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找飯店這件事情其實我有點強迫症

買衣服好像也是,就無法隨意找找隨意付錢,不滿意也就算了

反正我會因為找不到理想中的飯店跟衣服而睡不著覺(這方面我相信JUNG你一定能感同身受),而且瘋狂碎念(也不管男友是不是想聽,但就是會一直念,哈),反覆找尋

不過我追求的不是高級,而是價位能接受又符合需求的住宿

像最近比較忙,對於吃就很青菜,一個便當也是一餐,人真的是會變,以前我的世界沒有便當這兩個字(是說這一段好跳TONE歐,哈哈哈)





會在庫塔過一夜純粹就是為了省旅費,不過事後有點後悔因此縮短了烏布的住宿,早知道就縮短住在SEMINYAK的時間,真是聰明反被聰明誤

算了,有機會再去就好了(莊先生:你沒機會了),就像這次故意不買很想買的畫,木雕與籐製品,想說這次買齊,這輩子應該都不會再來巴里島了吧(最好是把話說那麼滿啦XD)

刻意留點遺憾,這樣才有把遺憾給填補起來的機會

剛剛說沒買畫,現在想想最好是有錢買,帶了600美金去,僅剩一些零頭回台灣,莫非是賣肝去買畫嗎

賺錢很不容易,花錢卻是有夠快的,這是我最近的感想





趕緊來講住宿,哈

庫塔的住宿選擇不是那麼多,價格也大多親切,因為已經打著只過一夜的想法,所以我就朝便宜乾淨舒適,地理位置方便為標準去找

找的過程就不用多說了,反正就是猶豫來猶豫去的,最後情訂HOTEL SANTIKA KUTA

同各集團還有另一間同名飯店,不過是位在庫塔海灘,價錢其實也不貴,不過HOTEL SANTIKA更便宜,所以當然就非他莫屬了

不過決定之前我是有去搜尋他的評價跟有沒有實際的照片跟文章(就說這方面我真的有強迫症)

直到看到真有人住過,而且文章照片也分享得很詳細之後我才真的下定決心的,http://www.wretch.cc/blog/jellylin/16236335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看看對方的分享,而且我覺的人家其實寫的比我專業,哈








從機場搭計程車六萬五千盧比,沒安排包車的人可以跟我一樣在機場左手邊的櫃臺找計程車坐

旅館附近就有大間的換匯店,這點我覺的算是非常方便

然後正對面有一間進口超市跟KFC,不過我們沒走進去,感覺住一晚好像有很多時間,其實真的還蠻忙碌的(是一整個瞎忙吧,哈)

然後其實免稅商店也在旅館附近,走路大約要15分鐘,我覺的還在可接受的步行範圍內

只是免稅商店附近在大施工,然後路線一整個大混亂,交通真的非常~~~~~~~非常的可怕,我都不知道我們怎麼從路的那一頭走過路的這一頭的

希望之後完工會有紅綠燈跟人行穿越道這兩樣東西

至於要怎麼去,我也不會說,就是跟庫塔海灘反方向就對了(說了等於沒說)

不然也可以問旅館的櫃臺服務人員,他們其實算很熱心


























這間住宿我是在AGODA網站訂房的,所以當時是在台灣就已經在網路刷卡付費

只要拿影印的住房證明跟護照就可以辦理CHECK IN

當時我的一晚房價好像是一千七百多台幣,不過還要有刷卡手續費,加一加應該是一千八差不多



HOTEL SANTIKA算是商務旅館,價格又蠻平價的,所以房間非常的多

不過遇到的人卻很少,可能大家出入旅館的時間都不大一樣吧

旅館走道連房間都是黃黃的燈光,這照片跟以下的部份都是莊先生後製過的顏色























房間不算太小,但走道被椅子給佔據的時候就顯的有點狹窄

不過廁所是真的比較小的那種

這是一進門左手邊的地方

該有的保險箱跟大鏡子都有








右手邊就是廁所

小小的洗手檯,小小的淋浴間跟馬桶

不過都蠻乾淨的

































馬桶的隔壁就是淋浴間

當作是過境旅館這樣的環境算是還蠻不錯的

不過有一點實在很兩光,就是網路!!!

他們明明就有說有WIFI,實際上只要是有圖片的網站都打不開,只能看新聞文字這種網站

超爛的!!!!

現代人一天沒網路就有一種不安全感,而且連信箱都無法收信,都鎖住了

這不知道是叫做哪門子的WIFI

所以隔天一到烏布,我跟莊先生就是先試WIFI功能好還是不好























他們的清潔組也感覺很兩光,因為我有拿沐浴乳來洗手,就很不好用這樣

還好我有自己有準備,不然洗不乾淨的感覺不舒湖








這就是房門一打開的樣子,扣除掉床其實還有一點空間
























床的對面就是液晶電視

房間的沙發是單人的,所以看電視就是在床上看

實際上是連打開電視的時間都沒有








床是軟式的,也算是蠻好入眠的那種






















從窗戶那頭往門口看就是長這樣


























有附兩瓶水,兩人份早餐

早餐不是一份一份的,是BUFFET的形式(下面會有介紹)









不過有一點我比較不能理解的是,房間沒有吹風機!!!

要打電話去借,然後也不是馬上就送來,大約半小時才送過來吧,像男生的頭髮長度半小時就乾了阿

不過這台吹風機很夠力,而且金屬顏色蠻好看的,哈



然後一旁是轉接頭,也是這次為了去巴里島買的

舊的我找不到了,然後千挑萬選莊先生買了一各全世界通用的(好像自己有全世界走透透的機會,其實並不然好嗎XD)

會買這一個是因為它是使用防火塑膠材質,不會因為溫度過熱而燒壞

總之電器的東西我不懂,莊先生說了算

這種東西價差真的很大,三十幾塊就買的到,也有一個四五百的,照片中這一個就是後者(莊先生:這是防火塑膠材質,比較安全)























雖然知道商務旅館的早餐一定還好,但房價已經含早餐總是要起來吃才對的自己,哈

想說吃完早餐在來化妝,所以就用墨鏡假裝一下自己是大明星好了(莊先生:根本就不會有人誤認好嗎)








早餐的位置有戶外跟室內

戶外就在游泳池旁,我當然是選這裡了

不過這裡居然是可以抽煙的地方,真的是OOXX

然後抽煙的人是一桌接一桌,是有沒有那麼多人抽煙阿
























這裡就是室內的位置,一旁就是取餐檯

我覺的以商務旅館來說,他們的早餐菜色算是豐盛了

有現煎的蛋台,只是我去的時候剛好沒人在,然後一旁服務生有問我要什麼,我點了之後從吃飽離開,也沒看見我的蛋送過來

沒去催其實還有一個原因,因為我看到莊先生點的歐母蛋(比我晚點餐卻有蛋XD),超乾超硬超難吃,所以我很慶幸我點的蛋沒來

然後他們倒咖啡的速度也非常緩慢,要一直催一直講好幾次才會再來,雖然臉都笑笑的,但效率就不是那麼好
































一桌接一桌都有抽煙

然後怪怪的人也不少,就很多那種大叔,一早就在喝酒,我不是說喝酒的人怪,就是很多中年的大叔在喝啤酒就對了(愈描愈黑了我)






















這是我拿的第一盤餐,在商務旅館中,是不是算挺豐富的,ㄏ

然後他們的麵包看起來都不怎麼好吃,所以堪稱麵包怪物的我連一塊麵包都沒拿

不過印式炒米粉,印式炒牛肉,類似沙爹的東西讓我吃得很滿足








他們還有一些印式傳統點心,但我看不出來那到底是啥東西,所以很可惜的沒敢拿來吃吃看

然後拿了一旁現煎的鬆餅,但是好難吃歐XDD,連小鬆糕都很難吃

所以炒牛肉我好像就拿了三次,就辣辣的,蠻重口味的,搭配印式炒米粉吃很讚

然後我一天的重點,水果,種類也非常的少

感覺他們好像不是那麼重視水果,因為後來幾間飯店的水果種類也都很少,後來到烏布我就受不了了,馬上衝超市買水果去

























這張照片的重點就是這裡的光線拍照還蠻不錯的

皮膚看起來好有彈性跟光澤,哈哈哈

下一篇我真的要去烏布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