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假日..馬上就把維尼三明治拿出來用看看

迫不及待想要知道烤出來會是啥樣子

頓時間多了幾分小朋友般的稚氣(笑)



星期假日..時間總是比較多

通常我都會在煎個薯餅做搭配

莊先生跟我都是薯條薯餅的愛好者

為了不再多增加油膩..就不用油炸了..用煎或者烤都可以歐



自己做的土司ㄔ完了

昨天只好進麵包店買了半條湯種土司

岩島成的土司模應該是特製的

因為他們家的土司比一般12兩土司模大兩吋



放到三明治機上比了一下並不打算將多出來的部分切掉

切掉的部分我是不肯這樣單ㄔ的

放在那裡我又覺得很礙眼

丟掉又覺得浪費(我真是有勤儉的美德)(哈哈)

打算就這樣放下去烤了























我的夾上double cheese..莊先生則是起司 + 火腿



三明治機操作使用上很方便

說明書上說要預熱

插上插頭..燈亮等到熄滅..就是預熱完成

接著就可以放上土司與餡料

再度等上亮燈熄滅就完成



我偷懶..並沒有預熱

就這樣放上去直接讓亮燈熄滅

大概不到三分鐘就ok了

事後發現可以在悶一下

顏色可以上色一點..焦黃一點好像更漂亮



一面是維尼熊的大頭..另一面就是維尼最愛的蜂蜜

莊先生乍看到三明治..竟然像各小孩子般笑了出來

實在有天真到..ㄏㄏㄏ























切開一個給大家看看

看起來真是垂涎三尺

熱熱的很好ㄔ

也是廢話啦..任何東西夾上起司都會變的超好ㄔ的



還有還有..原本以為多出來的土司邊會很礙眼又難吃

老實跟大家說.真的是意外的好ㄔ阿

一開始莊先生直說土司邊好好ㄔ

原本以為莊先生是故意鬧我

實際ㄔ了一口後..還真的是香酥ㄝ

不會乾歐..嚼起來就是很香很酥..也不會硬

不知道是不是跟麵包本身也有關係就是了

但是真的很好ㄔ..連我的土司邊都被莊先生ㄔ掉了

是真的很美味ㄋ



真是好ㄔ又好玩的假日早餐

希望大家天天都有美好的開始




延伸閱讀

維尼三明治機開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