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自己烤的戚風蛋糕真的好好ㄔ(笑)

好ㄔ到..真的有點想轉行了



水分濕潤又Q口

重點是又不過甜

每次一烤..馬上就被家裡的人一掃而光了

那天我大姊還要我多烤一個讓他外帶

看來..我真的來賣戚風蛋糕好了

從想賣大腸麵線改成賣戚風蛋糕

這樣落差似乎有點大ㄝ

不過我還是很想賣大腸麵線說(笑)















配方

蛋白霜材料:

蛋白4個,  糖50 g,  伊那寒天打蛋白粉1/8茶匙

麵糊材料:

蛋黃4個,  埃及豔后60g,  日本無糖抹茶粉10 g,  泡打粉1/4茶匙,  油30 g,  milk 60g,  糖30 g,  鹽少許, 煮熟蜜紅豆適量



蛋糕整個冷卻之後即可脫膜

烤完整各都充滿抹茶的香味

對於喜歡抹茶的朋友真的是無法抗拒(我大姊就超愛)

自己太貪心

紅豆加了有點不平均又太多

但是ㄚ..抹茶遇上紅豆真的是太速配了

真的好喜歡歐












紅豆整個不大平均的平躺在底部

真的只有自己吃才會加這麼多吧

這次的紅豆是我自己煮的歐

不再是我媽媽先煮好了

我有變勤勞了..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