

立刻插了電..總共烤了六..七片的鬆餅

果然還是以前吃到的口感

這種鬆餅模烤出來的鬆餅就是不會好ㄔ(至少我不是很喜歡啦)

因為模型的間距太小了

導致麵糊都沒地方鬆展..這種鬆餅模的口感就是不會是澎澎鬆鬆的

要澎澎鬆鬆的是要那種可以上下360度翻轉的專業鬆餅模

那種機器烤出來的鬆餅才好ㄔ

隔天就把吃剩下來的鬆餅拿來夾三明治

至少這樣ㄔ起來美味太多了

而且看起來好秀色可餐阿





















看起來還蠻不錯的斷面秀

從最底層看上來有生菜..煎蛋..起司..雞堡..蕃茄與小黃瓜



















拿在手上的樣子(因為馬上要進我的胃了..ㄎㄎㄎ)

昨天今天總共作了好多要夾餡的麵包歐

有捲餅..滿福堡..培果..潛艇堡

明天早上就要來吃起司滿福堡

ㄎㄎㄎ..很期待自己做的滿福堡ㄔ起來是啥口感

在等我的分享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