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真不知道要歸在ㄔ

還是歸在生活篇



我的好朋友5m要離職了

我們因為公司而認識

一起共事幾年..一起當過室友幾年

一起經歷了許多許多的開心與不開心



我們今天下午跟傅董又一起ㄔ飯..大家聊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最近也因為5m的離去

我部門的一些變動

讓我想起過去青澀的自己

也想起5m..sylvia..大家過去的點滴(我記得的部份啦)(因為我是各記性不大好的人)



過去的事情似乎才剛呼嘯而過

此時大家已經各奔東西

sylvia遠在荷蘭

5m即將飛去米國

心裡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表達

筆拙..卻寫不出各什麼



不過想跟5m說一聲..加油~~

未來的路或許是混沌不明的

記得用自己的眼睛看清楚就好

我打從心底佩服你的勇氣

即使我是一個這麼無所謂的人

但是說真的..不見的我能有像你這樣的勇氣

加油歐~~



太久沒有走感性路線了

一時半刻..還真是詞窮ㄚ














好久沒有寫些比較內心層面的事情

一下子真的寫不出來各啥東西ㄝ

人的慣性..真的是好可怕的一件事情阿



那天中午與5m跑去國賓ㄔ飯

其實新竹已經ㄔ到不知道要ㄔ啥

想說這邊比較好停車又比較安靜舒適

國賓的摘星茶樓是看不到星星的

不要像我一樣天真的抬頭看是否有星星

摘星茶樓就位在八方燴的隔壁旋轉樓梯旁走上去

沙發還蠻舒適的..客人也比較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平日的關係)

小姐的服務品質讓我覺得也比較好

摘星茶樓是採主餐單點..沙拉吧自助的方式

他的沙拉吧選擇不是那麼多

不過嚐起來還蠻可口的(看起來似乎不是很好ㄔ)
















那天的主菜只有牛排與鮭魚兩種選擇

我跟5m都愛ㄔ牛肉

我倆都選擇牛肉啦

不過牛排看起來很可口吼

但是我跟5m一致覺得普普而已

反而沙拉吧的食物我們比較喜歡

牛排一旁的起司鋦烤南瓜我還蠻喜歡的

全部ㄔ光光















甜點ㄔ來也是一般..普普而已

不過那的茶都是使用Lupicia的茶葉

都分裝成一大包的茶包(量真的很大..很大方)

給客人自行使用













過那竟然沒有提供咖啡ㄝ

還真有那麼一點掃興

星期五的下午沒有咖啡真是沒有fu

摘星茶樓半自助午餐..一人450+10%

基本上跟prego的牛排大同小異

但是這邊比較安靜一些些

服務一樣都很好啦~


國賓官網時有餐飲優惠訊息..有興趣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