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迫不及待的把章魚燒機拿出來試用了

ㄎㄎㄎ..直到現在還是很想念章魚燒的美妙滋味

過幾天再一起做來ㄔ吧..莊先生



準備材料:

章魚燒粉(日本超市就有賣)..高麗菜切細..雞蛋..透抽..起司..泡菜

想ㄔ什麼料就加什麼料..沒有一定說什麼不能加什麼一定要加

自己在家做..可以很隨性低



















有一點我一直搞不懂

台灣賣的章魚燒不知道為啥..油好像不用錢一般..狂加ㄝ

到底是在ㄔ章魚燒..還是炸章魚燒???

我很愛ㄔ章魚燒..卻很少買來ㄔ

真的是太油膩了..ㄔ了整個就不舒服



預熱一下機器..塗抹一點點油即可

等機器稍稍有溫度再將麵糊倒入

隨意的加上自己喜歡的材料

最後可以再多淋一點麵糊

這樣做出來的丸子會飽滿又大顆



新竹這邊只有一支叉子

一個人要翻轉那些章魚燒真的需要點技巧ㄝ

不然一個不小心就會烤焦了

害我們不敢一次做太多

那天莊先生躍躍欲試..好像一副很厲害的樣子

拜託..根本就是手殘一個

莊先生..你放心

過幾天就讓你大顯身手

我會記得把叉子帶來新竹的..等著ㄚ



















自己做的真的完全不油不膩

料又實在..起司狂加..透抽也狂加

下次試試蝦子的好了..肉類的或許也不錯歐



莎拉我們只加一點點

重點是莊先生最愛的芥末要多加一點

明明芥末ㄔ起來就有嗆辣感

他竟然說一點都沒感覺

ㄔ芥末這方面他倒是比我厲害太多



那天我們好像烤了一盤半的章魚燒

ㄔ的超級過癮..真是回味樂無窮ㄚ

還有平盤我還沒用過

不然下次先不ㄔ章魚燒

ㄔ大阪燒先好了



延伸閱讀

章魚燒機開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