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想化出乾淨的眼妝,除了要有美麗的眼影,還一定要有眼影底膏!!!

眼影底膏除了打底讓眼影超顯色之外,還有另外兩個很棒非用不可的理由

第一,有打底後,不會眼影上了一層又一層,然後餘粉通通調落在臉頰,原先乾淨的妝容變超髒的

第二,讓原先油膩的眼皮變乾燥,眼妝可以維持一整天,這點真的超神奇的,我要畫紅線加註,哈



不說大家可能不知道

我的臉不大會出油,但是眼皮超會出油的

所以在還沒有眼影底膏的那個年代,或者眼影膏的科技沒那麼進步的時候

我就是那種化好妝出門到下午後,眼影會變成一條線的人,超糗

以前我真的恨死了自己的內雙了,因為內雙+眼皮出油,我的眼妝在以前那個年代很難畫的乾淨又顯色

還好科技日新月異,東西愈做愈棒,有了現在的眼影底膏

我的眼妝就算一整天下來也不再因為出油而變成一條線了,挖哈哈哈



市面上眼影底膏零琅滿目,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品牌喜好來做選擇就好

今天就先介紹urban decay這家的吧

這牌子之前在紐約紐約買的到,但是現在紐約紐約整修中

所以要買的人可以去拍賣搜尋一下,很簡單就可以找的到囉







打開來是這個樣子,其實他舊款是直的刷頭,我個人覺得直的比較好用,彎彎的刷頭無論要塞回去或沾在手上都很不順手

真不知道為什麼要改包裝??廠商你有聽到嗎???(聽的到才有鬼)




















擦在手上試試看,一個是有擦底膏,一個沒有,都只有單擦眼影一次歐

顏色飽和度真的差超多的,尤其是現場看,因為拍照很容易吃妝阿

A跟B哪個是有擦底膏???

猜對了沒有獎品,切,那誰還要猜?!

幹嘛這樣啦大家,猜一下嘛

其實根本就不用猜,隨便看都看的出來是哪個顏色比較飽和





不然就順便教大家一下使用方法好惹

不過沒照片只有文字歐,請大家加減看看

我想大家通常都會直接用刷頭塗抹在眼皮上吧

其實千萬不要這樣做,因為他是粉膏液狀的產品,而且乾的超快

若是直接用刷頭塗抹在眼皮上,非常容易抹的不均勻歐

請大家務必先用刷頭把底膏塗在自己的手掌(一點點就好歐,千萬不要多),然後再用手指快速的在手指上稍稍抹一下,接著趕快在眼皮上推勻(塗抹範圍是等毀眼影要上色的範圍)

以上這步驟要快歐,因為底膏乾的非常的快速

一各不留神或遲疑,底膏馬上就結塊歐





雖然沒圖片說明,但是我把訣竅都說出來了,大家說我是不是真的很誠意

我要忙先了,先降樣囉,拜拜(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