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很貪ㄔ的人..ㄔ佔了我的生活三分之一吧

其中另外的三分之一為睡

在另外剩餘的三分之一為買


好吧..之前都沒有很用心的介紹過去過的店與食物

突然在某一天..很想從這一刻起用心介紹吃過的食物

ㄏ..希望這次可以持續久一點捏



我的假日都在吃與閒晃中度過

沒有食物的日子會是多單調與可怕阿

真是不敢想像

我更是一個愛吃辣的人

舉凡日常三餐..只要是用的上辣椒的地方..我一定都要加上一點才可以

每隔一陣子就會想要上上泰式小館辣一下麻一下才過癮













瓦城在竹北已經開好一陣子了..我一直都沒去過

我對食物有很嚴重的慣性..總是喜歡也習慣ㄔ同一家的食物

除非心血來潮..才會想試試不同低味道



兩個人很難點菜..因為泰國菜都太下飯

通常只要一點點的肉一點點的菜..都會讓人多ㄔ好幾口甚至一碗的飯


A.泰式綠咖哩雞肉口味

    很~~下飯的一到咖哩..味道很順很純很不賴


B.泰式烤雞腿

    烤到都沒肉汁的雞腿..實在不知道該說啥


C.隨桌附的辣椒水..隨各人喜好..自由增減

    超愛他們的辣椒水..讚


D.泰式冰奶茶

    很像紅蘿蔔汁的泰式奶茶..很不同的茶香..不加糖水..反而更能喝出茶的香味


E.檸檬烤豬肉....肉汁蕩然無存..實在無言




雖然對他們的那兩道肉類都不甚滿意

但是酸辣的醬汁實在讓人食慾大增

那晚..我竟然吃了三大盤的飯

事後都覺得太可怕了..ㄔ完還在那裡計算卡路里

一整個爆笑


我比較推薦星泰..還是星泰的菜比較讚..真的

住在新竹的朋友有空可以試試..比較看看有啥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