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這個小玩意等好久

今天下午一拿到就忍不住先跟大家分享



將將將將..就是薯片微波器

一開始是在台隆手創館看到這小玩意

當下看了標價要三百多

雖然很心動..但是就覺得有點下不了手

當時就打算回家上Y拍賣與露x拍賣買就好

果真..一搜尋下來..很多的賣家

標價大約一百出到兩百多

加上運費..當時我看最便宜的就是105+70運費

馬上詢問賣家有無現貨(我沒耐性..我根本不想等調貨)

賣家回覆我說有現貨..於是馬上下標

但是..我卻等了一週才收到貨



而且還是我主動問賣家物品寄出沒

對方一毀說沒收到我的轉帳資料

一毀又說沒現貨

當下真的很想開罵..明明之前已經跟我說有現貨

而且之前也已經說有收到我的轉帳資料

真的有點不是很順..第一次遇到這樣反覆無常的賣家

算了..今天有拿到就算了

不過我沒打算給他評價

依我的標準..這樣的服務根本就不及格

有興趣的朋友..就自己搜尋歐..我不想推薦我的賣家給大家




快快快來分享這好玩的小玩意給大家吧
















把馬鈴薯洗乾淨

削皮不削皮看各人喜好

就把馬鈴薯對切

放置在刀片上

有附一個固定馬鈴薯的東西(如圖..馬鈴薯上面白色的東西)

我個人覺得沒有那個白色的工具使用上更順手

輕推一下..就有0.4公分..厚度一致的馬鈴薯片了
















把馬鈴薯片排列好就可以送進微波爐

大約5分鐘就有香酥脆的薯片可以ㄔ了

可以依個人喜好灑上黑胡椒..海鹽..辣椒粉..咖哩粉

我等毀試試口味再來跟大家分享

我真的等不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