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的港式茶餐廳讓我很失望

這週我們留在新竹不想往外縣市跑..於是找了離小套房很近的老爺明宮粵菜



A.沙茶粉絲大蝦煲....這個鍋做的很不賴..是那天我最喜歡的一道

B.XO醬炒雙味....就是還ok

C.燒鴨....肉不柴..吃起來有肉汁..好ㄔ

D.咕咾肉....如果以大飯店的水準來看他們的咕咾肉..我覺得真的有待加強

E.香煎羊小排....很糟的一道..羊肉切的太薄..吃不到肉味..只吃到很重的太白粉味與嫩精

F.豬肉燉花生湯..湯不夠燙..可惜










G.蝦仁燒賣and韭菜蝦餃....沒有很好也不差

H.腐皮捲....也是沒有很好也不差

I.叉燒酥....同上

J.芒果糕....真的很好ㄔ的芒果糕..難怪我在猶豫奶黃包與芒果糕時..服務生向我推薦芒果糕是他們的招牌

K.芋頭西米露....也是好好ㄔ的芋頭西米露..很濃很香..又不膩不過甜




但是說真的阿

我覺得如果以飯店的水準來說

他們的菜還是不夠精緻

像新竹國賓的玖樓粵菜聽..就比較令我難忘

不過因為價錢比較不親切..所以不常去

但是我寧願多花點錢..ㄔ會令我難忘的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