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普的主街超短..裡面就是稀稀落落的餐廳

人也沒查溫的多..每一間的生意似乎都沒有很好捏

不過波普的氣氛就是比較慵懶..閒適

不喜歡吵雜..喜歡寧靜的大人氣氛的

強力推薦一定要來波普晃晃





這是波普主街的盡頭..真的不熱鬧吼











這是島上廣告很多的一間餐廳..Happy Elephant

當初會去試試..也是因為桃紅色小書的介紹

這間的生意倒是頗不錯..餐點的份量與裝飾也比較慎重一點點








我還是點椰子shake..莊先生則是柳橙汁

恩~~他們家的椰子冰沙也是有水準









這一餐其實叫了很多菜

有碳烤花枝..炒飯與炒麵..還有照片上的海鮮沙拉與豬肉沙爹

我最最最推薦的是..沙爹

真的超級好吃..好吃到一個不行..肉鮮嫩多汁..附的兩種醬汁也是超級美

一盤10支..不一毀馬上就進了我兩的胃

順帶一提的..我又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再度點了趁重量的海鮮

這次點的兩百公克的花枝..價錢是泰幣260..很貴吧

不過至少是新鮮啦(都是這樣來安慰自己的)











因為不是牛(牛有四個胃)..我們只有兩個人兩個胃

裝不下這麼多的食物..可是又有很多的餐廳都好想去試試

所以這天特別騰出下午的時間..去喝喝飲料吃吃小點心

挑了很美的下午時光前往....Starfish

餐廳的位置就在波普主街上..

如果你是住在波普海灘的飯店..可以沿著沙灘一路走到那裡歐

沙灘的路程很近..沙也很美..超讚的路線






果然下午來是正確的..

可以把餐廳的風貌看各一清二楚

又沒有其他的客人..感覺就是很自在..想怎麼拍照就怎麼拍照










小船就停在沙灘上

這番的景致..在搭配上椰子樹

怎麼會是一個美字了得










無敵海景

很棒的用餐地方










西瓜冰沙....椰子冰沙.....香蕉牛奶(竟然是熱的)

這間的椰子冰沙是我們喝過最好喝的..

冰沙直接就盛裝在椰子殼裡..裡面還有碎碎的椰仁果肉..很香很濃完全不膩口

要是香蕉牛奶是冰的就好了..不知道為什麼是熱的(菜單上的描述又沒寫)










有一天做完按摩的午後..時間還蠻空閒的

莊先生說今天換各地方去看看吧

於是我兩再度坐上摩托車..一路騎到大佛海灘

往大佛海灘的路路況比較差..要多加小心歐

陰錯陽差的關係..往大佛海灘的路邊有一處當地的市場

雖然上次的拉邁市場讓我很失望..不過這次還是想停下來逛逛

很快的晃了一圈(市場很小)

發現有一攤賣炸的東西..生意超好

當地人都相繼來買..攤子上的食物也很快的一掃而空

於是我們也湊上前去看到底是在炸什麼

看了許久..還是有點不大感確定

不過生意實在太好..我們決定奮力一試(賭上會狂瀉肚子的勇氣)






這小小的攤子..生意很好捏..

老闆娘也很nice歐~









就是這個炸雞腿

超級香酥..超級鮮嫩多汁

隨機腿附上甜鹹的醬汁(不沾也很有味道)....還有香香酥酥的炸油蔥

我們不一毀就嗑光了

莊先生忍不住在馬上去買第二隻

對了..雞腿一隻泰幣15元(印象中啦)....









因為那一攤的炸雞真的太好吃了

隔天莊先生說什麼都要在去吃一次..

這一天才發現..炸雞腿隔壁的攤位..在賣烤海鮮烤丸子類的東西..生意也是嚇嚇叫

因為昨天吃了炸雞腿..胃一點事都沒有

所以我們膽子也就大了起來..

想試試看這一攤的烤小透抽

你點完東西..老闆才再將東西現場再烤一次(是碳火不是瓦斯)

然後再問你要辣的醬汁還是不辣的

我是一定要辣的..而且要辣一點







我當場先試了起來(故不得形象)










看到了嗎..

紅紅的醬汁裡面充滿了辣椒碎與香菜碎

oh~~這才叫做泰式的食物吧

終於我的舌頭出現了辣的感覺..真是太讚了啦~










真的都太好吃了

我們決定買回去飯店..坐在陽台上悠閒的吃

不過今天來的晚..炸雞腿銷售一空

不過還是很開心的買了雞翅與雞塊..還有超厲害的炸雞皮

回程在去便利商店買了可樂

ㄏㄏ~~這樣算下午茶嗎

好像太油膩了一點






滿滿一桌子的食物

沾醬與不沾醬都美味

要大力宣揚一下炸雞皮的厲害..

完全不油膩..連一滴油都吃不到也感受不到(一點都不誇張)

因為買太多吃不完..也沒隨手丟進垃圾桶

隔天那包炸雞皮還是跟昨天買的一樣酥脆..

天阿..炸雞皮的火喉..炸雞皮的用心

真的太令人感動了









燒烤小透抽

裡面不知道是包什麼..好像是小透抽的內臟吧

吃起來完全沒腥味..讚~










一直到要回台灣的前一晚

都還沒吃過傳說中的泰式米粉湯(在Ninja吃的那碗不算)

這對我的胃實在交代不過去

在Bandara Resort的對面有一攤看起來很乾淨生意也很好的麵攤(我注意很多天了)

就在最後一天的晚上九點多..挺著快撐破的胃

說什麼都要一嚐米粉湯的美味

那裡的每一間米粉湯的攤子都是一模一樣(我發現的)

不過還好攤位上都有照片

所以就手指圖片就可以點菜囉..很方便

因為這攤生意真的很好..我們在旁邊觀望了好一下子老闆娘才有空

發現有各式麵條..有米粉..寬與細的冬粉..還有類似台灣的意麵條

可以做成乾或濕的口味

配料可以自行選擇要加叉燒肉或者丸子或者餛飩..很豐富歐







攤位上的情景

其實還蠻乾淨的歐










每一桌都有這樣的醬料組合可以依各人喜好添加

老闆娘怕我們不知道..很熱心的跟我們比手劃腳

真的很可愛










傳說中的米粉湯..我終於吃到了

真的跟大家說的一樣捏..湯頭超級超級好喝..好濃郁歐(大骨風味)

我選的餛飩與丸子也都好好吃..米粉跟台灣的有一點點不大一樣(當地的比較濕潤)

份量不是很多..很快的又進了我們的胃










吃完米粉湯明明就是很撐了..

我兩又再度走到隔壁便利商店想吃點宵夜甜點

因為波普沒有冰淇淋店..我們只好往便利商店動腦筋了

我跟莊先生各挑一支冰棒

莊先生鍾愛巧克力口味..我則是牛奶口味的愛好者






巧克力口味的就是有他該有的水準

倒是我挑的那隻冰棒..

牛奶味很香濃..中間包裹的是草莓口味的東西

吃起來是Q軟的口感..很好吃

如果住的地方沒有冰淇淋店..吃吃便利商店的冰棒也是很讚的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