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九點多肥到我跟莊先生的住的地方

一下飛機..才發現我們兩個穿的超級少..

因為蘇美島真的超級..超級..熱..太陽是真的..超級..超級..超級..無限大

一走出台灣機場大們..我是冷到打哆嗦..心裡暗暗慶幸..台灣還好沒下雨

不然心情應該會更糟吧



先跟大家報告一下..在蘇美島發生的雖事

真的很雖..不要懷疑

才第二天而已..我新買的相機就弄丟了

連在哪裡不見..怎麼不見的

我都不大確定..(老天..你真的是跟我開了一個大玩笑)

不過反正是真的不見蛋了..是真的



相機剛不見時..我根本就吃不下..喝不下

眼淚好幾次都要滴了下來

不過我不想要因為我自己難過而影響到莊先生

在心裡逼迫我自己不要在不開心不要在扳著哭喪的臉

我們的旅行還要繼續ㄋ

只好就單靠莊先生的相機來記錄蘇美島了

只好一直一直告訴自己..反正相機再買就好..下次就買各大台一點的..這下想忘記帶在身上應該都很難吧


阿知..在接下來第四天時..我跟莊先生騎摩托車摔車啦

天阿..連這樣的事都讓我碰到了

當時發生時..我禁不住大叫一聲..當場也就哭了起來

我嚇到沒辦法站起來..還以為自己嚴重到無法走路

我只知道當時好多老外都停下來問我們還好嗎..需不需要幫助的

一直到我冷靜後..才發現莊先生的傷得還蠻嚴重的

他整隻小腿挫傷..烏青一大騙..腳踝也傷到了

在等我們兩個鎮定下來後..才想到完蛋了..摩托車是跟人家租的..這下該不會要賠錢吧

天阿..這下想到要是被獅子大開口該怎麼辦

(去到蘇美島才真的發現..當地的物價根本跟台灣沒兩樣..油價一公升26~28塊..餐廳也都不是東南亞國家的價格

兩個人當時真的完全笑不出來了

不過現在還好一切都沒事..現在很平安

這張照片是我們摔車後..在等吃晚餐時候莊先生拍的..

看我兩眼無神..眼睛不知道在看哪裡..心事重重樣

真的很能符合當時我們的心境..

詳細的故事接下來在跟大家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