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完石雕後..心滿意足的哪裡都不想再去了..
馬上跟司機先生說..今天就到這邊吧..我們想回the ulin了
我想司機先生心理一定想說..這兩個傢伙怎麼回事?
現在才下午四點..包車子的時間根本還沒到阿?今天真是lucky..一天的錢..輕輕鬆鬆入口袋..
不過我們是真的因為買到了心愛的石雕..所以覺得今天到這邊就可以了
剩下的時間我們想回去吃miss掉好幾天的美味下午茶..
稍事休息一下..晚上再保握時間轉戰Seminyak傳說中的Mario Silver(有保證..價錢公道的銀飾店)


回到the ulin..馬上跟lobby的小姐說..我們需要下午茶的服務..可以五分鐘後送過來給我們嗎?
果不出期然..很準時五分鐘一到..門鈴響囉~~
挖~~期待的下午茶來了..
今天的下午茶是..蜜蕃薯香蕉
超Q的蕃薯 + 超Q的香蕉..本來以為蕃薯與香蕉都是爛爛的口感
沒想到耶..蕃薯很有Q勁..驚訝的是..連香蕉也可以這麼Q
重點是香甜卻不膩口
吼..巴里島人真的很厲害..不得不欽佩他們做甜點的功夫








我們就在泳池邊..邊吃邊回味今天在外奔波一天的成果照片..兩個人互相幫對方亂拍起照片
當時覺得超白吃的..不過事後看到照片..倒是覺得超爆笑的

嘿嘿~~莊先生隨手拍的照片.. 我也拿著相機在幫他亂拍








這是我自己拍的歐.. 感覺我好像要掉進泳池裡面了吼








shuttle疾駛在sunset road上..沒多久馬上就到seminyak的主街了
走沒幾步路..傳說中的夢幻銀飾店近在眼前..
挖~~好興奮歐~~本來很擔心已經關門(因為書上寫說營業到下午五點)

mario silver是有公信力..價格公道..絕不二價的銀飾店
在那裡不用擔心買到膺品..甚至是被導遊倒賺一手..也不用擔心被騙..買起來很安心捏~~
忘記跟大家分享..mario silver在巴里島總共有三間分店
兩間在legian..一間在seminyak





這就是傳說中的mario silver
裡面還蠻大間的..燈光明亮..分類清清楚楚
店裡面的小姐..會在你有需要的時候..才適時的提出幫忙..
恩~~這樣逛起來才沒有壓力..我們一致覺得很棒

仔細一看價格..挖~~挖~~挖~~
真的很公道..甚至覺得價格怎麼那麼便宜
我趕緊幫自己挑了耳環..還幫好朋友挑了一些(稍後再給大家看有點模糊的照片)
莊先生則是幫自己挑了一只戒指








嘿嘿~~
結完帳..實在太開心買到很美的飾品
莊先生很愛現的馬上戴起來..要我幫他拍一張照片
他這只戒指價錢只要美金5.5元..手工精緻..(可是每一款式的尺寸並不齊全..所以喜歡的只有這一個和他的指圍..不然恨不得可以多買一些)








逛完mario silver..兩個人一路心滿意足的逛著聊著
心裡想說..不然就一路走回去吧..想說坐shuttle來..感覺好像蠻近的
不然就用走的回去吧..順便可以更熟悉一下seminyak阿
兩個人就很天真的走著走著..

走了半小時..發現怎麼好像這條路還很長..還看不到底的感覺
咦..奇怪捏..真的有這麼遠嗎?
可是就是很不甘心..因為已經走半小時了..如果在這邊就放棄..感覺我們是半途而廢的人

所以兩個人一路上從滿滿店家的路..一直走著..走到沿途沒有店家..又從沒有店家的路..終於走到the ulin附近..整整走路超過一個半小時
在台灣..我最不喜歡走路了..根本無法忍受沒有汽車代步的生活
可是在巴里島..我竟然走著黑摸摸的路..心裡隱忍著路上一直在對我吠叫的狗
覺得在巴里島..自己變的很堅強..很多的事情..都願意嘗試..願意忍受
我媽要是知道..她應該會感動到痛哭流涕吧







走到這邊..
是所謂巴里島的夜市..我們兩個還真的走了進去
我們一走進去..所有的島民都在看著我們..一瞬間我們兩個好像外星人..
不過我實在很好奇他們的夜市在賣些什麼..所以我們就像誤闖境區的小孩般被注視著
空氣中..一股股的小吃香味混雜著臭水溝的氣味撲鼻而來
趕緊拍了幾張照片就速速離開了








這是在賣炸豆腐還有炸香蕉的小攤子
生意很好捏..
不好意思..沒幫大家試吃看看..(因為我有點擔心會拉肚子








煙嗆的滿天飛燒烤小攤子..生意更好..
真的擔心會拉肚子..還是沒幫大家試吃
等哪天..腸胃變強壯了..在幫大家試試








歷經一個半小時的路程..終於從seminyak的主街..走回the ulin外面的大馬路了
媽壓..從來都不知道自己那麼能走路!




最後..在一排的餐廳裡面
我們選了這間有點像是中式的餐廳(因為竟然在這邊看到中文字..薑..)








餐廳的裝潢是比較明亮的現代風








隨意弄幾個燈..平淡無奇的座位..剎那間都讓人想搶著坐








戶外的用餐座位..座位後面就是竹子
微風吹來..別有一絲絲的中國風








其實早就過了餓昏頭的吃飯時間
隨意點了兩道主菜加兩杯果汁..
那時已經有點累壞了..眼睛感覺有點花..
看到duck與pork就隨便的說..就是這兩樣
哈哈..事後想想還真是好笑


果汁先送上來了
隨桌附上熱熱的法國奶油麵包..先溫熱一下胃








過了一會..
上來的是剛剛隨意亂點的pork..
呵呵~~沒想到是有點像中式的滷蹄膀..
莊先生一看到這道豬肉..整個眼睛頓時間都亮了起來..因為他超愛吃這類的菜..
我本來有點擔心..在巴里島這種地方吃台式的滷蹄膀..恩..會不會有點好笑又讓人失望
所以我們兩個就先試吃了起來..一口咬下..
豬肉的油脂......一進入口腔..馬上轉變成美味的肉汁..完全不油膩
瘦肉的部分..真的是軟嫩到一個不行..一咬就化開來了..完全不需咀嚼
再配上一旁的白飯..真的是讓人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來
挖~~讓人不敢相信現在是在巴里島








緊接在後的是我的duck..
小小的半隻鴨..心理暗想還好沒太大隻..不然可能會吃不下
一開始還莊優雅的使用刀叉切來吃..
鴨肉一入口..香料的美味馬上刺激我的味蕾..不虧是巴里島特有的dirty duck..
立刻放下刀叉..故不得形象..直接使用手啃起鴨肉來..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連骨頭都做的那麼酥脆的鴨子..連骨頭都可以一並咬下肚
輕輕鬆鬆..簡簡單單..不一會..半隻鴨已經被我解決了
呼呼..大滿足








第五天真是太充實又忙碌的一天了
一大早就出門..回去the ulin後又繼續跑到seminyak..
還實實在在的走這~~~~麼多的路..
吃飽喝足..踩著穩重的腳步回the ulin(兩個人不知道已經胖了幾公斤了)..
一回去..就開始興奮的把我買的耳環拿來試戴(送人的當然沒有啦)
給大家看一張..模糊中看不清楚的耳環




我買的是比較有個性的款式..恩..覺得比較適合我啦
價錢很便宜歐..一附美金9元..
覺得mario silver真是個好地方








在客廳試戴拍照了好一下子
想說..對吼..應該把石雕拿出來檢查一下..有沒有碎掉
順便讓大家看一下可愛的小人~~
真是可愛到一個不行歐~~



其中的兩尊
超可愛的吧~~
擺在房間浴室都超級適合的








這是這次買的石雕全貌
因為其中有一些要送給很重要的朋友
心理超級捨不得的..趁現在就多拍幾張作紀念吧








這兩尊是我最愛的兩個
不過這兩個剛好被選中要送給莊先生的同學..
嗚嗚嗚~~~~~~~
有緣在相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