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35.jpg

今天有空所以來補旅遊文

這次是要寫普吉住宿的部分,好,我知道有人會問說,不是要寫PP島的嗎?

ㄟ,也沒有為什麼要先寫普吉,因為三個字而已,我高興(路人:.............)

別鬧了,真的就是我高興而已啦,也有可能普吉的部分比較簡單,所以先寫

PP感覺很多東西都沒有交代完,一寫感覺是一場心力交瘁(煙....

 

老實說我們一開始是想住普吉的U ZENMAYA PHUKET(跟U SATHORN是同集團沒錯)

但當我們一決定要住ZEAVOLA之後,就只能跟U ZENMAYA PHUKET說拜拜了

因為ZEAVOLA+W已經讓我們六個人口袋大破洞了,要是在住兩晚U ZENMAYA的話,我們六個人應該是要集體去賣肝了XDD

計算機按了按,只好找一晚預算兩千之內的飯店

可能有人會想說兩千ㄝ,兩千是能住什麼飯店阿(哼哼)

想不到普吉的飯店多到讓我乍舌,讓人有選擇恐慌,重點兩千之內的飯店還挺多的,而且是新開的

選擇的過程這裡就不多說了,總之最後我們訂了BEST WESTERN PATONG

 

 

 

 

後來我們六人一致覺得還好是訂BEST WESTERN PATONG

我們在普吉的兩晚真的就只有晚上回飯店吃飯跟睡覺而已,連巴東的早晨跟海邊長什麼樣我們都不知道

住太好只是浪費,有一天的早餐我們也沒吃,因為天還沒亮我們就搭小巴準備出海去浮淺了XD

當天浮淺結束,我們回到飯店,不要懷疑,天真的也黑了

因為浮淺的碼頭有夠超級無敵遠的,我們有看時間,單程要兩個還兩各半小時才會到(從巴東出發)

兩個小時,台北到台中了吧,是不是真的超遠

但老實說我覺得普吉蠻好玩的,好像很多地方可以去探險,下次有機會我一定會在去普吉(握拳)

浮淺的部分後續會寫文,這次我們是去SIMILAN ISLANDS浮淺,那裡真的超級無敵美的

有去普吉的人,建議可以參加這個TOUR,但缺點就是太遠了,好像才跟海水SAY HELLO就要返程(哀嚎.......還想在去..

 

趕快轉回來寫巴東住宿

當天我們是從PP搭一點半的船,到普吉碼頭是下午四點半,在台灣已經訂好這一段的交通,找到司機之後我們就往飯店出發了

等我們到飯店已經是六點以後的事情了,普吉島真的很大,碼頭好像離飯店都蠻遠的

BEST WESTERN住宿的部分我是在BOOKING.COM訂的,因為它在這網站的價錢最便宜(當時來說)

所以跟我一樣精打細算的朋友,訂房前記得多多比較各網站之後再付款

當時一晚的價格是一千六台幣(含早餐),一千六在台灣連間像樣的汽車旅館都住不到吧

但是在這卻能住到這麼新又乾淨舒服的飯店,而且還有健身房跟泳池,當然我們是沒時間去

完全只能給BEST WESTERN PATONG兩個大拇指

 

BOOKING.COM收費的方式跟HOTELS.COM還有AGODA不一樣

像朋友他們在台灣先被收一晚的房價,我的則是到現場才扣款,我也不知為何會不同

訂房之後多少要注意一下帳單這些,一開始我也不知道沒被扣款,是朋友講了我去看帳單才發現沒被扣款

自己都不知道居然這麼不小心ㄝXD

IMG_8423.jpg  

IMG_8425.jpg

飯店大廳是開放式沒有空調的空間,也是純白色調的裝潢,算是簡單大方,但耐不耐看就不知道了

上一張照片是櫃臺,右手邊是電梯,左手邊就是這張照片沙發區

 

 

還有兩三台電腦可使用,但我懷疑現在人還需要嗎,因為人人都有智慧型手機了阿

鏡頭到底就是搭電梯的地方

IMG_8428.jpg

IMG_8430.jpg  

公共電腦區的右手邊就是餐廳

也是開放式的空間,早餐就在裡邊吃歐

 

 

我跟S都被分配到三樓,小布他們不知道是七樓還六樓

這傢伙第一次來泰國,每次都被飯店安排到高樓層的房間,真的是運氣很好ㄝ

不過在W就沒有了,換我好運,哈哈哈

房間一打開來的樣子,果真跟官網的照片一模一樣,有鬆口氣的感覺

畢竟一千六ㄝ,真的有點擔心品質,哈

房間也是白色淺色為主調,沒有什麼太多餘的東西,電視梳妝台小桌几都有

必須說麻雀雖小五藏俱全,其實說它小也沒真的太小

因為我想起來第一次去曼谷時住的飯店,還比這小很多ㄝ,還比這貴XD

IMG_8434.jpg

IMG_8436.jpg

有一個行李架,另一個行李還可以放在床的另一邊,寬度很夠

一千六能住到這樣的房間,真的頗為滿意

 

 

 

 

IMG_8435.jpg

 

IMG_8440.jpg

從窗戶往回看的樣子,動線算是蠻流暢的

簡單乾淨且舒適

 

 

 

MINI BAR

IMG_8441.jpg

IMG_8443.jpg

廁所的空間比較小,但是一個人使用是非常OK的

重點很新所以很乾淨,而且乾濕分離

 

 

水不會忽冷忽熱,一切都算是很好啊

IMG_8445.jpg

 

 

一晚1600不用想說會有什麼太高級的備品,若還要求就太過份是吧

IMG_8454.jpg

IMG_8447.jpg  

房間有附兩瓶免費的水

在泰國很常見這種玻璃瓶裝水

 

 

有大片的落地窗,採光非常的好,在這自拍非常的好看,哈哈哈

房間的部分就是這樣,簡單舒服且乾淨

還有房間與外面的隔音不是那麼好,走廊只要有人稍微講話大聲一點點,房間裡面都聽的到

不知道是因為晚上特別安靜的關係還怎樣

怕吵的人請慎入

IMG_8450.jpg

 

 

 

接著就是早餐啦

必須說它的早餐有點超出我的期待

原本以為早餐會很兩光的,畢竟一晚才1600

但是想不到,基本的沙拉水果中西泰式鹹點都有,還有現煮湯麵跟咖啡

天啊,這一切根本太讓人感動了

麵包蛋糕區,雖然不高級,但其實我覺得還不錯,尤其它的香蕉蛋糕

是目前吃過最好吃的香蕉蛋糕歐!!!!!!!!!!!!我說真的!!!

蛋糕體鬆軟不會硬,香蕉味道甜度都很剛好,好吃到我拿了三次,哈哈哈哈

IMG_8571.jpg

 

 

 

水果區,樣式不多,但絕對不會讓你夾不到水果

IMG_8588.jpg

IMG_8573.jpg

沙拉區,也有手工優格

 

 

這一排就是中西泰式鹹點區

也是一直都有菜,我覺得飯店這點真的不錯

IMG_8574.jpg

IMG_8577.jpg

還有現煮的泰式湯麵區

這次我都沒在飯店吃這類,好像是因為飽到沒胃可以裝的樣子(遮臉)

 

 

 

餐廳也是開放式的空間,但其實不熱,有沒有開冷氣我忘了ㄝ

但我確定不會熱(因為我還喝熱咖啡)

IMG_8581.jpg

IMG_8583.jpg

也有戶外區可以坐,吃早餐的人不少,東西方人都蠻多的

 

 

也有煎蛋台,但我也都沒點這個來吃,因為我覺得吃蛋很容易飽,份量又都很大XD

IMG_8587.jpg  

忘記說飯店最大的優點,就在巴東的街上,走路不用三分鐘就有規模不小的夜市

夜市好多好好吃的美食,好多以前沒吃過的泰式甜點,還有現炒泰式炒麵(不誇張,是目前我吃過最好吃的),炸雞炸魚等等,多到講不完

我們連續兩晚晚餐都是在夜市裡解決的,裡面的小吃好吃到讓我想因此在去普吉一趟,真的不誇張歐

下一篇有時間在介紹我們在這吃到的小吃,超級無敵好吃DER(捲舌)

還有夜市的對面就是普吉的JUNGCEYLON購物中心

裡面也不少餐廳,但商場的部分好像有點弱弱的,有BIG C也有速食店與DQ

這的DQ比曼谷的貴一點點,麥當勞也是,記得蘇美島這些地方沒這樣ㄝ,算了我那不可靠的記憶.......

飯店附近很多便利商店,賣行程的店家也很多,大家買行程的時候記得貨比三家不吃虧

 

 

差點忘記說我們要從普吉飛曼谷當天發生的鳥事

從BEST WESTERN要去機場的交通我是在就台灣先訂好(出發一週前),當然我有貨比三家

當初在台灣付款完之後就覺得那訂車的網站有點兩光,因為都沒寄確認信給我

等了兩天過去心很不安,我就寫信給訂車的網站,一天分早上跟下午各寄一封,兩天過去了對方也都沒回

想說該不會是遇到詐騙的網站吧,登楞!

就在第三天很阿雜的時候,對方終於寄了一封確認信給我,我不安的心也跟著放心了

阿知,當天我們從飯店退房後,都過約定時間5分鐘了,飯店LOBBY沒看到小巴也沒司機

我們還去跟現場任何一個看起來像要接客人的泰國人一一確認,想不到都不是

我們六人買了兩個時段的機票(說來話長),總之小布的飛機只剩下一個半小時就要起飛了(那時我們還在飯店)

趕緊打了小巴公司的電話去問車子現在到底在哪,一開始小姐說他們以為我們是要從機場去飯店,所以司機現在在機場(真的是登愣ㄝ!!!!!!!!!)

若他們現在在派車過來接我們還要半小時才會到,所以也趕不上我們的飛機

我們六個人本來還在嘻嘻哈哈的,聽到如此噩耗,開始有點笑不出來惹

小布知道他的班機快要起飛之後,他也緊張了(我承認當時我有偷笑)

我們一個箭步去求助飯店櫃臺,還好小姐很幫忙,馬上安排了一台小巴給我們,價錢多少我忘了,沒貴多少是真的(早知道就不要在台灣先SURVEY好,眼神死)

司機大哥也知道有人要趕著去搭飛機,以跑百里的速度前進,所以我們安全趕到機場,當時離小布的班機起飛還有20分鐘

我先陪小布快馬加鞭通過機場大排長龍的安檢,最後小布如願趕上飛機我們才安心(擦汗)

要是他因此又再買一張機票,我都不知道要安慰他還是偷笑(威,有同理心嗎我,笑歪哈哈哈)

 

後續,派車公司在隔天馬上刷退錢給我們,好吧,本來想大罵他們一頓的,想說退錢速度很快也就算了

除了派車公司很鳥之外,當然還有因為從飯店去機場的時間我們抓太緊的關係

但也是因為我們分了兩個時段飛的關係

所以結論就是以後千萬不要把飯店去機場的時間抓太緊,若真發生什麼事,也比較有緩衝的時間

最後真的要稱讚一下BEST WESTERN PATONG,雖然房價很便宜,但櫃臺小姐應變能力與態度真的非常的好,在這邊要再謝謝她們一次

與我們一樣只是去巴東睡覺吃晚餐的人,真的很推薦BEST WESTERN PATONG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