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好康,灑花,哈哈哈哈......

大概從農曆年前我就一直沈浸在淘寶的世界無法自拔了

恩,我知道我現在才買淘寶是有點動作慢了點

但以前是因為程序繁複,懶人如我根本就不想去弄清楚怎麼買這件事情

後來是朋友告訴我說,只要線上刷卡就可以了,在也不用先存一筆錢在支付寶還瞎瞇窩鍋寶裡面我才想說真的還假的

然後就開始申請了帳號也默默的逛了起來

這一逛不得了了,想說東西也太便宜了吧

然後還一堆一模一樣的東西是韓貨賣家在賣的

當下看到自己買的東西也出現時,心裡真是五味雜陳

氣的是賣家也太沒良心,一兩百的東西居然換各網站就賣八九百

我的心裡真的一直在淌血一直瘋狂譙賣家

我知道有人一定會問照片跟實品又不見得一樣

我不知道別人在淘寶看的跟收到的是不是都一樣

但我目前為止買的跟收到的都是一模一樣的(心裡瘋狂大喊這真的太誇張了)

然後可怕的是很多都是GMARKET裡面的商品XDD

這幾年下來我不知道被海削了多少錢了(哀嚎.......



因為我是陸陸續續買,所以前陣子在FB說要跟大家分享也都沒下文

第一是因為沒時間拍照第二還是沒時間拍照(好啦,明明就是懶,哈哈哈)

所以想說這一篇就先把之前買的然後有照片的跟大家分享

其實我從家飾品買到衣飾品,哈哈哈大笑

反正全身到腳都買過了,家裡的擺飾品也買,甚至連門把也買了

說到門把這也真的很扯,台灣網拍一個比較漂亮的門把都要三百起(是一個不是一對歐)

後來我在淘寶買一對含運也不到一百,質感真的是好的沒話說,美翻天了

好啦,家飾品的東西以後再跟大家分享,ㄎㄎ

今天先跟大家分享洋裝跟飾品,乖



這天我穿的全蕾絲洋裝就是淘寶買的,正面背面都是蕾絲,一旁還有拉鍊也有內裡

大家猜猜看一件多少

先不講產地,通常韓國全蕾絲洋裝,一件幾乎都要兩千,若是韓版全蕾絲洋裝也要九百一千

我這一件六百不用,五百當然也不用,只要三百多一件!!!!!

大家說這是不是真的很誇張的便宜

而且還有分尺寸ㄝ,然後腰圍還不是伸縮的是有拉鍊的,重點是做工精緻

三百多就可以買到精緻的全蕾絲洋裝真的是讓人作夢都會笑了

20140412_134726.jpg

20140412_134758.jpg

在搭配上粉綠色的西外就好有春夏的味道

這外套是我以前在GMAKET買的

現在西外也不用去GMARKET買了,淘寶五百元就有,而且還非常漂亮

天阿,我真的回不去了

當然脖子上戴的項鍊也是淘寶買的











當然從冬天就一直流行到現在的戒指也是

一個也都才二三十塊台幣,挑各十個都不心疼

不用我說大家一定都知道外面一個賣多少錢,重點款示選擇也不是那麼多,然後又要等追加預購的

淘寶幾乎都是現貨,就算要等也不用很久

而且他們有類似MSN的訊息功能,有什麼問題隨時可以聯絡賣家,馬上就有人回覆

20140412_134652.jpg











順便跟大家分享幾個手鍊,因為太多了就不一一拍出來了,哈哈哈我屎了

有在發落韓貨的人對這兩款螢光色系的手環一定不陌生

去年我就很想買,但因為韓貨賣家定價實在沒太便宜,所以我一直忍著沒買

想不到後來淘寶就有賣了,價錢是韓貨賣家的三折不到

沒看錯,真的是三折,重點是跟照片一模一樣

今年去海邊度假一定要戴著他們(轉圈圈)

20140415_143232.jpg

20140415_143308.jpg

















還有這種綁緞帶款,綁在手上真的是超美的,效果超好

隨便拿兩個給大家看看

20140415_143602.jpg











還有很多超美的項鍊,這一類的項鍊台灣賣家都賣很貴

鑽多一點的,都六百起跳

看看這一條,多少美麗的彩鑽阿

大家一定猜不到多少錢,ㄎㄎ

將將,答案公布,三百塊不到

是不是誇張的便宜,而且超級無敵美的

所以說,能不愛淘寶嗎?????

20140415_143702.jpg

CYMERA_20140330_124251.jpg

像這種沒有鑽的,一百塊都不到

穿著很簡單的時候,搭上這種項鍊就會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怎麼能不買??!!!!









這一條應該是仿X牌(遮臉)

因為顏色我覺的蠻跳的,所以不管3721就買了

當然穿白上衣的時候就很好搭配

價錢當然也是想像不到的便宜,我現在忘記到底多少錢了,應該是兩百塊一條

CYMERA_20140412_113229.jpg

有興趣的人趕快把淘寶點開來吧,真的可以在裡面挖到寶,我拍胸脯

不過因為我沒很熱血,我就不寫說怎麼買了

反正很簡單,都是中文,點進去就知道了

只有一點要注意,如果買超過兩間商店,可以考慮選擇集貨

這樣可以省下運費,雖然淘寶的運費也很便宜,但能更便宜當然就一定要知道

所謂的集貨,就是淘寶可以把我們買的東西都集中在他們的倉庫,等貨到了在一起寄出

我們自己可以選擇哪些貨一起寄,哪些貨要下次寄,超級人性化的設計

而且還可以便利店取貨,不過便利店取貨有材積的限制

但不用擔心,即使一開始選便利店取貨超過材積,他們倉庫也會聯絡買家要使用貨運寄到哪裡

網站也隨時可以知道貨況

重點是超快就到了,貨運大概3-4天,便利店取貨約4-5天

其他的衣服飾品還有家飾類,看什麼時候有空在拍給大家看囉,今天就分享到這裡,我們下次見,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